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男篮不敌澳大利亚遭4连败 阿联20+9郭艾伦11分

青岛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男篮预选赛 中国68-93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2016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男篮迎战本届比赛状态火热的澳大利亚男篮,经过四节的较量,中国男篮以68-93不敌澳大利亚男篮,小组赛0胜4负排名垫底。

  中国队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9篮板2助攻2盖帽,郭艾伦11分5助攻,邹雨宸得到8分2篮板,丁彦雨航得到8分1助攻,周琦6分2篮板3助攻;澳大利亚队方面多点开花,5人得分上双,贝尔斯托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9篮板、德拉维多瓦得到6分8助攻。

  澳大利亚男篮是本届奥运会状态最出色的球队,拥有多名NBA球员的他们在小组赛首战就大胜法国,随后又战胜了欧洲劲旅塞尔维亚,和美国队的比赛虽然输球但也让悬念保持到了比赛最后。反观中国队,前面三场比赛全部落败,尤其是上一场和委内瑞拉苦战四节遗憾输球使得队员们背负了更多的压力。本场比赛,澳大利亚方面选择给替补球员更多机会,中国队在上半场一度和对手打得难解难分,但当下半场澳大利亚提升了防守强度之后,中国男篮显得很不适应,双方在场上打得火药味十足,比赛也在第三节逐渐失去了悬念。

  或许是觉得中国队实力太弱,澳大利亚选择了让主力中锋博格特轮休,而中国队为了应对对方米尔斯与德拉维多瓦的外线组合,派上了赵继伟和郭艾伦的双后卫首发。比赛开始后,赵继伟率先为中国队得分,或许是思想上太过放松,澳大利亚队员的状态和前几场有很大差距,进攻端打得过于简单,而中国队这边核心易建联手感不错,周琦上场之后也命中远投,澳大利亚队顶替博格特首发的贝尔斯托在内线频频得分,主力控卫德拉维多瓦则多次为队友送出秒传,首节战罢,中国男篮14-17暂时落后对手。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的进攻还是围绕易建联展开,阿联也不负众望,突破投篮暴扣频频得分。但在防守端,中国队暴露出了和前面几场同样的问题:缺少延续性、保护不好篮板球。澳大利亚队频频走马换将,前面比赛上场时间不多的队员得到了更多机会,虽然澳大利亚的进攻配合并不复杂,但效果不错。抓住中国队的防守漏洞,澳大利亚得到了多次二次进攻的机会,半场结束,中国队34-44落后了对手10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大卫-安德森继续稳定手感命中中投,戴拉维多瓦反击上篮也有,易建联投进中投、丁彦雨航两罚全中继续帮助男篮续命。但无奈对手进攻火力太强,大卫-安德森、达米安-马丁三分接连投进,莫图姆也造犯规罚球,分差直接被扩大到15分以上。邹雨宸在进攻要位时将莫图姆推倒,英格尔斯上前为小弟出头,这次摩擦让双方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此后双方在防守端动作明显加大,周琦抢篮板被莫图姆直接推出底线,裁判响哨吹罚对方违体犯规。赵继伟反击上篮直接被对方凶狠犯规拉下倒地,受伤离场的赵继伟只能在场下看完了后面的比赛,在高强度的对抗之中中国队显得很不适应,进攻端办法不多,比赛节奏被澳大利亚牢牢掌控,第三节结束时中国男篮以50-65落后澳大利亚。

  最后一节,澳大利亚三分命中,72-52将双方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第四节过半,布罗克霍夫上篮得分,澳大利亚79-56领先。大比分落后之下,中国队也有不错表现,郭艾伦后场断球直接一条龙变向上篮得分。比赛还剩3分钟,贝尔斯托上篮得分,澳大利亚队的领先优势始终保持在20分之上。最终,实力不济的中国男篮68-93不敌澳大利亚,小组赛遭遇4连败。

  根据赛程的安排,A组的球队将休息一天,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9点30分,中国男篮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塞尔维亚队。

  中国队首发:王哲林、赵继伟、周鹏、易建联、郭艾伦

  (小昭)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3/n464045866.shtml report 1703 男篮预选赛中国68-93澳大利亚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2016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男篮迎战本届比赛状态火热的澳大利亚男篮,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