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半路出家25岁奥运夺金 施廷懋:奥运会只是开始

搜狐奥运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8月15日,里约奥运会将展开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玛利亚-伦克水上项目中心进行的跳水项目第七场比赛、女子单人三米板的决赛当中,施廷懋整场比赛发挥完美,以总成绩406.05分的历史第二高成绩打破400分大关,收获冠军,这是她继女子双人三米板之后,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她也成为了继郭晶晶和吴敏霞之后,中国跳水队的第三位三冠王,她也实现了2014年开始,世界三大赛上的三连冠。

  2016年,25岁的施廷懋已将跳水世界杯、世锦赛、亚运会、奥运会冠军收入囊中,首次参加奥运会就拿到两枚金牌。

  和郭晶晶、吴敏霞不一样,施廷懋的运动生涯并不是开始于跳水。8岁之前,施廷懋学习的是体操。随着体操队解散,1998年才转到了重庆市跳水队训练。

  现任重庆运动技术学院跳水系主任的周玉生是“看着施廷懋长大的”。“施廷懋小时候为了训练,一直都是男孩子的打扮。磕着碰着是运动员的家常便饭,但是她从来都不哭。”周玉生说,在别的孩子还在父母怀中撒娇的年纪,施廷懋已经开始学习在3米台做401C(向内翻腾半周抱膝),“从小就有一股倔劲儿”。

  施廷懋的倔强,不仅是在训练中。即使是在母亲面前,施廷懋也是“报喜不报忧”。“受了伤从来都是(伤)好了才提一句。”施廷懋母亲告诉中新网记者,每次联系问她怎么样,从来都只说“好”。

  “她一直都是默默训练,做好自己的事情。”周玉生说,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获奖后,施廷懋仍在在重庆跳水队训练。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倔劲儿,2011年上海世锦赛,施廷懋成为第一位以地方队员身份夺得世锦赛金牌的中国跳水运动员。

  进入星光熠熠的中国跳水队后,施廷懋保持了一贯的低调。没有八卦没有绯闻,除了比赛期间,日常几乎看不到关于她的消息。

  随着老将吴敏霞的退役,“少将”施廷懋在奥运夺金后获得了更多的关注。而她自己只淡淡地表示:“我觉得奥运会是一个开始。”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5/n464162276.shtml report 862 北京时间8月15日,里约奥运会将展开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玛利亚-伦克水上项目中心进行的跳水项目第七场比赛、女子单人三米板的决赛当中,施廷懋整场比赛发挥完美,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