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当代置业:中国对外投资进入新阶段

中国商业电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年,我国对外非金融类直接投资创下1180.2亿美元的历史最高值,同比增长14.7%,实现中国对外直接投资连续13年增长,年均增幅高达33.6%。中国对外直接投资首次超过外国直接投资,这标志着中国进入到了对外净投资时代。

  商务部7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6月,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55个国家和地区的4797家境外企业进行了非金融类直接投资,投资额累计888.6亿美元,同比增长58.7%,而2015年全年对外投资额是1180亿美元。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表示,估计今年全年的对外投资额将远远大于2000亿美元。

  中国对外投资超过外国直接投资并非偶然,是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结果。当代置业凰观咨询首席项目经理王维利先生分析主要有如下几方面原因:其一,受国家“走出去”战略、产能合作、简化境外投资程序等大的政策方面的影响;其二也是受劳动力等生产要素成本价格上升,产能过剩,国内投资收益边际递减背景下产业转移的需;另外有相当一部分中国企业出于国际化经营的需要,开展了大规模的海外并购;最后中国有将近50%的储蓄率,居民过去以国内投资为主,当前民间投资并非主力,但也呈现出加速的态势。

  今年上半年,中国对外直接投资增长快速,而民间投资增速下降,有些人认为资本在“外逃”。对此,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院长樊纲表示,中国经济目前正在调整,产能过剩,投资机会当然很少。相比之前,外国投资机会好的,资本会多投一点。同时,中国企业到国外兼并重组,买一些研发机构,对外投资自然就会多一点。 “中国企业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实力在增强,开始能够跟一些先进企业形成优势互补,也需要在国际市场上补齐一些领域的短板,因而开展了大量的海外并购。” 樊纲说。

  7月18日公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也强调,要用好各类资金,为国内企业走出去和重点合作项目提供更多投融资支持,稳步放宽境内企业和金融机构赴境外融资。 7月19日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面对记者提问“上半年对外投资增长这么快,跟民营资本把很多资本转移到海外有没有关系”时,回答称“我不能说一点关系也没有,但是至少现在没有数据来支撑这种观点”。

  当代置业凰观咨询首席项目经理王维利先生介绍说道,对外投资对国内的产业技术升级,过剩产能输出有着深远的意义。以国内专注于绿色科技地产开发的当代置业为例,其于2008年进入北美市场,首个项目温哥华 “玉”项目,是当代置业与UBC大学的战略合作项目之一,是UBC大学生态可持续发展的住宅项目,作为绿色建筑技术的设计和展示中心,研究和教育基地由当代置业和UBC可持续发展中心联合运营。“玉”项目在有限的建设用地范围内,将居住空间,公共活动空间,中庭景观园林,屋面绿化花园有机结合,并因地制宜的选择合理的节能设计策略,严格达到了UBC大学住宅环境评估计划(REAP)铂金奖标准,是当代在北美地区进行绿色地产开发的里程碑作品,通过联合开发双方达到了技术沟通交流,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

  2013年当代在美国的第一个项目落地德州休斯顿,德州医疗中心是美国最大的医疗服务、科研和教学中心,世界上首例心脏搭桥手术、心脏移植手术、心脏起搏器成功植入均在此进行,世界上首个无菌隔离室也诞生在此。正是基于此休斯顿项目定位为养老社区,后期运营管理由美国知名养老产业运营商PRCN(Presbyterian Retirement Communities Northwest)负责。此项目是考虑到中国现在已经步入老龄化社会但还没有成熟完整的养老产业模式理念,而世界上目前先进成熟的养老产业模式产品均在发达国家,特别是像美国这样的国家。通过这一项目的全程开发及后期运营参与,可以学习借鉴国际上成熟完整的养老产业理念和操作模式,以便未来将这种模式在老龄化日趋严峻的中国进行推广复制,同时此项目也将会被打造成中美绿色节能建筑的示范工程。

  (当代休斯顿常青藤MOMC项目鸟瞰图)

  虽然目前海外投资额快速增长,但中国企业走出仍处于初级阶段且海外投资并购跨越了不同的国家或地区,其面临风险远比境内投资更为复杂,会直接影响投资计划最终是否成功。2016年当代置业联合安永、普华永道等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及金杜、Blank Rome及 等知名律所联合设计开发了投资型的美国达拉斯独栋精装别墅,以低成本高收益安全可靠等优势在北京当地产市场创造了“一时惊城”的海外房地产销售现象。

  (达拉斯当代桥塔项目鸟瞰图)

  当代置业凰观咨询首席项目经理王维利先生表示,近年来随着国内居民收入的不断提高,约来越多的人选择走出国门学习、投资、经商,但往往受语言、文化背景的影响难以快速融入当地社会。基于过去14年的海外房地产开发经验及对海外生活文化的深刻理解,2016年当代置业推出了全生命周期产业家园产品,以“一个菁英教育计划”+“一本北美生活手册”+“一个社交平台”+“一个华商融入计划”+“一个信托基金”+“一套养老房产”为依托为走出国门的国人提供一站式的海外教育、移民、投资、养老等需求解决方案。

  项目详情:美国休斯顿常春藤MOMC项目 - 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人民币直投 国际投资公寓 精装交付 5%租金回报率。 美国达拉斯桥塔项目 - 100万人民币成本价直购美国精装独栋别墅 永久产权,包租5年,7%年租金回报率。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5/n464276284.shtml report 2685 2015年,我国对外非金融类直接投资创下1180.2亿美元的历史最高值,同比增长14.7%,实现中国对外直接投资连续13年增长,年均增幅高达33.6%。中国对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