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国队位列第四 傅园慧:我没游好

中国之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央广网里约8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今天是游泳比赛的收官日,一共进行了4个项目的比赛。在女子50m自由泳“飞鱼”大战中,丹麦选手布鲁梅以24秒07的成绩夺冠。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世锦赛冠军、意大利名将意大利名将帕尔特里涅里以14分34秒57夺冠,成为世锦赛和奥运会双冠王。美国男女队分获男子4x100m混合泳接力和女子4x100m混合泳接力冠军。

  今天有两支中国队全力冲击游泳比赛奖牌,其中宁泽涛首次闯入奥运决赛和“段子手”傅园慧再次亮相,成为焦点。遗憾的是,男子4x100m混合泳接力中,中国队由于犯规被取消成绩。在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由傅园慧、史婧琳、陆滢和朱梦惠组成的中国队游出3分55秒18,获得第4。比赛结束后,这四朵金花在混合区接受了采访。

  记者:“陆滢其实你之前一直以为自己可能游不了混接这一棒了,但是现在临危授命上来了,你今天这一棒其实非常好,你自己满意吗?”

  陆滢:“我不知道我游了几秒,但是因为排的比较边上,也不是太清楚,还是主要想按照自己节奏去游,然后主要可能就是前面还有浪,蝶泳的浪还是比较难游一点,但我想今天成绩应该不会很差。”

  记者:“史婧琳你这一棒在接力中就是扮演追的项目,今天你非常好,从第七追到第四,你对你这一棒满意吗?”

  史婧琳:“不是很满意,虽然我不知道我游多少,但是我到头之后的成绩我感觉我肯定是没有游好,我感觉成绩还挺慢的,我觉得我没有起到作用。”

  记者:“已经非常好了,我想知道你们上来的时候在游池边说了什么,你们说了半天。 ”

  史婧琳:“我们没有说什么,就说大家放松心态,拼出最好的自己就好。”

  记者:“朱梦惠其实你是今天中国女队最大的亮点,因为你前面追的实在太好了,其实就差后边一点点,你对你自己发挥满意吗?”

  朱梦惠:“因为我也不知道我游多少,我就感觉我游的挺快的反正,但是很可惜还是差一点点,手再长一点,或者是再快一点,说不定就更好了。”

  记者:“这么重要的比赛中,做最后一棒,压力是不是很大啊?”

  朱梦惠:“赛前的时候我很怕游最一棒,包括平时游自接,我都觉得最后一棒压力太大了,我就特别不喜欢游最后一棒。”

  记者:“表现的非常好,我们看到傅园慧,傅园慧今天身体我知道她的身体昨天好像不处在最佳状态,但其实我知道你已经拼尽全力了?”

  傅园慧:“我觉得今天是我没游好,我对不起我的队友。”

  记者:“没关系,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已经发挥你最好的状态,是不是肚子现在非常疼啊? ”

  傅园慧:“对,因为还是会有点乏力,还是特别累,但这也不是理由,还是我没有游好。”

  纵观本届奥运会游泳项目,美国成为最大赢家。男子游泳项目中,菲尔普斯表现仍然最为亮眼,获得了5金1银的好成绩。女子方面,天才少女莱德基也拿下了4金1银,并且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8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32枚游泳金牌,美国一共取得16枚,依旧保持泳坛实力最强地位。

  本届奥运会中,中国泳军虽然没能延续伦敦奥运会的辉煌,但在各个项目都有十分亮眼表现。特别是在男子项目,孙杨在200米自由泳上为中国夺得了男子短距离项目的第一枚奥运金牌。21岁的浙江小伙子徐嘉余以52秒31的优异成绩获得银牌,这是中国运动员首次在多年被称为“荒漠项目”的男子仰泳上获得奥运奖牌,徐嘉余的出现,为中国队填补了这个空白。而同样来自浙江的22岁的汪顺,在强手林立的200米混合泳中,在凭借最后50米的冲刺,最终力压罗切特等名将,摘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4/n464115879.shtml report 1632 央广网里约8月14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今天是游泳比赛的收官日,一共进行了4个项目的比赛。在女子50m自由泳“飞鱼”大战中,丹麦选手布鲁梅以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