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游泳金牌数虽不如伦敦 男队多项突破可喜

长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孙杨

  

  徐嘉余

  

  傅园慧

  

  史婧琳

  

  汪顺

  里约奥运会游泳赛事昨天收官,美国队揽下16金,捍卫霸主地位;中国队收获1金2银3铜,排名奖牌榜第6。虽不如伦敦4金辉煌,但仰泳项目取得突破,新人崛起,在新的奥运周期颇具竞争力。

  男队突破 女队式微

  孙杨仍是中国游泳的领军人物,他收获了中国队的唯一金牌,算是不辱使命。对比伦敦时的表现,孙杨在里约没能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卫冕,因生病1500米自由泳未能闯进决赛,反而是在近两年有所突破的200米项目最终称雄。

  此前,中国男泳在个人项目上只有孙杨和张琳拿过奥运奖牌,有时甚至无人闯过预赛,这一情况在本届奥运会大有改观。徐嘉余获得男子100米仰泳银牌,为中国队再次取得突破;汪顺的200米个人混合泳则战胜世界纪录保持者罗切特夺得铜牌,成为意外之喜。

  女线收获2枚铜牌,12年来首次未能摘金夺银;陈欣怡在赛事期间被查出兴奋剂,成为中国代表团在奥运会上的首例。傅园慧和史婧琳分别获得女子100米仰泳和200米蛙泳铜牌,成为成绩最好的运动员,均为中国军团实现突破。傅园慧决赛的58.76秒,创造了个人历史最佳成绩;史婧琳拿到铜牌的2分22秒28,也比去年世锦赛提高了0.48秒。

  失意偶像 霉运当头

  外界原本期待中国泳军在里约“双星闪耀”,又成了孙杨独掌大旗。离奥运会开幕不到40天,关于宁泽涛可能失去资格的传言,让他的首次奥运之旅蒙上阴影。最终4项皆失,又一次让他成为话题人物。

  主项100米自由泳,宁泽涛两枪分别游出48.57秒和48.37秒。用他和教练叶瑾的话说,这样的成绩基本反映了训练水平,却与他今年4月全国冠军赛的44.96秒相去甚远。成绩滑落的原因,普遍猜测为体重下降、力量不足。叶瑾在半决赛后透露,弟子澳洲特训结束后减重3公斤,但还有说法是8公斤,而且全是肌肉。前程23.08秒和后程25.29秒的对比,足以说明问题。叶瑾还说,宁泽涛以往最擅长的冲刺也发挥失常。她曾表示,50米自由泳不是弟子主项,进半决赛的希望都不大。与世锦赛相似的场景再度上演,宁泽涛在预赛中仅列第30位。

  出战的两项接力都遇到队友犯规,宁泽涛在里约的运气也确实坏到家。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是他的首秀,在第三棒游出47秒88的成绩,一度被视为开了个好头,不过中国队却因抢跳成绩被取消。收官的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宁泽涛与队友合力获得第六。决赛上,他最后一棒第三个入水,但在最后15米被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查尔莫斯超越,原本成绩排名第四的中国队再次犯了抢跳的错误。经过混合采访区,宁泽涛只说了句“谢谢”,便匆匆离去。

  多金王者 不止菲鱼

  菲尔普斯来了,菲尔普斯又要走了。这一次,是真的。复出后再登奥运会舞台,“菲鱼”拿下了5金1银,占了美国队奖牌的近三分之一。4战奥运,23枚金牌,28枚奖牌。与队友拿下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后,他发出告别宣言:“我真的要退役了,快20年了,真是太神奇的一段生涯,真是太完美的告别。”出战6个项目,全部有奖牌进账。2014年4月宣布复出,去年世锦赛被美国队除名,但在全球最大的体育盛会上,“菲鱼”还是那个“菲鱼”。

  美国女队也有“多金王”——明年3月才满20岁的莱德基。参赛的5个项目收下4金1银,其中女子400米和800米自由泳都大幅提高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夺金。800米的世界纪录已经被她提高到8分04秒79,相当于上世纪70年代中期的男子世界纪录。在2003年世锦赛上,这个成绩足够进入男子决赛。为匈牙利游泳包揽3金的霍斯祖已经成为女子个人混合泳当之无愧的“一姐”:400米打破世界纪录,200米刷新奥运会纪录。27岁已算女泳的老将,但霍斯祖站上了巅峰。

  北京晨报记者 刘晨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5/n464160214.shtml report 2316 孙杨徐嘉余傅园慧史婧琳汪顺里约奥运会游泳赛事昨天收官,美国队揽下16金,捍卫霸主地位;中国队收获1金2银3铜,排名奖牌榜第6。虽不如伦敦4金辉煌,但仰泳项目取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