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女篮创最差战绩仍可圈可点 新生代仍可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导读】北京时间八月十五日讯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篮小组赛继续进行,在最后一轮中国女篮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国女篮最终以62-105不敌美国队,小组赛战绩1胜4负位列第五,最终无缘八强。

文章来源:tiqiu.com

  推荐阅读:中国女篮奥运最后一战 不敌美国创16年最差战绩

  

  自1984年征战奥运会以来,除了2000年女篮无缘悉尼奥运会外,其余的几届奥运会,女篮都有不错的表现。1984年球队拿到季军、1992年则荣膺亚军,只差一步登顶。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场作战,同样杀入四强。至于1988年与2012年,则从小组赛中突围。即使是1996年与2004年,最终都排名第九。从名次上来看,算是刷新了历史下限。

  而从小组赛的战绩来看,新老交替的女篮与世界顶级强队相比,差距着实不小。除了第二战以101-64大胜塞内加尔外,其余的4场比赛,女篮全部以失利告终。首战加拿大,以68-90大败22分;对战西班牙,以68-89输掉21分;与塞尔维亚的较量,女篮第三节莫名崩盘,末节虽疯狂追回15分,可仍为时太晚,最终以72-80败北。输掉这场关键战役后,想要出线就只剩华山一条路———击败美国队。这显然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62-105,奥运会就这样画上休止符。当然对于中国队来说,没有出线固然有些令人遗憾,但整体表现其实并不差。首先这是一个死亡之组,美国队作为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统治力比男篮还强了;加拿大队阵中拥有WNBA球员坐镇,实力同样强于中国。至于西班牙与塞尔维亚,西班牙在FIBA排名里高居世界第三,至于塞尔维亚,则是新科欧锦赛冠军。换言之除了塞内加尔这个相对较软的柿子外,其余对手清一色,都是硬茬。

  至于这些比赛的过程,也并不难看。除却首战挨到加拿大当头一棒,末战对抗美国队实在力有不逮外,在与西班牙以及塞尔维亚的较量中,女篮表现的都可圈可点。与西班牙一战,女篮与对手抗衡了三节半,只是最后关头未能咬住,导致崩盘;与塞尔维亚的较量,女篮在第三节几乎被打垮的情况下,末节顽强反扑,居然一口气追回15分,将最多时近30分的分差,拉到只剩8分。以这样的气势,如果多给女篮5分钟甚至3分钟,或许结果就会不同。

  其实归根结底来看,女篮还是缺乏足够的大赛经验,但反过来来看,缺乏经验意味着球队还年轻。除了黄红玭、陈楠与李珊珊这几位老兵外,出征本届奥运会的女篮,大多都是中生代乃至新生代。作为球队的新一姐,邵婷只有26岁,而在本届奥运会里,场均数据最漂亮的孙梦然更是92年出生的球员。年轻,便意味着拥有广阔的未来。

  如此来看,这个“最差”战绩的背后,仍可圈可点。毕竟在强手如林的环境里,中国女篮已经尽力了。

  您可能还喜欢:

  女篮四朝元老终谢幕 让我们向传奇老将致敬

  周琦职业生涯迎来最严峻考验 大魔王PK心魔

mt.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mt.sohu.com/20160815/n464218306.shtml report 1905 【导读】北京时间八月十五日讯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篮小组赛继续进行,在最后一轮中国女篮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国女篮最终以62-105不敌美国队,小组赛战绩1胜4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