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细节决定成败,游泳起跳台“大有乾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已经使出了洪荒之力!”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太累了,我感觉我都要死了。”

  傅园慧火了,在本届里约奥运会游泳赛场上,谁也无法阻挡这一枚泳坛“泥石流”的霸屏。

  孙杨在痛失400米自由泳冠军后及时调整状态,在随后进行的200米自由泳决赛上力挽狂澜,赢得金牌。但让人印象深刻的却是他的队友徐嘉余的一段采访:“看到杨哥拿金牌后我都快哭了,杨哥他太不容易了。”

  这些瞬间,也让观众更加关注起了这些奥运选手的场外生活。与此同时,游泳运动员们不为人知的艰苦训练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在赛场上,他们如“飞鱼”般矫健;在备赛时,他们拼尽全力,生怕细小的细节上的差错影响到他们的成绩。这份对梦想的坚持,值得致敬。

  其实,在奥运赛场上,还有一个一直在背后默默努力,在细节上精益求精,用精确的计时保障奥运比赛顺利而公正进行的“幕后英雄”。作为本次里约奥运会的正式计时,欧米茄为奥运游泳赛事精心打造的这套高精密计时系统可以说“内有乾坤”。说到计时系统,相信大家对触摸板和高速摄像机都不会陌生。但你知道吗?隐藏在起跳台上的诸多细节设计,不仅为精准计时提供了保障,更能为参赛者提供硬件上的支持,为他们更好的发挥技术服务。

  起跳台一直是游泳赛场上的标志之一,但也许你从未好好了解它。都说游泳比赛的起跳很关键,它决定着参赛者入水以后技术水平的发挥。因此,欧米茄起跳台上可调节式踏板,使得采用蹲踞式起跳的选手起跳时后腿与膝盖弯曲呈90度夹角,从而产生最大的起跳力。

  而对于仰泳比赛的选手来说,欧米茄的仰泳壁架可以增加参赛者在出发时的启动蹬力,改善入水轨迹,从而在比赛中赋予他们更多的信心。

  不仅如此,每一个起跳台内嵌入的扬声器,能够让每一位参赛者同时听到起跳信号,并开始比赛,这更是最大程度地保证了起跳时的公正性。

  与此同时,出发信号会在按下麦克风装置按钮时,传递至计时系统。这一贴心的设计,让发令与计时“一气呵成”,最大程度地保证了计时的精准性。

  这一系列科学而合理的设计,都为参赛者能够心无旁骛地专注于当前的比赛,突破自己,取得佳绩提供了最有力的基础。同时,对于现场及观看直播的观众来说,这些设计也同样提升了他们的观赛体验。

  对于细节的精益求精,让欧米茄始终备受奥运信赖,成就了一项又一项在计时系统上的突破;也是对于细节的贴心周到,让每一位参赛者都能够信心满满地站上起跳台,将他们刻苦训练的成果呈现在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舞台上,为梦想与荣誉而战。欧米茄,不仅凭借着精准的计时提升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性,更是为每一个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健儿们,记录奥运梦想,从未止步。

mt.sohu.com true 时尚潮流资讯 https://mt.sohu.com/20160814/n464149026.shtml report 2074 “我已经使出了洪荒之力!”“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太累了,我感觉我都要死了。”傅园慧火了,在本届里约奥运会游泳赛场上,谁也无法阻挡这一枚泳坛“泥石流”的霸屏。孙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