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致敬吕斌:梦想无人能夺 超越自我用拳头说话

eastda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8月9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拳击男子46-49公斤级预赛中,中国选手吕斌激战3个回合,遗憾输给了35岁的肯尼亚老将皮特·姆盖,未能晋级下一轮。比赛过程中吕斌在场面上占有绝对优势,第三回合甚至重击对手致使裁判读秒,在宣布比赛结果前,吕斌一度高举自己的手臂欢呼,但最终却被判罚输掉比赛,这样的结果让他有些接受不了。走下拳台前,吕斌双膝跪地亲吻着拳台,失落的他哭着从拳台上走下来,用毛巾盖住自己嚎啕大哭的脸。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他就在社交平台写下:“裁判偷走了我的梦想。”

  裁判可以夺走拳击选手的胜利,但只要不放弃,梦想永远都在自己手中。巴特尔就是这样一位拳击选手,“一次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继续挑战。”在2016年4月16日“拳星时代”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之中日明星对抗赛上,巴特尔首登“拳星时代”擂台,压轴战中对战实力不俗的“东欧炸药”法尔哈德。比赛中,法尔哈德展现了超强的拳法,前手平勾多次击中巴特尔肋部,导致肋骨被断,严重影响了巴特尔之后出动作,尽管如此,巴特尔依旧一声不吭咬牙奋战到底,最终以遗憾点数告负。

  在“拳星时代”公平、公正的裁判判定下,巴特尔输掉了比赛,但他敢拼坚持的精神令他成为了真正的胜者。巴特尔决心再次回到“拳星时代”,誓要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我正在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重回拳星时代的擂台时,希望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强大的我。”正是这种无惧失败和顽强拼搏让我们更加期待王者归来。

  吕斌的拳击比赛结束后,裁判的判罚成为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但结果已定,谁也无法改变。吕斌平复心情后也表示,“我会继续努力的,用自己的实力来决定比赛的胜负,而不是让裁判来决定。”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一颗满是伤痕且强大无比的心,正是因为他们有一个谁也不能夺走的梦想,一个坚不可摧,牢不可破的梦想。习近平主席在谈到奥运精神时也说过:“成绩不仅仅在于能否拿到或拿到多少块奖牌,更在于体现奥林匹克精神,自强不息,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希望在下届奥运会的拳击比赛中看到吕斌超越自我,用拳头决定自己的胜利。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3/n464068026.shtml report 916 北京时间8月9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拳击男子46-49公斤级预赛中,中国选手吕斌激战3个回合,遗憾输给了35岁的肯尼亚老将皮特·姆盖,未能晋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