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北京冬奥组委公告 滥用五环等奥林匹克标志被叫停

贵阳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2日,首都之窗发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公告,叫停滥用五环等奥林匹克名称、标志的行为。

  公告指出,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期间,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以下简称“国际奥委会”)、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以下简称“国际残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奥组委”)、北京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申办委员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奥申委”)的名称、标志等的知名度和使用率日益提高。与此同时,出现了一些未经许可使用这些名称、标志的现象,如擅自在商业活动中使用这些名称、标志等。

  为此公告提出:未经国际奥委会许可,任何人不得为商业目的使用奥林匹克五环图案标志、奥林匹克徽记、奥林匹克格言、奥运会名称、奥林匹克旗、奥林匹克会歌等奥林匹克标志;未经国际残奥委会许可,任何人不得为商业目的使用国际残奥委会标志、残奥会名称、残奥会格言、残奥会旗等标志;北京冬奥组委拥有北京冬奥组委名称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各种标志的权益。

  任何人使用北京冬奥组委的名称(全称或简称,中文或其他文字)、北京2022年冬奥会任何标志等,须经北京冬奥组委许可。未经许可以北京冬奥组委或北京2022年冬奥会名义进行的赞助征集、广告宣传等活动均属非法,北京冬奥组委均不予认可,更不对由此造成的损失承担任何直接或连带的责任。将北京2022年冬奥会任何标志用于新闻报道等非商业目的时,必须与商业行为做出明显区别,并事先就使用方式等内容取得北京冬奥组委许可。

  公告还指出,北京冬奥组委继承北京冬奥申委会徽、标志等知识产权。未经北京冬奥组委许可,任何人不得将北京冬奥申委会徽、标志用于商业目的。将北京冬奥申委会徽、标志用于新闻报道等非商业目的时,必须与商业行为做出明显区别,并事先就具体内容取得北京冬奥组委许可。

  使用奥林匹克标志、国际残奥委会标志、北京2022年冬奥会各种标志、北京冬奥申委会徽和标志时,必须严格依照相关权利人提供的标准样本,不得作任何变动。

  那些已对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北京冬奥组委及北京冬奥申委名称、标志或名誉构成侵权的单位和个人,应于本公告发布后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在10个工作日内同北京冬奥组委洽商后续事宜。对逾期不作整改或继续从事侵权行为者,北京冬奥组委将提请有关部门依法予以查处。

  北京冬奥组委欢迎举报侵犯奥林匹克知识产权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各项权益的行为。举报电话为:010-12330,举报邮箱为jbts@bj12330.com。(记者张然)

mt.sohu.com true 贵阳网 https://mt.sohu.com/20160813/n464025962.shtml report 1139 12日,首都之窗发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公告,叫停滥用五环等奥林匹克名称、标志的行为。公告指出,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