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社团演艺赞助的营销方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许多大学生在大学求学期间,为了充实校园生活都会选择加入社团,但每到期中、期末时,少不了要演艺展示社团的成果,学生们为此可是卯足了劲准备社团演艺以展现社团成就,但演艺展现的经费不足却成了绊脚石。因此,社团的演艺赞助就成了演艺展现之外的一大关键。不少社团也为了社团演艺赞助向厂商、摊贩等寻求社团演艺赞助,那么,社团演艺赞助要怎么拉才能不费劲呢?接下来,就由辛易校园为各位介绍一下社团演艺赞助的营销方法吧。

  社团演艺赞助是一个循环赞助圈

(图:辛易校园:社团演艺赞助的营销方法)

  之所以说社团演艺赞助是一个循环赞助圈是因为社团演艺赞助的营销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它是一个相互关联的过程,从社团演艺赞助的前期到中期、后期,都是环环相扣,缺一不可。演艺赞助前期的投入与生产是最重要的,而中期和后期的演艺赞助营销和宣传推广环节也是关键的,演艺与赞助都要落实好,当然演艺是一线,赞助是二线,在做好演艺工作的基础上再做好赞助宣传,否则,演艺结束之后,商家必定不满意他赞助的活动达到的那丁点儿品牌宣传力度。

  社团演艺赞助的营销方法首先得有一个总的营销框架,然后分解为一个个营销子主题,子主题再分解为子目标,最后将子目标具体分配落实到每个人的身上,持续跟进宣传营销。只有团队通力合作,才能迎来后续的社团演艺赞助合作机会。

  社团演艺赞助的营销方法之策划

  在策划之前肯定要先掌握项目情况,首先要确定该项目的位置,项目定位决定项目高度。然后,关于演艺节目的资料汇总整理并进行深度分析,或是让团队进行背景学习,阐述对资料的理解程度,或是邀请团队外不同领域的人进行思维散发研究,争取创新社团演艺赞助的营销方法。不同领域的人可以从亲人朋友同学或者社团会员中挑选,融合借鉴不同院系社团的模式,记录比较有亮点的观点,再整合思路完成整个社团演艺赞助营销之前的策划。

  社团演艺赞助的营销方法之执行

  执行阶段最主要的是把握好宣传时间,一般一个项目的策划大概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找到多个不同的主题方向与赞助商商讨确定,然后设计宣传路程。社团演艺赞助的宣传周期最好设为一个月,最短也要有两周的宣传期。同时,所有的流程设计要留出余地,因为具体实施的时候是无法百分百按照设计进行的。还有一点,在做流程设计的时候,要兼顾不同的媒体类型。不同的媒体类型注重的新闻方向与深度是不同的,比如自媒体更具有传播性,但时效性也很强;传统媒体则注重深度报道,可以将新闻进行发酵,具有留存性。当媒体固定下来之后要设计一个流程表,包括媒体类型、发稿时间、稿件类型等根据项目进度,从稿1到稿N的发布都是需要按照设计好的时间推进的。如此,后期的执行才能有条不紊。

  社团演艺赞助的营销方法之最佳资源

  辛苦拉来的社团演艺赞助要有计划的花费,不能铺张浪费。媒介资源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唯有精准定位粉丝群才能够捕到鱼。此外,物料也应当合理分配,视觉性的物料像海报、剧照、视频等宣传资料要设计得当,要与演出内容相符,否则会影响受众圈子;新闻稿件的物料则要针对媒体特性发送符合媒体平台格调的稿件,不同类型的媒体收到的稿件标题和内容侧重点肯定都会有所区分。宣传营销这一点,归根结底就是巧取比强攻更重要。

  社团演义赞助的营销方法之媒体执行

  媒体执行包括许多细节,包括节奏控制、分工协作、应急处理以及模式开拓。节奏控制要使力均匀,结合实时热点与新闻,一步步的推进,力度过大或不够都会影响到项目进展的平衡。分工协作则是指要分工明确,各负其责,那一部分需要沟通,就派相应的负责人与对接。应急处理就是在面对突发情况时要有应变能力,随时调整方案,以最优化的形式展现出来。不仅是做人格化的品牌,也要做模式开拓开发多种方式与渠道去完成新时代下的营销,要更有新意,更能被大众所接受。创意不是简单的自由创想,而是要做场景化洞穿,做单品管理。要找到粉丝的痛点、笑点与泪点,一定要抓住普世价值观。最后,就是要对品牌进行调性梳理,建立核心粉丝群。

  社团演艺赞助的营销方法之总结

  社团的演艺结束后,要总结本次社团演艺赞助哪些做得比较好,哪些做得不好的地方,争取下次社团演艺可以取得更好的结果,这样才形成社团演艺赞助的良性循环,为下次的社团演艺拉取赞助费奠定一定的基础。

  社团演艺赞助的营销方法,辛易校园就为你介绍到这里了,更多社团演艺赞助的内容敬请百度辛易校园官网查看。拉取赞助费,社团演艺赞助费就上辛易校园!

mt.sohu.com true 辛易校园 https://mt.sohu.com/20160815/n464263207.shtml report 3408 许多大学生在大学求学期间,为了充实校园生活都会选择加入社团,但每到期中、期末时,少不了要演艺展示社团的成果,学生们为此可是卯足了劲准备社团演艺以展现社团成就,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