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何姿奥运2夺个人银牌 无缘大满贯无碍成就传奇

搜狐奥运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8月15日,里约奥运会将展开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玛利亚-伦克水上项目中心进行的跳水项目第七场比赛、女子单人三米板的决赛当中,何姿出现连续的小失误,总成绩387.90分连续两届奥运会屈居亚军。从横空出世的难度王,到入选清华跳水队,再到连续两届奥运会屈居亚军,何姿的职业生涯足够伟大,但是却总是在关键时刻难言完美。特别是伴随着施廷懋的崛起,难以成就大满贯的何姿,总是留下难以弥补的缺憾。

  何姿出生在广西南宁,小的时候很怕水,在1996年至1998年间,何姿成为被引进到深圳跳水队的首批6名运动员之一。之后何姿的教练看出了她身上的潜力,恰好清华大学的跳水队为队员提供了一边训练一边读书的条件,何姿因此于2000年加盟了清华跳水队。2005年何姿回到深圳跳水队,当时她已经能够完成多个高难度动作,比同年龄的伏明霞和郭晶晶动作难度还高,并且有较好的稳定性,因此顺利地被广东省跳水队选中。

  参加国际大赛开始,何姿在职业生涯早起却总是与遗憾和失误难分难解。2007年6月28日,北京奥运会跳水选拔赛女子双人3米板预赛当中,何姿与雅典双人跳台冠军李婷配对,在第二轮动作201B(向后翻腾半周屈体)难度系数2.0,何姿竟失误跳成了401B(向内翻腾半周屈体)。2008年3月19日,全国跳水冠军暨奥运选拔赛上,在女子1米板的预赛当中,何姿在第四跳走板时出现问题直接跳到了水里。而这两个失误也让何姿彻底失去了竞争北京奥运资格的机会。

  2009年的罗马世锦赛,何姿作为卫冕冠军原本计划参加女子一米板,不过在出征罗马之前,中国跳水队决定用何姿取代吴敏霞,最终何姿仅以336.65分排在第四位,无缘奖牌。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首次出战奥运会的何姿拿下双人三米板金牌之后,在单人三米板获得银牌,以1金1银的表现结束了自己的第一届奥运会之旅。

  2016年跳水世界杯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进行,女子单人三米板,何姿以387.90分收获亚军,随后在3月17日的国际泳联跳水世界系列赛迪拜站搭档王涵摘得金牌,夺得冠军后,何姿在世界系列赛获得的金牌数增加到47枚,超越陈若琳的46枚,成为历史第一人。4月18日的国际泳联跳水世界系列赛温莎站,何姿以401.55分的成绩获得女子单人三米板冠军,成为历史上第三位在该项目中突破400分大关的选手。4月25日的国际泳联跳水世界系列赛喀山站,何姿以388.20分的成绩获得女子单人三米板冠军。

  在伦敦奥运会之后的这个周期当中,吴敏霞逐渐淡出单人项目主攻双人,而且伴随着施廷懋的崛起,伤病缠身的何姿遭遇到了更大的压力。从2014年开始,何姿由于饱受伤病困扰,在与施廷懋的对决中全面落在了下风。此次奥运会,施廷懋在预赛当中落后于何姿和阿贝尔排名第三,但是在半决赛和决赛当中全都是力压何姿获得了第一名,特别是决赛当中,施廷懋整场比赛发挥完美,以总成绩406.05分的历史第二高成绩打破400分大关,收获冠军,这是她继女子双人三米板之后,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她也成为了继郭晶晶和吴敏霞之后,中国跳水队的第三位三冠王,她也实现了2014年开始,世界三大赛上的三连冠。何姿则是连续两届奥运会屈居亚军,无缘职业生涯的大满贯。

  虽然两人都极力否认一姐之争,但是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则并不排斥这种竞争:“一个队伍里有竞争才能够走的更好更高更远,如果没有竞争的话这个队伍永远提高不了。我希望他们都能是最棒的,我也希望能在队伍里面有一姐,有一哥,有大腕儿。”对于何姿来说,连续两届奥运会屈居亚军、无缘职业生涯大满贯的表现的确令人感到遗憾,但是在赛后,秦凯向何姿求婚,对于跳水公主来说,赛场内的失意与赛场外的得意相结合,或许也是一种收获。

  (Alse)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5/n464162274.shtml report 1610 北京时间8月15日,里约奥运会将展开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玛利亚-伦克水上项目中心进行的跳水项目第七场比赛、女子单人三米板的决赛当中,何姿出现连续的小失误,总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