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独栋价值水涨船高 鲁能格拉斯增值空间放大

长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增值,一直是房地产圈内亘古不变的主题,不论投资,还是自住,保值、增值都是衡量房产价值的重要标准。近两年来,独栋溢价率明显增高,备受市场认可,销售势头最为猛烈,近期成交火爆的纯独栋别墅项目鲁能格拉斯正是最好的例证。据悉,刚刚过去的7月,鲁能格拉斯小镇签约及认购金额近8亿元,成为别墅市场的领跑者,鲁能格拉斯的热销再度印证独栋的魅力。

  为何独栋这么火?面对鲁能格拉斯的热销,几乎所有人都会有此一问,但几乎所有人心中都知道那个答案:普宅价格+绝版价值。

  地价疯涨,举目望去,满城再无刚需,即使是本无稀奇之处的普通住宅都开始标榜自己的“豪宅”属性,“伪豪宅”喊出了“天价”,而独栋别墅作为卖一套少一套的绝版产品,唯一属性显而易见,很多资深操盘手认为目前独栋的价值明显是被低估的。事实上,已经有很多市场嗅觉更为敏锐的中产快速捕捉到独栋的补涨价值,竞相争购,鲁能格拉斯近期的热销便是最好的说明。

  事实上,截止今年4月底,全北京别墅存量跌破9000大关,仅8469套,并集中在顺义、昌平等偏远地带,鲁能格拉斯所在的通州,独栋存量尤为稀缺,不足700套,独栋堪比凤毛麟角。

  更为雪上加霜的是,升级为北京城市副中心之后,通州已连续多月无宅地挂出,加之早在2010年,通州区政府就明确表态通州不再批纯商品房用地,同时区域用地将以集约效率为原则,未来通州低密度宅地将彻底绝迹,在这种背景下,作为区域现今屈指可数的在售的独栋项目,鲁能格拉斯的稀缺价值不言而喻。

  除了极度稀缺的独栋属性之外,鲁能格拉斯的产品魅力也成为其热销的助攻。据了解,鲁能格拉斯内外兼修,在园林建造、空间打磨等多方面都匠心独运,堪称完美。如星河园林操刀鲁能格拉斯园林规划,108种珍稀树种全冠入园,搭配大片的丛生植物,不仅使绿化率高达40%以上,更营造出步移景异的社区景色,尤其是为温榆河老河湾环抱,居者在自家花园内即可休闲垂钓,可以说鲁能格拉斯满目美景,出入皆宜;鲁能格拉斯采用法式宫廷建筑风格,建筑整体多用对称造型,气势恢宏,细节处理上运用了法式廊柱、雕花、线条,呈现出浪漫典雅风格,通体葡萄牙黄石材干挂更提升了社区的美感;精心打磨9种户型,鲁能格拉斯均采用前二后三的建筑形式,室内空间对称设计,再加之双车库双车位的经典规划,鲁能格拉斯最大限度的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

  “事实上,相对于鲁能格拉斯独栋的绝版价值,产品价值是退居其次的。”业内人士认为,绝版意味着鲁能格拉斯稳定的升值潜力,而独栋则意味着最顶级的生活状态,至于房子本身,业主实际可以根据自身喜好任意修改,其对置业者的影响有限。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6/n464342835.shtml report 1144 增值,一直是房地产圈内亘古不变的主题,不论投资,还是自住,保值、增值都是衡量房产价值的重要标准。近两年来,独栋溢价率明显增高,备受市场认可,销售势头最为猛烈,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