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日银变身“大鲸鱼” 摩根大通称日元或与日股脱钩

金融界网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随着日本央行(BOJ)大举购股,朝日企第一大股东的方向迈进,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表示,这有助于打破股指东证指数与日元汇率之间的关联。日本股市是全球第三大股市。

  根据彭博统计,东证指数与日元汇率的关联系数目前已经从7月28日(即日本央行宣布把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购买规模提高近一倍的前一日)的0.7,降至接近零的水平,这意味着股票和汇率的波动彼此完全独立。

  (图片来源:彭博、FX168财经网)

  若两者的关联指数为1,则意味着两者亦步亦趋。

  通常来说,因日元升值会对日本大型出口商的业绩造成不利影响,东证指数与日元汇率密切相关。

  摩根大通驻东京日本市场研究主管Tohru Sasaki说:“即使日元未来走强,日本股市仍可能保持坚挺。只要股市上涨,日本官员应该会感到开心。”

  日本央行对于股市的影响力已经可以和股市最大交易员匹敌,依照业界行话称之为“大鲸鱼”。

  (图片来源:路透、FX168财经网)

  根据彭博预测,日本央行是钢琴生产商雅马哈(Yamaha Corp.)的最大股东,通过ETF的持股攀升至5.9%左右。

  根据彭博汇整央行持有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数据,目前日本央行已经位列日经225指数当中81家上市公司的前五大股东,到明年底料成为55家企业的最大股东。

  (图片来源:彭博、FX168财经网)

  到2017年,日银料变成该指数大约四分之一公司的最大股东,其中包括全球最大的内视镜制造商奥林巴斯(Olympus Corp.)、最大的工业机器人生产商发那科株式会社(Fanuc Corp.)、数一数二的半导体测试设备生产商爱德万测试(Advantest Corp.)。

  上个月央行把年度ETF购买目标增加到6万亿日元,对已经创下空前规模的振兴经济的措施再加码。

  尽管日本央行没有直接买进个股,可是通过ETF最终还是变成公司股东。央行的持股可以从日本央行的公开纪录、企业和ETF管理公司的申报资料,以及日本投资信托协会(Investment Trusts Association of Japan)收集的讯息估算得出。

  对日本央行未来股东排名的预估前提其他主要投资人维持目前持股部位不变,而央行在ETF的持有量也不低于历史水平。

  校对:卢瑟

  来源:FX168财经网

  看见女客户洗澡怎么办?

  一家世界著名的大酒店招聘经理,前来应聘的人非常多,老板想考考他们:“有一天当你走进客人的房间,发现一女客正在裸浴。你应该怎么办 ?” 众人都举手抢着回答,有的说“对不起,小 姐,我不是故意的。”有的说“小姐,我什么都没有看见。” 老板听后不停的摇头。 这个时候一个帅气的小伙子说了一句话,当场被录用了。你知道他说了什么吗?

  你想到了吗?

  打开微信,关注微信号:jrjnews2013,回复“洗澡”就知道答案啦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6/n464526161.shtml report 1483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随着日本央行(BOJ)大举购股,朝日企第一大股东的方向迈进,摩根大通(JPMorganChase&Co.)表示,这有助于打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