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5只股息回报率最高的标普500指数成分股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金融界美股讯:寻求收益的投资者长期以来都面临着艰难的处境,原因是利率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维持在极低水平。在债券收益率今年已经下降至比很多人预想中更低水平的形势下,投资者纷纷转向收益较高、安全性也比较高的资产,从而推动许多股息股的价格上升到了很高水平。

  但对于那些想要追求收益的投资者来说,现在才买入股息股也不算太晚。

  下表所显示的是标普500指数各个板块今年以来的表现:

  标普500指数板块

  2016年截至8月5日为止的价格变化

  电信

  19.6%

  公用事业

  17.1%

  能源

  11.9%

  原材料

  11.7%

  工业

  9.1%

  信息技术

  8.3%

  消费者必需品

  7.9%

  医疗保健

  4.4%

  消费者非必需品

  4.2%

  金融

  0.5%

  标普500指数

  6.8%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今年截至目前为止,标普500指数各个板块中累计涨幅最高的两个板块分别是电信和公用事业,而这两个板块都以高度集中了股息收益率较高的股票而闻名。北方信托财富管理公司(Northern Trust Wealth Management)的首席投资官凯蒂尼克松(Katie Nixon)曾在最近表示,今年以来投资者很明显地青睐股息股和高收益债券,并发出警告称投资者心理可能“会让你在错误的时候做事”。

  这一点之所以十分重要,尤其是因为很多专业投资者和顾问都正在发出警告称,在未来几年时间里高股息股票的总回报很可能将处于较低水平,这不仅是因为受到今年以来股息股上涨的影响,同时也是因为美联储可能会在不久以后重新开始加息。在其他所有条件不变的情况下,当利率开始上升时,股息股的价格就会下跌;反之亦然。

  但是,这种警告漏掉了一些事情,原因是其重点关注的是总回报,也就是当投资者卖出投资时所能获得的总收益,并假设投资者已将其收到的股息用于再投资。但如果投资者真的需要收入的话,那么就不会把股息用来进行再投资了,而是会把重点放在已经到手的钱上,他们最担心的是股息将被下调的风险。只要股息能够准时发放,那么他们就会愿意忍受市场价格的波动。就寻求收入的投资者而言,并不会出现“恐慌卖盘”的现象。

  在过去12个月时间里,标普500指数已经两次至少下跌了10%。去年8月份,投资者对中国股市的大幅下跌感到担心,并预计美联储将对利率政策作出改变。美联储自2008年底以来一直都将其基准利率维持在0到0.25%的目标区间不变,随后在去年12月份上调到了0.25%到0.50%,但自那时起以来一直都并未采取政策行动。

  今年年初,标普500指数再一次大幅下跌,原因是当时公布的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可能会陷入衰退。但在随后的日子里,美国经济数据转好,7月份的新增非农就业人数达到了29.2万人,这意味着美联储可能会在今年再度加息,尽管全球其他一些主要央行都已将基准利率下调到了负面区域。

  没人知道股市下一次回落会是在什么时候,唯一能知道的是此事终将发生,而可能会导致股市大跌的原因之一则是美联储再度推出一波歇斯底里的货币政策。

  如果利率开始上升,那么股息股的市值就很可能将会下降;随后,其股价可能会以相对较快的速度回升,原因是整体利率仍将保持在很低水平。但对于真正的寻求收入的投资者来说,以利率为驱动力的市场波动不会令其感到意外,因为这种情况早已在预料之中。

  股息股的投资者最担心的是公司下调股息,那导致他们无法获得其所寻求的收入。如果一家派发股息的公司的销售额、盈利和现金流增长,那么这家公司就很可能不会下调股息。

  为了找出股息收益率至少达到3%并有着上升空间的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市场观察使用了由FactSet提供的数据来计算自由现金流收益率(基于截至8月5日的可用数据)。随后,市场观察又将名单上的公司缩减为仅包括那些在过去至少五年时间里一直都派发股息的公司,并除去了那些在过去20个季度中曾下调股息的公司。

  以下图表所列出的是剩下的15只拥有最高的股息收益率的标普500指数成分股:

  公司名称

  所属行业

  股息收益率

  过去12个月的自由现金流收益率

  上行空间

  希捷科技

  电脑外设

  7.84%

  11.34%

  3.50%

  HCP公司

  不动产投资信托

  5.99%

  8.04%

  2.06%

  史泰博公司

  特种商店

  5.23%

  9.89%

  4.66%

  Iron Mountain Inc.

  不动产投资信托

  5.13%

  5.29%

  0.16%

  科尔士百货公司

  百货商店

  5.09%

  11.35%

  6.26%

  福特汽车公司

  汽车

  4.92%

  27.73%

  22.81%

  利安德巴塞尔工业公司

  化工

  4.56%

  11.19%

  6.63%

  CenterPoint Energy Inc.

  电力公用事业

  4.54%

  4.89%

  0.35%

  Welltower Inc.

  不动产投资信托

  4.50%

  5.94%

  1.44%

  瓦莱罗能源公司

  炼油/营销

  4.49%

  13.55%

  9.07%

  Host Hotels & Resorts Inc.

  不动产投资信托

  4.48%

  9.64%

  5.16%

  AT&T Inc.

  电信

  4.45%

  6.25%

  1.80%

  Helmerich & Payne Inc.

  外包钻探

  4.43%

  7.40%

  2.97%

  梅西百货

  百货商店

  4.43%

  7.98%

  3.55%

  People’s United Financial Inc.

  储蓄银行

  4.39%

  8.04%

  3.64%

  这些公司中有四家是不动产投资信托,对于这些公司,市场观察使用的是来自于运营活动的资金(FFO)来计算12个月自由现金流收益率。

  来源:金融界股票

  看见女客户洗澡怎么办?

  一家世界著名的大酒店招聘经理,前来应聘的人非常多,老板想考考他们:“有一天当你走进客人的房间,发现一女客正在裸浴。你应该怎么办 ?” 众人都举手抢着回答,有的说“对不起,小 姐,我不是故意的。”有的说“小姐,我什么都没有看见。” 老板听后不停的摇头。 这个时候一个帅气的小伙子说了一句话,当场被录用了。你知道他说了什么吗?

  你想到了吗?

  打开微信,关注微信号:jrjnews2013,回复“洗澡”就知道答案啦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6/n464363012.shtml report 4004 金融界美股讯:寻求收益的投资者长期以来都面临着艰难的处境,原因是利率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维持在极低水平。在债券收益率今年已经下降至比很多人预想中更低水平的形势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