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陈乔恩运动最爱是拳击 看奥运喜欢孙杨

长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陈乔恩利用午饭时间接受微信采访,因为拍戏原因推迟了半小时,她连连向记者说抱歉。她的湖南味台湾口音很可爱,管谢娜叫“辣辣”,搞得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对于感情生活,陈乔恩的坦诚让我吃惊:“我今年的七夕是两个有夫之妇一起过的,其中一个还是孕妇!我觉得我的圈子太小了一点,要么就在片场拍戏,现在收工了就会跟姐妹淘混在一块,我很少有时间去接触别的男生,没有时间去认识,这一点比较吃亏。”她对自己的评价是“吃货+酒鬼”,她还会很俏皮地调侃谢娜:“张继科说他的理想型是娜娜,我就把这个新闻贴给《我们来了》的群里,我对娜娜说,他喜欢这种奔放型的,怎么那么有眼光,杰哥你在哪~~~群里的人都笑了!”

  七夕和两个有夫之妇一起过!

  我交不到男朋友都“怪”她们

  我在微博上经常与其他嘉宾互动,辣辣(谢娜)还送了七夕礼物给我呢!她七夕还跑来找我,我今年的七夕就是和辣辣、陈妍希一起过的。妍希现在也在北京,你看我说为什么七夕我要跟两个有夫之妇一起过呢?其中一个还是孕妇,还不能喝酒,七夕就是陪妍希去游泳,辣辣收工之后我们就在我的房间,三个女孩一起吃韩国料理,你看看她们这样子阻挡我的爱情之路,我怎么交得到男朋友啊!我七夕这种日子我都要跟两个有妇之夫一起过了,我的爱情路都被她们挡住了。

  我以前会“重色轻友”,现在年纪大了就很享受跟朋友在一起。和姐妹淘一起录节目我觉得很开心,我当时答应参加就是奔着想交朋友去的,制作人来见我的时候,我说我好想交朋友。我拍《鬼吹灯》每天都是片场和酒店,没有多余的时间交朋友,虽然剧组的人相处也不错,但是因为太累了,状态不一样的,现在我很享受跟朋友在一起,我很珍惜跟她们一起录影一起玩的时间。

  对于感情生活嘛,怎么说呢,我也不想工作那么拼的,我每年都跟自己说我明年不要这么拼了,但是我年底还有一档戏,我到底有没有这么爱演?哈哈。我当然也想要交男朋友,可是真的没有遇到适合的对象,就是因为我觉得我的圈子太小了一点,要么就在片场拍戏,现在收工了就会跟姐妹淘混在一块,我很少有时间去接触别的男生,没有时间去认识,这一点比较吃亏。我妈妈是不会催婚,但我妈妈很希望我去找男朋友,她会说,乔乔啊你工作不要那么累。

  啊?你让我从男闺蜜圈发展一下,那不可能!因为我的男闺蜜都有女朋友啦,张翰有女朋友,明道也有……啊,天哪!我怎么都爆出来了,别说是我说的哈,哈哈!重点是我的性格是很难跟男闺蜜变成情人的,我想因为我比较简单,我不会想到这一块去。

  

  “小红恩”最爱拳击,喜欢孙杨

  调侃谢娜:杰哥知道张继科的“表态”吗

  我打老奚(奚梦瑶)?哈哈,我平时喜欢拳击,喜欢格斗类的游戏。在苏州录制的时候,让我琴棋书画,我都快睡着了,尤其是学画画,我坐在那一个小时真的睡着了,我不夸张的。但是如果你让我打拳,我就很有兴趣,但我手劲大,有时候很怕把对方打伤了,老奚对不起,再说我现在对她也是很好呀,嘻嘻!

  这些天,我也在看奥运会,我喜欢孙杨,我这两天反复看那个1分44秒的视频回放,“记住这1分44秒”,当播报员喊孙杨名字的时候,我真的是鸡皮疙瘩满身,我真的很为他骄傲,因为这个,我收藏了他之前得奖的片段,因为我觉得他是中国人的骄傲,也因为他我非常关注奥运,我还关注了那个“没睡醒的大魔王”(张继科)。还有傅园慧,我觉得她太可爱了!对啦,张继科说他的理想型是娜娜,我就把这个新闻贴给《我们来了》的群里,我对娜娜说,他喜欢这种奔放型的,怎么那么有眼光,杰哥你在哪~~~群里的人都笑了!

  

  学昆曲太难,整个人都懵掉

  最佩服赵雅芝:好有修养!

  “洪荒之力”?哈哈。我也是这两天才知道这个词的,我比较随性啦,想到什么说什么,因为我也背不了台本,比较喜欢随性地录节目,私底下也是想讲什么就讲什么,坦白说,录节目我也没有释放“洪荒之力”,只是认真而已,但是录制过程真的很辛苦。

  我非常的佩服芝姐(赵雅芝),录《我们来了》真的蛮累的。上次我们在成都连录两天加起来都睡不到8个小时。芝姐永远都很优雅,她的脸上永远都是有笑容,有时候大家难免会累,会有点小情绪发泄一下、会闹,芝姐永远都是那个最平静、最有修养的、最好的一个大姐姐,我觉得她是我的榜样,而且我很欣赏她,她是我的偶像,我看到她我的眼睛就会变成一个“爱心”。

  我不喜欢我的昆曲扮相,因为我觉得我的脸太圆了不太适合昆曲,我觉得她们都比我漂亮。

  唱昆曲对我来说很难,昆曲不是随便学一下就学得来的,要从小就练功。刚开始去学的时候我都是懵的,听老师唱完以后整个人都懵掉了,好难喔!

  

  吃货+小酒鬼,我都占齐了

  与佟大为互赠成“酒友”

  我是个吃货来的,我早上喝了个燕窝汤,因为养颜美容,吃了三个新竹带来的贡丸,然后吃了一盆蛋炒饭,这是我的早饭。我中餐还没吃,接受采访完才吃,我等下拍的地方是鹿港小镇,我打算点卤肉饭,还想吃炸臭豆腐和咸酥鸡,我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除了是吃货,我平常还蛮喜欢喝两杯的,吃货小酒鬼,我都占齐了,哈哈。我觉得做演员的都爱喝两杯的,我还没见过演员不爱喝酒的,这回跟大为哥(佟大为)拍戏,他对吃很讲究,很注重养生,也懂喝酒,他家里有很多好酒。我记得开机的第一天,他知道我喜欢喝酒,就送了我四瓶红酒,我就回送了他一瓶金门高粱。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5/n464189727.shtml report 2938 陈乔恩利用午饭时间接受微信采访,因为拍戏原因推迟了半小时,她连连向记者说抱歉。她的湖南味台湾口音很可爱,管谢娜叫“辣辣”,搞得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对于感情生活,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