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施廷懋:为金牌等待17年 肯定会参加东京奥运会

eastday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与实力强大的同门师姐何姿同场,并成功斩获女子3米跳板金牌,这就是的实力。而此前,她携手吴敏霞联手斩获一枚女子双人10米跳台金牌。首次参加奥运会就能斩获双人、单人两个项目金牌,施廷懋前途无量。

  两金在手,施廷懋依然是谦虚的,她说,这是她首届奥运会,还需要向前辈学习很多精神方面的东西。如果身体允许,她肯定会参加东京奥运会,甚至更远。

  施廷懋1992年出生于重庆,她的运动生涯并不是开始于。她最初学习的是体操,后来才转到了重庆市跳水队训练。坚强而有韧性,是她的启蒙老师、现任重庆运动技术学院跳水系主任的周玉生对她的评价。“在别的孩子还在父母怀中撒娇的年纪,施廷懋已经开始学习跳水动作了。”周玉生说。

  凭着这股韧劲,她的跳水成绩不断提高。2008年,施廷懋获得全国锦标赛3米板铜牌。2009年10月,她摘得全国锦标赛女子1米板铜牌。2010年11月,在广州亚运会女子双人3米板的角逐中,她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那一年她18岁,运动生涯有了良好开局。2011年,上海跳水世锦赛,施廷懋夺得女子1米板金牌。2012年10月,在全国跳水锦标赛中,施廷懋不仅夺得女子1米板和女子全能项目的冠军,而且收获女子3米板、女子双人3米板两枚银牌,随后入选国家跳水队。2013年7月,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比赛中,施廷懋与吴敏霞搭档拿到了女子双人3米板金牌,随后又在8月份的全运会上拿到了女子个人全能金牌。

  “对我来说,等这块金牌不仅是4年的时间,从我练跳水到现在一共17年。”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如今施廷懋已经是集世界杯、世锦赛、亚运会、奥运会冠军于一身的大满贯得主,她脚下的路才刚刚展开。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6/n464401928.shtml report 735 与实力强大的同门师姐何姿同场,并成功斩获女子3米跳板金牌,这就是的实力。而此前,她携手吴敏霞联手斩获一枚女子双人10米跳台金牌。首次参加奥运会就能斩获双人、单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