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刘洋尤浩冲击吊环金牌 男子三米板竞争异常激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青岛早报讯(记者许诺)北京时间今晚,里约奥运会将进入第10比赛日的角逐。在经历了前半程的一波夺金潮后,中国军团本比赛日的夺金点并不多。虽然在跳水、举重等优势项目都有运动员出战,但均没有绝对的夺金把握。撇开中国军团的夺金项目,田径赛场、羽毛球赛场和篮球赛场都有不错的比赛,观众们也不至于太寂寞。

  体操单项冲一冲

  团体和个人全能颗粒无收的中国体操队将夺金的希望寄托在了个人项目上,刘洋和尤浩的吊环就是最有希望的一个,尤其是刘洋排在资格赛第一位,他们的主要对手就是上届凭借争议判罚力压陈一冰的东道主选手纳巴雷特。同日,体操还将产生男子跳马和女子平衡木的金牌,中国队的范忆琳虽然进了平衡木的决赛,但那是美国“女王”拜尔斯的天下,至于男子跳马,决赛中没有中国队员身影。

  男子跳水搏一搏

  中国举重队将上演谢幕战,杨哲将力争在男子105公斤级比赛中为中国举重实现男子大级别突破,这也是中国队在奥运会上首次参加94公斤级以上的男子大级别比赛。

  跳水男子3米板将进行预赛,这曾是中国队的强项,但近年来3米板的悬念越来越大了,中国队在世界大赛中多次无缘金牌。何超、曹缘通过预赛难度不大,但16日的决赛竞争将异常激烈,在今年2月里约举行的跳水世界杯上,他们就丢掉了此金。

  田径赛场看一看

  跳水梦之队都没有把握,其他项目就只有放手一搏了。田径赛场,链球名将张文秀有进入前三的实力,但金牌有点奢望,她将联手王铮再次向奥运奖牌发起冲击。薛长锐闯进了男子撑杆跳的决赛,但他的实力与奖牌还有不小的差距。

  随着田径比赛的深入,“运动之母”的魅力必将征服更多的人。15日的田径比赛,除了中国队有希望冲击奖牌的女子链球外,其他几个项目也是名将云集。撑杆跳是卫冕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法国人拉维勒尼的天下。男子800米决赛,来自肯尼亚的世锦赛、奥运会双料冠军鲁迪沙将再次捍卫自己的霸主地位。另外,男子110米栏也将进入预赛,刘翔退役了,他的师弟谢文骏将尽力跑好。

  羽毛球本比赛日虽然不产生金牌,但中国队将在争夺金牌的路上奋勇前进。混双半决赛、男女双打四分之一决赛、男女单打八分之一决赛,都将有中国队员身影。篮球、曲棍球等集体项目都将进入八强战,可惜中国队都已踏上回家之路,中国观众只能平静地欣赏世界强队的风采了。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6/n464392259.shtml report 1044 青岛早报讯(记者许诺)北京时间今晚,里约奥运会将进入第10比赛日的角逐。在经历了前半程的一波夺金潮后,中国军团本比赛日的夺金点并不多。虽然在跳水、举重等优势项目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