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第7日综述:夺2金均创纪录 大球全败男女篮回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易体育8月13日报道:

  里约奥运会第7个比赛日,中国队共获得2金2银3铜7枚奖牌,男子20公里竞走王镇夺冠,中国田径队第一次单项卫冕。场地自行车钟天使、宫金杰登顶,中国自行车项目金牌零的突破。田涛在85公斤级举重中面对绝境两次最后一把试举成功获得银牌,三枚铜牌分别来自于颂的女子78公斤以上级柔道,李丹的女子蹦床,和黄文仪、潘飞鸿的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泳池方面孙杨因身体不适1500米自由泳预赛出局,男女4X100米自由泳中国队都杀进了决赛。奖牌榜上,美国队20金13银17铜排名第一,中国队13金10银14铜位居第二,英国队7金9银6铜位居第三。

  王振与蔡泽林(资料图)

  一、中国田径第三人!20公里竞走夺冠创历史

  2004年雅典,刘翔110米栏为中国田径拿下第一块奥运金牌,08年北京出场作战,田径健儿们反而没有金牌入账,4年前在伦敦,陈定一鸣惊人斩获20米竞走金牌,里约奥运田径项目第一个比赛日,诞生了中国田径队第三块奥运金牌。过去一个奥运周期,卫冕冠军陈定伤病不断,但在这个项目上王镇、蔡泽林持续进步,在各项赛事中都有斩获,因为最大的竞争对手俄罗斯队陷入禁药风波被禁赛,这是中国田径队创造佳绩的最好机会,比赛过程中陈定因为体能问题脱离大部队,王镇、蔡泽林则一直领跑,第一集团剩下最后8名选手之后,王镇在最后4公里突然加速,他的这块金牌让中国田径第一次在一个项目上完成了卫冕壮举,弥补了08年刘翔110米栏退赛的遗憾。蔡泽林紧随其后夺得银牌,中国田径队第一次在一个项目上包揽前两名。

  二、连刷纪录,场地自行车两朵金花绽放

  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队本该在自行车项目上收获一枚金牌,但因为不熟悉规则被判犯规屈居第二,4年来,中国场地自行车项目仍在进步,尤其钟天使和宫金杰状态上佳,今年年初的世锦赛上,被称赞“为自行车而生”的钟天使成为中国第一位个人项目世界冠军,这些都让首次参加奥运会的钟天使背负着很大的期望。预赛阶段她们以32.305秒刷新奥运纪录,第一轮又以31.928秒刷新世界纪录,金牌战的32.107秒有所下降,仍以超过1秒的优势力压俄罗斯队夺冠。中国自行车项目在奥运历史上的第一枚金牌诞生了。零的坚冰已经打破,下一枚金牌还会远吗?

  三、绝境逢生,田涛破奥运纪录摘银

  男子举重项目上,级别越大中国队优势越小,田涛此番出战并不被看好,他最大的问题是比赛中容易紧张,去年年底举重世锦赛,他抓举178公斤夺得冠军,挺举项目则三次试举失败没有成绩。今天一上来抓举开把173没举起来,接着加到178公斤还是没举起来,就在大家以为他抓举就要退出比赛的时候,第三把还是178公斤,田涛顶住巨大压力成功举起。进入挺举之后,田涛连续两次210公斤试举失败,曾在国内比赛中举起220公斤的他显得有些紧张,因为对手表现出色,田涛只能直接加重,举起来就有希望夺金,举不起来就没成绩,田涛深吸一口气之后完成了逆袭。可惜最后上场的罗斯塔米也举起同样的重量,依靠抓举1公斤的优势夺金,田涛获得银牌。

