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8月淡季成交下滑 东莞有楼盘让利搞促销

焦点珠海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是楼市淡季,近期的成交数据也反映了淡季的多种特征。合富辉煌东莞市场研究部数据显示,上周全市一手住宅签约8.3万平方米,环比前一周大幅减少接近6成,创下今年开春以来成交最少周,且是唯一没有超10万平方米的一周。这主要是市场缺少房源供应“惹的祸”。

  从有成交的楼盘来看,极少量项目在近期有新货供应。但这并不代表着开发商在闲着。记者梳理各大楼盘近期动态了解到,为了蓄客,各大房企早已动了起来。近20个楼盘都在8月初便启动了蓄客准备工作。

  除此之外,也有少量楼盘为去库存,趁着淡季搞起了“促销”,一口价单位,1.5成首付等促销方式在市场不算少见。

  上周住宅成交量“大跳水”

  上周的一手住宅成交可谓“大跳水”,代理机构监检测数据显示,上周只有碧水天源和中天悦府这两个项目新增住宅372套,环比大幅下降67.62%,创自春节以来的最低位。在实际在售的楼盘中,也仅有霖峰壹山境开盘,中天悦府加推。这导致了8月以来,成交数据越来越不理想。

  成交均价方面,上周数据为13805元/平方米,环比上升4.30%。从个盘成交上看,并无个盘成交过百,从成交区域看,仅寮步、南城、莞城成交量过百。

  今年淡季成交为何这么少?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认为,一方面,受总规调整持续影响,开发商拿预售证速度减慢,楼市新增供应量有一定程度的放缓;另一方面,本周樟木头拍出“地王”,开发商对后市预期提升,捂盘待售,囤货备战“金九银十”,推货意愿不强。

  记者了解到,8月淡季开发商并没有闲着。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上周末,有近20个项目举办了一系列的人气暖场活动,来蓄积人气、蓄客入市,其中大多项目进行了开盘前的预热(认筹、销售中心开放、样板房开放、启动诚意登记)。

  如万科云城开放215平方米别墅样板房并启动认筹,虎门印象开放营销中心并启动诚意登记,广源纳帕溪谷销售中心开放并启动诚意登记,城南艺境开放126平方米四房样板间,恒大御景半岛启动星光音乐节……

  随着8月份各项目进行的一系列开盘前的预热活动,业内预计,接下来1-2个月入市新品将会有所增加,目前开发商,也在蓄力迎接“金九银十”。

  部分楼盘推一口价单位

  除了即将入市的新品外,现在市场上真的无货可卖?记者了解到,市场上也有部分楼盘趁淡季进行促销去库存,如果担心未来开售楼盘超出自己经济承受范围,建议购房者在8月多去淘淘房。记者搜罗促销信息了解到,中堂的富盈公馆目前进行1.5成首付促销活动,均价“9”字头,首付有限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此外,位于厚街的中信富春山居也在对库存房源进行一口价促销,记者梳理房源了解到,一口价单位多为大户型,如160平方米左右户型,特价后均价在1.1万元左右。此外,位于东城的格兰名筑也在进行一口价促销活动,18套房源9折清盘,一些4房单位折后均价1.6—1.7万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紧邻地铁口,户型方正实用,附近的碧桂园项目也将于年内开盘销售,预计碧桂园天宝项目的售价将超过2万元。除了住宅,写字楼产品也有促销,如莞城的百达中心写字楼,目前在进行均价7500元/平方米的优惠促销活动。

  淡季淘房有讲究

  虽然淡季市场冷清,但对于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而言,反而是个淘房的好机会。淡季看房人数会出现较为明显的下降,购房者也能从旺季多人争抢一套房源的焦躁感中挣脱出来,更加理性、细致地参观样板房和工地。如果是准现房,还可以现场体验房源户型、朝向、采光、实景景观,慢慢进行对比分析。

  对于开发商急于去库存的楼盘,在淡季销售量下降的情况下,房源价格松动的空间也可能更大,一些开发商也许会拿出少数特价房源,做噱头吸引客户“秒杀”。

  另外,虽然淡季开发商可能加大让利余地,让房源单价达到甚至低于购房者预期,但房子毕竟是大宗消费,在购买时切忌冲动,应仔细计算总价及月供金额是否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房源是否基本符合家庭各方面需求,避免不合理消费给家庭带来过大的经济压力和风险,对日后生活造成不良影响。

  在价格可承受的基础上,再优先考虑房源地段、配套设施,或将眼光放远,挑选热点发展区域,关注未来升值潜力。

mt.sohu.com true 焦点珠海站 https://mt.sohu.com/20160814/n464099587.shtml report 1901 8月是楼市淡季,近期的成交数据也反映了淡季的多种特征。合富辉煌东莞市场研究部数据显示,上周全市一手住宅签约8.3万平方米,环比前一周大幅减少接近6成,创下今年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