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第9日综述:获2金奖牌榜被超 男女篮出局太凄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易体育8月15日报道:

  里约奥运会第9个比赛日,中国军团共收获2枚金牌、2枚银牌,1枚结婚戒指。其中1金1银1婚戒都来自跳水项目,女子单人三米板施廷懋0失误夺冠,何姿屈居亚军,领奖台上,何姿接受了男友秦凯的求婚,一份圆满的爱情对何姿来说或许比一块金牌更完美。此外孟苏平在女子75公斤以上级举重项目中夺金,陈佩娜帆船帆板女子RX:X级收获银牌是个不小的惊喜,大球方面女排艰难出线,男女篮全部出局,其中男篮2届奥运会10场连败共输了274分。这个比赛日之后中国队15金13银17铜掉到第三,英国队15金16银7铜排名第二,美国队26金21银22铜依然高居榜首。

  一、施廷懋双冠王比肩郭晶晶、吴敏霞

  施廷懋是在过去一个奥运周期里成长起来的年轻选手,她是名将吴敏霞在双人三米板项目上的新搭档,担任项目方面,施廷懋一直都在进步,从14年世界杯冠军开始,她先后获得15年世锦赛金牌,16年世界杯冠军,参加单人项目之前,施廷懋已经搭档吴敏霞以堪称完美的表现夺得双人三米板金牌,此番出征单人赛,预赛阶段施廷懋以所有动作0失误的完美发挥力压何姿,到了决赛阶段,施廷懋完美展现出了她的大将之风,当何姿自选动作出现失误,水花压不稳的时候,施廷懋就像一台精密的仪器,将每一个动作都完成到了最好的程度。最后她拿下406.05分的超高分夺冠,三米板双冠比肩吴敏霞、郭晶晶,也帮助中国跳水梦之队在这个项目上实现八连冠,保持着霸主地位。

  二、何姿丢金又如何,里约收获爱情已圆满

  伦敦奥运会之后,吴敏霞就渐渐淡出了单人项目,女子三米板成为施廷懋和何姿的两人对决,因为长期艰苦训练,何姿身上的伤病很多,处于上升期的施廷懋连续几次在世界大赛上力压何姿夺冠。此番出征里约,何姿的目标也是夺金,毕竟她还没有拿过个人三米板的奥运金牌。可惜决赛阶段因为一些小失误,她只获得银牌。就在颁奖仪式结束之后,何姿的男友秦凯出现在了颁奖台前,秦凯慢慢走到何姿面前单膝跪地,掏出事先准备好的戒指向何姿求婚,何姿吃惊不小,眼泪止不住的流,当秦凯问她:“是否愿意嫁给我?”的时候,何姿回答道:“我很愿意。”就这样,秦凯成了女子三米单人赛最大赢家,何姿虽然没有如愿获得金牌,也收获了比一枚金牌更重要的东西。

  三、1公斤险胜,孟苏平力压朝鲜选手夺第15金

  兵发里约之前,奥组委公布了对俄罗斯的禁赛决定,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霸主,世界纪录保持者卡什丽娜被禁赛,加上48公斤级的候志慧有伤在身,举重队临时做出换人决定让孟苏平出征里约。这一做法一度引发争议,尤其举重队这届奥运会状况不断,但对于孟苏平来说在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尽力冲金才是她唯一能做的事情。抓举阶段,孟苏平连续举起125公斤和131公斤,朝鲜选手金国香举起131公斤力压孟苏平。到了挺举,金国香连续举起170公斤和175公斤,孟苏平在举起175公斤之后要了177公斤,顺利完成后以总成绩307公斤,力压金国香1公斤的成绩夺得举重队第五枚,也是中国军团第15枚金牌。截至目前,举重队仍是中国军团的金牌保证。

  四、徐莉佳出局还有陈佩娜,帆板RS:X级成稳定冲金点

  当国内帆船爱好者为徐莉佳多次被扣分无缘奖牌轮扼腕叹息的时候,大器晚成的陈佩娜已经闯进女子帆板RS:X级奖牌轮。此前并没有多少人关注陈佩娜,尽管她在国家队已经待了10年,去年世锦赛,陈佩娜夺得冠军终于为人熟知,此番里约征战,陈佩娜的任务是重现08年北京奥运殷剑的壮举。04年和08年,殷剑收获1金1银,随着她的退役,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一直找不到替代者,现在陈佩娜成功摘银,下一个奥运周期,她还会继续进步吗?

  五、女排1-3遭美国逆转,女篮惨?男篮才叫惨!

  几天前,央视名嘴白岩松说,92年女篮银牌,96年男篮8强,女足银牌,女排银牌,如今20多年过去了,在几代人的不断努力之下,我们的大球水平终于退步了。奥运会赛场上,其他项目的金牌固然重要,但在全民健身方面,大球起到的作用是不容忽视的。然而这届奥运会,重建中的女足杀进了淘汰赛,女排揭幕战被荷兰爆冷之后,小组赛状态一直起伏不定,收官战面对实力强劲的美国,中国队在先赢一局之后连丢三局,只能排名小组第四去拼A组头名,为淘汰赛蒙上一层阴影,去年世界杯女排夺冠,人们认为那支震惊世界的队伍又回来了,今年里约仅小组赛就让人看清了这支球队依然年轻,缺乏经验,未来很有很长的路要走的残酷事实。

  篮球方面,先进行的是中国女篮对阵美国队的比赛,因为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这场球从头至尾都没产生任何悬念,在被美国队43分屠杀后,中国队1升4负排名小组第五,净胜分排名第10位,这是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没有获得参赛资格以来,中国女篮在奥运会上的最差战绩。

  至于男篮,那真是只有更惨。对阵塞尔维亚一役首节一度只落后1分,但次节中国队手感冰凉只有10分进账,全队攻防两端就此崩溃,易建联仍是独苗砍下20分2个篮板,却阻挡不了男篮吞下34分惨败,此败过后,男篮两届奥运会遭遇10场连败,场均净负对手27.4分,上一支在两届奥运会里都没有赢得胜利的队伍是哪一支?很抱歉,也就只有中国男篮这独一份。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6/n464344696.shtml report 2242 网易体育8月15日报道:里约奥运会第9个比赛日,中国军团共收获2枚金牌、2枚银牌,1枚结婚戒指。其中1金1银1婚戒都来自跳水项目,女子单人三米板施廷懋0失误夺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