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字马女神”舒思瑶力冲艺术体操奥运奖牌(图)

中工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舒思瑶

  距离奥运会比赛时间越来越近,“一字马女神”——泸州妹子舒思瑶和队友们完成了在北京的封闭式训练,14日出发前往里约。北京时间8月20日21点,中国艺术体操队将亮相女子团体预赛,届时,舒思瑶和其他5名队员将代表中国艺术体操队,向奖牌发起冲击。

  12日晚,完成了当日训练后,舒思瑶接受了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微信采访。舒思瑶说,目前她和队友们在积极备战中,争取在奥运会赛场上发挥出最好水平。

  首战奥运 泸州妹子望发挥最好水平

  里约奥运会,中国艺术体操队突出重围,取得了个人和团体的参赛资格。来自泸州的艺术体操运动员舒思瑶,将代表中国队出战本届奥运会。

  由于艺术体操的比赛在北京时间19—21日举行,本届奥运会已经赛程过半,中国艺术体操队才出发前往里约。此前,艺术体操队在北京进行了全封闭的训练,为出征里约做着最后的准备。

  首战奥运赛场,舒思瑶将参加团体赛。12日晚9点半,刚做完劳损放松治疗的舒思瑶介绍了备战情况,“大家的备战情况都还不错,就是目前有队员出现了一些伤病的情况,训练很辛苦,但仍然在积极坚持训练。”

  此次是舒思瑶第一次来到奥运会赛场,“这次我们主要是以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为主,之前的世锦赛上我们取得了奥运会的入场券,让我非常开心,我会在奥运赛场上继续努力的。”

  

  中国艺术体操队(左一为舒思瑶)

  聚少离多 进入国家队后5年未回家

  1992年,舒思瑶出生在泸州的一个普通家庭。舒思瑶好动,妈妈杨秀红便将她送到舞蹈班学习跳舞。由于形体出色,舞蹈老师向杨秀红建议将舒思瑶送到体校,进一步加强韧带训练。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家人决定让舒思瑶学习艺术体操,从市里到省队再到国家队,一路的艰苦训练让舒思瑶吃了不少苦。自从8岁到了四川省队后,杨秀红同女儿便聚少离多。尤其是2009年进入国家队后的5年,舒思瑶没有机会回家,直到去年世锦赛结束后,舒思瑶抽空回家待了两天,便又急忙赶回了队里。平时,思念女儿的父母只能通过舒女儿在四川或重庆的比赛场上短暂见面。

  “瑶瑶是个孝顺孩子,即使不能见面,这么多年了,她都会坚持每天跟我们联系。”杨秀红说,女儿孝顺懂事让他们非常欣慰,受女儿影响,他们夫妻俩都非常注意和喜爱运动。“瑶瑶很关心我们的身体,经常会问我们有没有按时运动,我每天都会去跳广场舞,她会监督我有没有按时去跳。”

  女儿最爱妈妈的凉拌黄辣丁最美味

  2015年世锦赛,电视上并没有转播,在家中的杨秀红非常紧张,因为这关系到女儿能否去到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得知中国艺术体操队在团体决赛中获得第8名,杨秀红非常激动——女儿的奥运梦实现了!

  此后,舒思瑶的目标更加明确,为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做准备。为了不给女儿压力,平时的通话中,杨秀红都不敢问及女儿的训练,只是关心女儿的生活。每每想问女儿的备战情况,都被舒思瑶的爸爸给劝住。直到上月底,实在忍不住的杨秀红终于开口对女儿说:“瑶瑶,你辛苦了10多年,爸爸妈妈不求你取得名次,能够参与奥运会已经很幸运。”

  女儿的首次奥运会,杨秀红和丈夫也想飞往里约,见证女儿的重要时刻。“我们跟瑶瑶说了之后,瑶瑶说她怕分心,所以我们最后还是决定在家里通过电视转播为她加油。”

  杨秀红说,瑶瑶最喜欢吃的是她做的凉拌黄辣丁。舒思瑶也告诉记者,如果奥运比赛结束后有空回家,她也很想尝尝妈妈做的菜,“在外面什么吃的都不如妈妈做的好。”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肖婷(受访人供图)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5/n464203279.shtml report 1853 舒思瑶距离奥运会比赛时间越来越近,“一字马女神”——泸州妹子舒思瑶和队友们完成了在北京的封闭式训练,14日出发前往里约。北京时间8月20日21点,中国艺术体操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