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年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年会日前顺利闭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千元手机用过后再也不想用的原因<<

  2016年8月12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6年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年会暨第五届亚洲空气源热泵论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中国、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政府主管领导、协会组织、专家学者、厂商代表共计400余人云集“2016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年会”,为中国空气源热泵行业发展贡献智慧。

  本届年会以“凝聚空气正能量,共创热泵蓝天梦”为主题,设置若干议题,区分行业讨论。主办方将论坛分为“开幕式单元”、“热水应用专题单元”、“供暖应用专题单元”和“工农业应用专题单元”四个版块开展讨论。

  

  2016年8月11日“2016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年会”开幕

  开幕式单元

  

  中国热泵产业联盟秘书长宋忠奎主持本届年会开幕式

  2016年8月11日上午,中国热泵产业联盟2016年年会暨第五届亚洲空气源热泵论坛正式开幕,开幕式单元由中国热泵产业联盟秘书长宋忠奎主持。中国节能协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江亿,国家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副司长杨铁生,国家发改委环资司节能处处长赵怀勇,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徐志强,中国节能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热泵产业联盟理事长房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环能院院长徐伟,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秘书长李宝山,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正元,国际铜业协会中国区总监高屹峰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此外,住建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副处长刘幼农,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院长林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路宾,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验检测副院长李道平,中国制冷工业空调协会副秘书长刘晓红,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欧洲热泵协会、国际能源署热泵中心、日本热泵与储热中心、厂商代表4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国家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副司长杨铁生致辞

  开幕会上,国家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副司长杨铁生致辞,他代表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对2016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通过召开这次大会总结讨论行业经验。会上,杨铁生副司长结合当前我国的资源能源利用现状详细分析了空气源热泵产品在工业节能领域的应用前景,充分肯定了空气源热泵产品在烘干、电镀等行业应用存在的优势。

  

  国家发改委环资司节能处处长赵怀勇

  

  中国热泵产业联盟理事长房庆

  会议期间,国家发改委环资司节能处处长赵怀勇、中国热泵产业联盟理事长房庆分别致辞,赵怀勇在致辞中表示,空气源热泵行业是一个节能环保的绿色产业,为了推动国家节能减排事业的发展,国家发改委会加强助力空气源热泵行业;中国节能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热泵产业联盟理事长房庆代表主办方发言,他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房庆理事长详细介绍了中国热泵产业联盟的发展历程,对近些年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将一如既往为行业发展服务。

  

  中国节能协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江亿

  在开幕式上,中国节能协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江亿作了题为《用空气源热泵实现“煤改电”》的演讲,江亿教授介绍了当前我国面临的雾霾问题,他认为冬季供暖化石能源燃烧是导致雾霾的主要原因之一,取消冬季农村土暖气散煤,是治理雾霾的主要措施之一。江亿教授分析了我国风电弃风和光电入网难等问题,指出出现风电弃风等现象核心根源在于我国电力需求存在峰谷差问题,并建议在风电、光电充裕,而电力负荷低谷时,用电力供暖,实现电力的削峰填谷,由于直接电加热方式存在“能效效率低下”、“电网改造投资巨大”、“效果不佳”等问题,江亿院士不建议在农村“煤改电”项目中使用电热摸、电锅炉、发热电缆等直接电加热方式进行采暖,他认为使用空气源热泵产品替代燃煤是实现农村“煤改电”供暖的最佳方式。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环能院院长徐伟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环能院院长徐伟的主题演讲为《近零能耗建筑带来热泵技术的发展》,徐伟院长从近零能耗建筑发展背景、近零能耗建筑案例、近零能耗建筑带来热泵的发展三个方向开展论述。会上,徐伟院长分析了美国、丹麦、韩国、日本、欧盟等国家和地区近零能耗建筑发展趋势,他认为发展近零能耗建筑能大幅度降低供暖热强度,改变传统供热方式,并以分析近零能耗建筑案例的形式阐述了近零能耗建筑发展为热泵行业的发展带来的市场机遇,徐伟院长还在演讲中提出,我国热泵产品的能效需要进一步提升。

  

  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副秘书长赵恒谊

  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副秘书长赵恒谊介绍了《2016中国空气能(空气源热泵供热)产业发展报告》,赵恒谊副秘书长从空气源热泵供热产业概况、空气源热泵供热产业发展现状、空气源热泵供热产业发展展望等几个角度分析了我国空气源热泵供热行业,并建议国家通过立法和条例的形式,将空气热能纳入可再生能源范畴,对空气源热泵系列供热产品应用,明确可再生能源贡献量的核算办法,落实鼓励补贴措施。与此同时,他还特别建议国家参考欧洲等地区经验,出台统一的热水设备能效评价体系和强制的能效标识。

