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王军霞的纪录被破了 还有哪些“胡子纪录”等着破?(1)

中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从前日到昨日,里约奥运会田径赛事全面展开,王镇在20公里竞走项目为中国队夺得本届首枚田径金牌。而在女子1万米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阿雅娜以29分17秒45,打破了王军霞保持23年之久的“胡子纪录”。

  所谓“胡子纪录”,指一项纪录在很长时间内未被打破,连纪录都长出胡子了。此前,王军霞的1万米29分31秒78,被认为是世界田坛最难破的纪录之一。虽然这一纪录终于作古,但在奥运田径赛场,难以超越的“胡子纪录”还有不少。

  TOP1男子标枪世界纪录

  难度指数:★★★★★

  永远不可能被破?

  男子标枪有一个“永久世界纪录”,是由民主德国的乌威·霍恩在1984年奥运会上创造的。其104.80米的惊人成绩,把原99.72米的世界纪录一下提高了5.08米,成为第一个突破男子标枪“百米大关”的运动员,堪称世界田坛一大奇迹。

  由于国际田联此后把标枪的重心前移了4厘米,以此限制标枪的滑翔性能,所以霍恩所创造的104.80米也就成了不可能被破的“永久世界纪录”。伦敦奥运会上,男子标枪夺金成绩是84.58米。

  TOP2男子跳远奥运纪录

  难度指数:★★★★★

  一数字沉睡48年

  提到跳远项目,就不能不提到美国选手鲍勃·比蒙。在1968年墨西哥奥运会上,比蒙将世界纪录提升了55厘米,达到8.90米。到1991年东京田径世锦赛,这一纪录被另一位美国选手鲍威尔以8.95米打破,但奥运赛场上,比蒙的成绩仍尘封48年。比蒙也表示,期待他的奥运纪录“早日退休”。

  TOP3男子百米世界纪录

  难度指数:★★★★☆

  博尔特震古烁今

  这个纪录相对“新鲜”,创造于2009年,迄今不过7年。2009年8月17日,博尔特在德国柏林跑出了9秒58的惊人纪录,将他自己一年前创造的纪录大踏步提高了0.11秒。虽然博尔特如今还在奔跑,但考虑到他已30岁,不管是他本人还是他人,短期内恐怕很难冲击9秒58的纪录。

  TOP4女子跳远世界纪录

  难度指数:★★★★☆

  突破7.50米的第一人

  1988年,前苏联名将加琳娜·奇斯佳科娃以7.52米的成绩,成为第一个突破7.50米大关的女运动员,也刷新了世界纪录。不论是奥运赛场还是其他赛场,这个纪录28年来无人越过。里约奥运会女子跳远决赛将于8月17日进行,不知有没有选手能打破这尘封28年的“封印”。

  TOP5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

  难度指数:★★★★

  伊辛巴耶娃“自娱自乐”

  2009年8月28日,俄罗斯美女伊辛巴耶娃跳出了5米06,这是她第27次打破世界纪录。另外,女子室内撑杆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也是伊娃,成绩是5米01。伊辛巴耶娃一直保持着女子撑杆跳的垄断性统治,在职业生涯中28次刷新室内、室外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可以说,能挑战这纪录的只有她自己。

  由于俄罗斯田径队被禁赛,伊辛巴耶娃没能来里约,据说有可能就此退役。如果那样,她的纪录很可能相当长一段时间无人撼动。

  TOP6女子100米世界纪录

  难度指数:★★★★

  “花蝴蝶”成绩傲世28年

  1988年韩国汉城奥运会,有“花蝴蝶”美誉的美国短跑运动员格里菲斯·乔伊娜,一人包揽了女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3个项目的金牌。其中,在100米项目中,她跑出的10秒49的成绩刷新了世界纪录,无论是奥运赛场还是其他赛场,这个成绩至今无人能破。

  TOP7男子400米栏世界纪录

  难度指数:★★★★

  47秒大关难住后来人

  男子40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是美国的运动员凯文·扬。1992年8月6日,扬在巴塞罗那奥运会400米栏比赛中,以46秒78的成绩打破了埃德温·摩西的世界纪录,成为第一位也是迄今为止唯一跑进47秒大关的400米栏选手。

  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美国本土选手查理·奥斯丁以2米39的成绩,打破了古巴人索托马约尔保持的男子跳高纪录,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古巴选手索托马约尔在1993年创造的2米45的世界纪录,一样保持至今。

  男子3000米障碍赛的奥运纪录,是由肯尼亚人卡林斯基于1988年在汉城奥运会上创造的,时间为8分05秒51。

  TOP10男子3000米障碍赛奥运纪录

  难度指数:★★★

  肯尼亚人的自留地

  这项比赛似乎是专门为肯尼亚人设计的,除伦敦奥运上被法国人抢走了一枚银牌外,最近七届奥运会的冠亚军全是肯尼亚选手。不过,该项目的世界纪录已在2004年刷新,完成此壮举的是一名加入卡塔尔籍的肯尼亚人沙辛。

mt.sohu.com true 中华网 https://mt.sohu.com/20160814/n464123727.shtml report 2264 从前日到昨日,里约奥运会田径赛事全面展开,王镇在20公里竞走项目为中国队夺得本届首枚田径金牌。而在女子1万米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阿雅娜以29分17秒45,打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