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摘牌创历史!段静莉:梦想终成真 既开心又兴奋

中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3日电 (记者 张素) 中国女“水手”段静莉泛舟于里约的拉戈阿体育场,奋力撞线。13日,她以7分24秒13的成绩在里约奥运会女子单人双桨决赛中收获一枚铜牌。

  此前中国赛艇个人项目在奥运会的最好成绩,是张秀云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所获女子单人双桨第四名。段静莉创造了中国赛艇队的新纪录。

  赛后,段静莉脸色苍白,匆匆接受了一两家媒体采访就抱歉地说“我实在很不舒服,咱们一会儿再聊”。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选手上岸后都会长时间躺在地上。长年跟跑赛艇项目的体育记者感慨,这项运动的确非常艰苦,拼的就是人的意志。

  而后,段静莉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既开心,又兴奋,最惊讶的是真的能够得到一枚奖牌。得到奖牌是我的梦想,但没有想过真的可以实现”

  27岁的段静莉在2011年时就入选了国家队,因为一些原因,她没能出征伦敦奥运会。换到单人双浆项目后,她连续在2014年、2015年两届世锦赛上获得铜牌。这次来到里约,她倍加珍惜。

  段静莉在里约奥运会的预赛、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时的成绩都很好。她说这是因为被分在“整体比较快”的组,自己也是拼力完成,也因此体力消耗得比较大。

  决赛当日,半决赛时成绩最好的段静莉被排在第四赛道。不过从一开始,伦敦奥运会铜牌得主、澳大利亚选手布伦南就“一马当先”。前500米,段静莉上升到第二位。后半程,本想稳住位置的段静莉还是被美国选手斯通超越。

  布伦南以7分21秒54的成绩夺得金牌,斯通紧随其后,以7分22秒92的成绩得到一枚银牌。

  有趣的是,段静莉在冲线以后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成绩。她有点近视。“我只是盯住对手,不要松懈。”她说。

  中国赛艇队在里约奥运会赛艇项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参加7个小项的中国赛艇队共收获两枚铜牌。(完)

mt.sohu.com true 中华网 https://mt.sohu.com/20160814/n464082347.shtml report 840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3日电(记者张素)中国女“水手”段静莉泛舟于里约的拉戈阿体育场,奋力撞线。13日,她以7分24秒13的成绩在里约奥运会女子单人双桨决赛中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