  

  十大领军品牌

  为了总结成绩,鼓励先进,共同进步。在本届年会上,中国热泵产业联盟还对成绩突出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在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的基础上,在本届年会上对“十大领军品牌企业”、“十大杰出品牌企业”、“十大优秀供应商企业”、“最具成长力品牌企业”、“产品创新企业”、“十大经销商获奖企业及获奖人”的评选结果进行了公布,并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千元手机用过后再也不想用的原因<<

  热水应用专题

  2016年8月11日下午,演讲嘉宾围绕空气源热泵设备在热水领域的应用展开交流和讨论,“热水应用专题”由上海交通大学教授陈江平和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新兴事业部总经理乐红胜联袂主持。

  

  陈江平和乐红胜主持热水应用专题

  会上,中国标准化资环分院院长林翎与参会代表分享了《标准化最新政策与能效标识制度》,向参会代表介绍了能效标识管理办法修订内容、热泵热水机(器)能效标识制度和能效领跑者制度等标准化政策相关内容。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新兴事业部总经理乐红胜在讲解中分享了热泵热水机专用压缩机的发展趋势和采暖专用压缩机的技术解决方案。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候隆澍

  在这一环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候隆澍博士作了题为《十三五期间空气热泵在建筑中的应用于思考》的主题演说,候隆澍博士重点介绍了国内外空气热能与与可再生能源的现状情况。此外,候隆澍博士在会上还介绍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承担的《“十三五”时期北京市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的发展目标及实施措施》课题,在该课题中空气源热泵将作为一种可再生能源应用设备被纳入其中,届时空气源热泵设备在北京市十三五期间将被要求有一定的市场保有量,并获得一定的财政补贴。

  >>千元手机用过后再也不想用的原因<<

  供暖应用专题

  2016年8月12日,论坛进入供暖应用专题,供暖应用专题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董重成和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中国区销售副总裁殷光文主持。在本届空气源热泵供暖论坛上,“煤改电”成为供暖应用专题乃至整个论坛的热点话题。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董重成和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中国区销售副总裁殷光文主持供暖应用专题

  会上,北京市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秘书长史殿林介绍了《北京市2013-2017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和北京市近两年的“减煤换煤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的相关内容。欧洲热泵协会秘书长Thomas Nowak介绍了欧洲如何将热泵整合到欧洲的能源系统中。国际能源署热泵中心主任Roger Nordman 结合热泵在欧洲的应用情况,分析了中国北方空气源热泵发展的潜力。

  

  国际能源署热泵中心主任RogerNordman

  为了让更多的空气源热泵企业了解北京市煤改清洁能源的政策及市场情况,组委会特别邀请了2016年北京市“煤改电”项目中典型的中标企业,组织了主题为“煤改电政策下的机遇与挑战”的讨论环节。在讨论环节,嘉宾介绍了各自的中标情况和部分煤改电区县的工作进展情况。

  

  供暖应用专题嘉宾讨论环节

  会上还举行了“第一届中国空气源热泵供热系统设计大赛”评选颁奖仪式,奖项设置包括空气源热泵家用生活热水最佳设计奖、商用生活热水最佳应用奖、热水供暖最佳综合应用奖、多能互补供热最佳应用奖、“煤改电”分户供暖最佳应用奖、“煤改电”集中供暖最佳应用奖、地暖供暖最佳应用奖、散热器供暖最佳应用奖。

  

  家用生活热水最佳设计奖

  >>千元手机用过后再也不想用的原因<<

  工农业应用专题

  工农业应用专题是本届论坛最后一个专题论坛,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副会长王正元、广州工业大学教授李凡主持。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毕金峰教授介绍了农产品节能提质干燥技术装备研究进展和应用前景;东莞市正旭新能源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帅荣分享了空气源热泵烘干、高温蓝海制胜之道。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王硕渊介绍了热泵烘干用压缩机的特点;中国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农副产品加工研究所研究员王海介绍了太阳能热泵在农产品干燥中的应用;科慕化学(上海)有限公司李江屏博士介绍了提高热泵干燥温度的环保工质。

  

  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副会长王正元、广州工业大学教授李凡主持工农业应用专题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此次会议凝聚了行业的正能量,为空气源热泵行业的人士建立了交流平台,对促进我国乃至亚太地区空气源热泵产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会上,与会嘉宾与代表积极探讨煤改电等议题,倡导使用空气热泵替代化石能源,这在当前我国产业结构调整和用能结构转变的市场形势下,对我国节能减排事业意义非凡。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6/n464328051.shtml report 6400 >>千元手机用过后再也不想用的原因<<2016年8月12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6年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年会暨第五届亚洲空气源热泵论坛”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