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山西奥运健儿男子蹦床夺得银牌,中国一哥!

微太原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里约奥运会男子蹦床决赛

  山西选手董栋以60.535分的成绩获银牌

  14日凌晨,在里约奥运会男子蹦床项目的比赛中,我省蹦床运动员董栋发挥出色,但白俄罗斯的汉查罗超水平完成了动作夺得冠军,最终董栋以60.535分屈居亚军。收获一枚银牌,让他成为了蹦床史上第一位连续参加三届奥运会都获得奖牌的运动员,并且他还是中国唯一一位夺得蹦床大满贯的运动员

  从北京到里约,从19岁到27岁,如今第三次站在奥运赛场的董栋帅气依旧,只是脸上已经多了几分成熟。

  三套动作董栋完成里约之战

  北京时间14日凌晨进行男子蹦床比赛,资格赛一开始,董栋第一套动作显得有些紧,仅得到49.280分排在第八。在随后进行的第二套动作中,为晋级决赛必须放手一搏的董栋表现出色,拿到了60.770分,在所有参赛运动员中名列第一,最终以110.050分的总成绩位列资格赛第3名。

  进入决赛的8位运动员,根据资格赛的排名倒序出场。第6位登场的董栋,一气呵成完成了一套高质量的动作,拿到了60.535分暂居首位。接下来登场的是白俄罗斯的汉查罗,虽然难度不及董栋,但他发挥出色且腾空时间更长,以61.745的总分超越了董栋。

  比赛结束,董栋未能成功卫冕,但他尽显大将风范,满面笑容地向夺冠的白俄罗斯运动员汉查罗竖起大拇指表示祝贺。“我的目标是正常比,完成就好,最后得到一枚银牌,我已经非常满意。“因为得到冠军的这位运动员真的非常优秀,还有我的队友高磊,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能用全场最高难度动作并且完成下来,我真的非常钦佩这两名年轻运动员。”

  三届奥运集满金银铜牌

  董栋拿到的里约奥运会铜牌,让他超越了俄罗斯蹦床名将莫斯卡连科在奥运会上获得的1金1银,以1金1银1铜的成绩,成为了蹦床史上第一位连续参加三届奥运会都能获得奖牌的运动员。4年前的伦敦奥运会上,董栋获得冠军后与教练相拥而泣的画面,仿佛就像昨天发生的一样,清晰可见。而在那个期待已久的金牌背后,董栋最感激的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信心满满却只摘得一枚铜牌的“残酷”经历。

  在北京奥运会开始前,拥有过人天赋和出色战绩的董栋,已经成为了大众眼中蹦床项目的“中国一哥”,那年只有19岁的董栋,特别渴望在家门口登上最高领奖台夺得奥运冠军。然而,“大热必死”的“魔咒”让董栋没能实现梦想,他在比赛中出现失误,最终只获得一枚铜牌。

  当人们纷纷担心这位“蹦床天才”会就此“陨落”时,董栋很快就从失利的阴影中,看到了自己在技术能力上的不足和缺陷,他通过更努力的训练,向人们证明了自己是“打不死的小强”。在那个“卧薪尝胆”的4年中,从世界杯总决赛到世锦赛,从全运会到亚运会,一个个冠军头衔让董栋迎来了大丰收。

  在伦敦奥运会开始前,董栋离蹦床大满贯就只剩下奥运会一金。当董栋又一次来到了熟悉的奥运赛场时,顺利晋级决赛的他最后一个出场。面对之前参赛运动员的比分一个高过一个的压力,董栋心里想着“我最大的对手就是我自己”。他站上蹦床,完美地完成了一套动作,以绝对优势圆了自己的奥运冠军梦,成为了中国第一个获得蹦床大满贯的运动员。

  辉煌的荣耀并没有让董栋停止前进的脚步,在过去的4年,他竭尽全力地挑战着自己。如今,27岁的董栋依然意气风发,在里约获得一枚银牌后,他没有表现出北京摘铜的痛苦和伦敦夺金的激动,有的只是与教练的相偎相依、笑对观众的挥手致意、伸出大拇指向对手的致敬。

  (来源:山西晚报)

mt.sohu.com true 微太原 https://mt.sohu.com/20160815/n464268674.shtml report 2384 里约奥运会男子蹦床决赛山西选手董栋以60.535分的成绩获银牌14日凌晨,在里约奥运会男子蹦床项目的比赛中,我省蹦床运动员董栋发挥出色,但白俄罗斯的汉查罗超水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