  四、蹦床公主谢幕成配角,新公主李丹铜牌

  尽管过去几年数度萌生退意,“蹦床公主”何雯娜还是出现在了里约奥运的赛场上,何雯娜戏称自己早就不是公主,已经成为阿姨了,这个项目上中国队的领军人物已悄然变成了在各级世界大赛上收获多枚金牌的李丹。资格赛阶段,李丹拿到第二名,何雯娜排名第四,两人中间是加拿大选手,卫冕冠军麦克伦南。决赛里何雯娜祭出了个人最高难度动作,可惜完成度上略有瑕疵,李丹挑选了一套难度稍低的动作追求稳定,可惜仍不敌麦克伦纳无缘冠军。第二名是英国队的佩琪,资格赛阶段发挥不佳的她完成逆袭,得知自己夺牌之后,场边的佩琪哭成了泪人。赛后何雯娜表示,自己终于可以退役了,她曾经站在世界之巅,今天能出线在赛场上,意义已经远超那个单薄的第四名。

  五、世界第一遭爆冷,于颂仅获一枚铜牌

  女子75公斤以上级柔道又被成为无差别柔道,中国队在这个级别上一直都是世界级强队,早年的庄晓岩、孙福明、佟文都拿过多个世界冠军,如今轮到于颂,她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一直是世界排名第一。赛前有媒体分析,于颂最主要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古巴选手奥提兹,结果刚刚打进半决赛,于颂就在和法国选手安迪尔的比赛里被对方一本淘汰。赛后于颂流下了泪水,她说自己是因为压力太大,才没找到平时的比赛感觉。好在铜牌战中她击败了韩国选手金敏贞,依然登上了领奖台。

  六、黄文仪冲金再失手,2020东京还见吗?

  女子赛艇轻量级双人双桨赛,老将黄文仪换了新搭档潘飞鸿再度出征,12年伦敦奥运会上,黄文仪和徐东香携手夺得金牌创造中国赛艇新历史,这一次黄文仪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金牌。预赛阶段他们赛出7分00秒13位居小组头名,可惜决赛阶段体能分配有问题,在1500米依然领先加拿大队的情况下先后被加拿大和荷兰反超,一枚铜牌,一枚银牌,如果2020年东京黄文仪还在,她能够实现自己的金牌梦想吗?

  七、大球全败!女足出局,男女篮均难出线

  这个比赛日,中国队四支大球队伍一起出征,女足1/4决赛面对实力远强于自己的德国队,“铿锵玫瑰”们打的足够强硬,这场球中国队的策略是防守反击,等待德国队在进攻中出现错误,然而先出现错误的是中国姑娘,王珊珊12分钟内连吃黄牌下场,10人作战的中国队渐渐不支,第76分钟丢球之后,王霜曾制造点球,可过于追求角度的她将球踢到了门柱上,最终中国队0-1不敌对手无缘四强。

  男女篮两个项目中国队都输了,女篮姑娘一上来就落后10分,次节依靠不断的三分命中一度反超,可惜第三节被对手打爆,带着27分的深坑进入末节,孙梦然送出16分7个篮板率队苦苦追赶,仍以8分差距落败。4轮打完中国女篮和塞尔维亚同积5分排名小组第4和第5,最后一轮中国队将战无敌之师美国队,塞尔维亚若胜塞内加尔,中国队就将小组出局。

  男篮方面中国队表现更为低迷,因为开赛至今他们还未赢得过一场胜利。面对强敌澳大利亚,易建联仍是唯一的依靠,他送出22分9个篮板,首节率队只落后3分,接下来三节渐渐成为一边倒的屠杀,澳大利亚队多点开花的进攻让中国队难以招架,最终中国队输给对手25分,从伦敦的5连败到里约的4连败,最后一战打塞尔维亚,奇迹会发生吗?

  女排和女篮一样,都是输给了塞尔维亚,去年世界杯女排姑娘曾3-1战胜对手,过去4年两队打了5次,中国赢了4次,此前连胜意大利和波多黎各之后,观众们对女排姑娘的信心又回来了,结果面对塞尔维亚两台重炮米哈伊洛维奇、博斯科维奇两枚重炮,中国队几无还手之力,几乎每一局都是被对手死死压制,最终0-3输给塞尔维亚,目前2胜2负排名小组第四。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3/n464037259.shtml report 2914 网易体育8月13日报道:里约奥运会第7个比赛日,中国队共获得2金2银3铜7枚奖牌,男子20公里竞走王镇夺冠,中国田径队第一次单项卫冕。场地自行车钟天使、宫金杰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