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2天10金碾压美英,林丹卫冕,孙杨破纪录夺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2天10金碾压美英,林丹卫冕,孙杨破纪录夺冠

  柳号奥运观察

  里约奥运第八日,中国射击、蹦床等冲金项目再次折戟,继首日后再度无金牌入账,金牌总数也继续维持在13枚,而美国则在游泳强项收获4金,金牌总数由20枚增加到24枚,遥遥领先中国。英国也在赛艇、自行车等传统强项收获3金,与中国的差距由一天前的6枚缩小到3枚。

  

  而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中国在第八天狂揽5金,让2012年8月4日成为中国日。这还没完,在随后的第九天中国军团再次狂揽5金,金牌榜上反超美国队2枚上升到第一。而这两天的10枚金牌,让世界真正见识了中国体育的强大。

  不放回顾一下那激动人心的10枚金牌。

  第8日(8月4日)战果:5金3银3铜

  金牌羽毛球 女子单打 李雪芮

  金牌羽毛球 女子双打 田卿,赵芸蕾

  金牌田径 男子20公里竞走 陈定 1:18:46 打破奥运纪录

  金牌游泳 男子1500米自由泳 孙杨 14:31.02 打破世界纪录

  金牌击剑 女子重剑团体 李娜、骆晓娟、孙玉洁、许安琪

  羽球女单决赛中,21岁的小将李雪芮以2-1战胜队友王仪涵夺得冠军,为中国队获得了本次奥运会的第21金,也是中国队第四次获得该项目的金牌。这是李雪芮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而这第一次就获得了冠军。

  

  羽毛球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田卿/赵芸蕾组合以2-0战胜日本对手,为中国队夺得了本届奥运会的第22金。这是中国羽毛球队在本届奥运上获得的第3枚金牌,也是中国羽毛球奥运史上的第14枚金牌。中国队成功在羽毛球女子双打项目上蝉联五连冠。

  20岁的陈定在竞走比赛中创造奇迹,在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他以1小时18分46秒的成绩打破奥运纪录夺冠,这也是继刘翔之后中国获得的第2枚田径奥运金牌,同时是中国军团那届奥运会的第23枚金牌。

  

  而最受关注的孙杨没有让人失望,他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4分31秒02夺冠并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夺取伦敦奥运会个人第2金。比赛中,有个小插曲,因为发令枪的故障,孙杨“抢跳”入池,让所有人虚惊一场。

  女子重剑团体决赛,由李娜、孙玉洁和许安琪组成的中国重剑队表现出色,以39比25战胜韩国队获得冠军,这是中国击剑队在该项目上的首枚奥运金牌,完成了几代人的梦想。

  第9日(8月5)战果:5金3银3铜

  金牌羽毛球 男子单打 林丹

  金牌竞技体操 男子自由体操 邹凯 15.933

  金牌羽毛球 男子双打 蔡赟,傅海峰

  金牌举重 女子+75kg 周璐璐 333 破总成绩世界纪录

  金牌跳水 女子单人3米跳板 吴敏霞 414.00

  5枚金牌中,羽毛球男单和女子三米板单人冠军显得最为亮眼。

  

  羽毛球男单决赛,林丹在先失一局、决胜局又以18-19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实现了逆转,史无前例的卫冕了男单冠军,加上2011年年底获得世界羽联总决赛男单冠军后,他便将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全英赛男单冠,以及汤姆斯杯、苏迪曼杯团体赛冠军收入囊中,成就全满贯。

  

  而吴敏霞在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用完美的5跳,以414.00的惊人高分轻松夺冠。凭借这一冠,她成就了个人大满贯伟业。她的奥运金牌数累积至4枚,追平了伏明霞、郭晶晶两大天后,成了中国跳水队之最。

  凭借这两天的10金入账,中国队再次超越美国占据榜首。

  

  九天就拿到30枚金牌,也让体坛霸主美国和雄心勃勃的东道主英国傻眼了。尽管最终美国在后面的比赛中凭借田径和球类项目收复失地,但是中国队在这两天乃至整个奥运期间的表现,还是让所有对手叹服。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

mt.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mt.sohu.com/20160815/n464238142.shtml report 3010 中国2天10金碾压美英,林丹卫冕,孙杨破纪录夺冠柳号奥运观察里约奥运第八日,中国射击、蹦床等冲金项目再次折戟,继首日后再度无金牌入账,金牌总数也继续维持在13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