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最快丁宁+最稳刘诗雯+暴力李晓霞=地表最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女乒以3-0战胜德国队,夺得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金牌。中国女乒拥有李晓霞、丁宁两位大满贯得主,又有刘诗雯这位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堪称女子乒坛的“梦之队”。她们以四个3-0横扫对手,全胜不失一盘的战绩夺得冠军,拿到了毫无胜负悬念的一枚金牌。

  参 加本届奥运会的中国女乒的阵容相当豪华,李晓霞和丁宁都是大满贯得主,李晓霞曾夺得过一届奥运会、一届世锦赛和一届世界杯的单打冠军,三届世锦赛女双冠 军,同时也是五届世锦赛团体冠军主力。丁宁则夺得了本届奥运会女单冠军,还夺得过两届世锦赛、两届世界杯的单打冠军,两人都是当之愧的大满贯,而女子乒坛 历史上也只有五位大满贯得主。刘诗雯也不差,她是三届世锦赛团体冠军主力,也是两届世锦赛单打亚军,去年世锦赛的双打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可以说她们 三个人是当今女子乒坛最强的三个人。

  丁宁和李晓霞是本届奥运会的女子单打冠亚军,无论是技术实力还是心理素质都十分过硬。她们还是近三届世 锦赛团体冠军的绝对主力。刘诗雯在2010年莫斯科世锦赛团体决赛一人丢两分以后,连续在亚运会、亚锦赛团体赛输球。因打团体赛不过硬而未能取得参加伦敦 奥运会的资格。四年来她在团体赛中表现出色,在两届世锦赛团体比赛中都保持全胜,并在团体决赛中担任主力,战胜了对手,也证明了自己可以在团体比赛中有令 人放心的表现。

  奥运会团体赛是在08年北京奥运会成为奥运会项目的,当时中国女队有王楠、张怡宁、郭跃三名顶尖高手,很轻松地夺得团体冠 军。王楠、张怡宁都是大满贯得主,郭跃是世锦赛单打冠军,那个阵容绝对是梦幻阵容。上届奥运会是丁宁、李晓霞、郭跃参加团体赛,当时李晓霞还不是大满贯得 主,但已经是奥运会单打冠军,郭跃和丁宁都是世锦赛单打冠军。那个阵容要逊于08年的梦幻阵容。

  本次奥运会团体赛李晓霞、丁宁、刘诗雯表现出色,先后以3-0横扫巴西、朝鲜、新加坡和德国队,夺得冠军。四场比赛全部以3-0取胜,不失一盘,而 且只输了两局。丁宁输给新加坡的周一涵一局,丁宁/刘诗雯在决赛中输给索尔佳/单晓娜一局。优势是绝对的,可以说胜负基本上没有悬念。

  两位大满贯得主加一个世界排名第一,这个阵容完全可以与08奥运会的阵容相媲美。有女子乒坛的堪比“小威”暴力的李晓霞,有最稳的丁宁,有最快的刘诗雯,她们就是最强的、无法战胜的团队!

mt.sohu.com true 遍地微笑 https://mt.sohu.com/20160817/n464600221.shtml report 1326 中国女乒以3-0战胜德国队,夺得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金牌。中国女乒拥有李晓霞、丁宁两位大满贯得主,又有刘诗雯这位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堪称女子乒坛的“梦之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