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爷爷举报老伴"拐卖儿童" 竟是两人合伙卖掉孙子

长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未满4个月的男童,以6万元的价格被卖出,而亲手卖出孩子的,居然是他的亲人。更奇葩的是,该案东窗事发,是因孩子爷爷和老伴闹矛盾,自己到派出所举报对方“拐卖人口”。近日,徐州铜山法院审理了一起拐卖儿童案,包括孩子的爷爷、小姨等9名参与者当庭受审。

  徐大强是徐州铜山区何桥镇农民,今年66岁。徐早年丧妻,有一个儿子徐小明。2002年,徐大强经人介绍认识了从四川来徐的妇女王小英,两人认识不久后同居。其间王小英因曾在重庆拐卖妇女的犯罪行为事发,后被判刑5年。2007年王刑满释放,徐大强将其接回家。两人没有到民政部门登记结婚,但平时生活在一起,成为“事实夫妻”。到了2014年,徐大强和王小英突然矛盾丛生。当年3月,王小英假称自己丧夫,伙同他人以结婚要彩礼为由进行诈骗,很快,王小英再次被逮捕。随后被法院判处拘役5个月。不仅如此,这次徐大强因王小英涉嫌犯罪,依然为其提供隐藏场所,帮助王小英逃避抓捕,构成了窝藏罪。

  等到王小英再次刑满释放,徐大强坚决提出要“分开”。王小英坚决不同意,两人一度闹得不可开交。徐大强觉得“自己被这个女人害得太惨”,一怒之下到了当地派出所,向民警举报称,“妻子”曾经“拐卖儿童”。徐大强的举报也让民警大吃一惊,原来他举报被拐卖的儿童,居然就是自己的亲孙子!

  徐大强没料到,他的这次举报,把自己也举报了进去。

  警方调查发现,徐大强的儿子徐小明曾在2013年春节时,突然带一个女朋友回家。因该女孩当时还不满18岁,徐家人对两人关系表示反对。谁知徐小明告诉父亲,女友已经有了5个多月身孕。无奈,徐大强只得接受事实,想等孩子生下来,再为两人办理婚事。

  没想到,徐小明女友刚住下不久,就与“婆婆”王小英产生了矛盾,“婆媳”二人经常发生激烈争执。徐小明一气之下,带着怀孕女友出走。

  2013年7月,徐大强突然接到儿子徐小明电话,称女友现在医院里生孩子,生产过程中发生大出血,急缺5000元救命钱。徐大强赶紧带钱赶到医院,遗憾的是,产妇因难产大出血已经去世了,经过医院抢救,孩子保住了。

  当时徐小明刚刚21岁,根本没做好当父亲的准备,孩子一出生他就不愿多管。孩子一直由徐大强、王小英照料。孩子出生后,被诊断为先天性甲状腺功能低下,缺钾。实际上这是新生儿的常见症状,大多数情况下用药一段时间即可痊愈,而且按照政策,医院免费提供三个月的用药治疗。

  因为出生时的这场病,孩子回到家后,备受嫌弃。爸爸徐小明很少过问,爷爷徐大强和“奶奶”王小英总觉得是个“累赘”。

  在孩子只有3个月大时,爸爸徐小明离家外出打工。爷爷徐大强跟王小英开始商量,背着儿子把孩子卖掉。两人先联系了邻村人周某某,请他帮忙物色买家。

  周某某很快托人找到了当地的“能人”方某某,方多番打听,很快就找到了沛县人张某某。张称他认识的一户人家一直有领养孩子的想法。经过多人的辗转联系,沛县人王某某同意花钱“领养孩子”。原来,王某某妻子曾生下一男孩,因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不幸夭折,家人一直期盼能添个“男丁”。此时,经过几个中间人的层层加价,报价已经到了9万。2013年10月,买卖双方最终敲定价格:6万元。在交易的当天,居然是王小英和女儿抱着孩子去的。王某某夫妇“验过货”后,当即支付了6万元,抱走了孩子,双方还签订了“协议”。

  在拿到6万元后,几名中间人当场分了其中1万元“中介费”,而王小英也提出她也要拿走其中的2千元“中介费”。王小英把卖孩子所剩的5万元带回了家,交给了徐大强。很快,徐小明回家,发现自己的儿子不见了,他问父亲徐大强,被告知“送人”了。这名年轻的父亲竟然也没有再深究。

  该案子经警方调查结案后,参与买卖孩子的9人被铜山检察院提起公诉。

  经过4个多小时的庭审,法庭宣布本案将择日宣判。根据法律规定,如果王小英和徐大强拐卖儿童罪成立,他们将被处5到10年的有期徒刑;收买被拐卖儿童的,可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

  这起人伦悲剧最大的受害者无疑是孩子。今年已经3岁的孩子到了王家后,被一家人当成了宝贝,案发后,民警到王某某邻家取证时,多位邻居表示,王某某夫妇对孩子百般疼爱,王的妻子甚至放弃了工作,专门在家照顾孩子。

  可是,但按照法律规定,被拐卖的儿童必须要进行解救,案发后孩子已经被接回了徐家,而孩子接下来要面对的,是此前一直对他不管不问的父亲……今后的事态发展如何,本报将继续关注。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记者 马志亚 通讯员 王文睿)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3/n464025567.shtml report 1989 未满4个月的男童,以6万元的价格被卖出,而亲手卖出孩子的,居然是他的亲人。更奇葩的是,该案东窗事发,是因孩子爷爷和老伴闹矛盾,自己到派出所举报对方“拐卖人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