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玖富获港证监会批准控股犇亚证券亚洲 升级更名“玖富证券”

FX168财经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16日,适逢国务院宣布批准深港通之际,专注于金融科技发展的国内领先移动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玖富宣布,战略控股PSA犇亚证券亚洲有限公司,该交易已经经过香港证监会的严格审核并批准。犇亚证券亚洲有限公司拥有股票交易、资产管理等多项牌照,玖富集团表示,收购完成之后将正式更名为”玖富证券”,并成为玖富集团旗下香港子公司,作为玖富香港的运营主体,开展互联网证券、智能理财、综合财富管理与资产管理业务。该项收购的完成也标志着玖富集团金融科技国际化战略的进一步提速。

  

  犇亚证券亚洲扎根香港多年,管理团队有几十年的证券和资产管理经验,多年来运行稳健,在香港拥有股票交易、资产管理、期货投顾等业务牌照资质。此次,玖富收购犇亚证券亚洲,正是看中其常年稳健发展,拥有良好的团队和业务平台。现有管理团队在玖富战略控股后会留任并继续持有少数股权。香港与纽约、伦敦并列为国际三大金融中心之一,战略控股犇亚证券亚洲、获取牌照是玖富迈入国际化的一步,未来玖富将借助自身的优势及现有团队的经验共同开拓香港和海外市场,以香港玖富证券为平台,布局海外。

  玖富集团为专注于金融科技服务领域的综合化平台,旗下多个公司业务涵盖智能理财(悟空理财)、消费金融(玖富叮当、玖富超能、分期GO、蜡笔分期)、网络借贷撮合(玖富普惠)、供应链金融(玖富小金票)、大数据征信评估(闪银wecash、火眼征信)等,而这些都会通过APP(玖富钱包)整合打通,实现一站式的服务。早在 2006年,玖富开国内行业先河,成立第三方网络金融服务平台,提出了“让金融更简单”的理念。作为国内最早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之一,十年间,玖富率先完成移动金融布局,并凭借“Link&Plus”战略,以“场景+孵化”贯穿消费场景金融领域,打造出国内独树一帜的跨场景消费金融生态链体系,为用户实现综合化的移动金融服务。

  随着金融的全球化以及资本市场的开放,以及考虑分散资产风险等系列影响,国内投资者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资产配置的需求日益强烈。兴业银行与波士顿咨询公司(BCG)联合发布2016年中国私人银行发展报告《中国私人银行2016:逆势增长全球配置》,预计在2015-2020年,中国高净值人群可投资金融资产年均增速为15[%],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的高净值客群市场之一。同时,未来五年,中国个人境外资产配置比例将从目前的4.8[%]上升到9.4[%],新增市场规模将达13万亿元人民币。由此可见,玖富成立玖富证券,也是对海外资产配置服务的积极探索。

  目前,玖富注册用户超过3000万大关,仅仅一个微信公众号:“悟空理财”(wukonglicai )一年多时间就累计超过1200万用户,促成100多亿的交易,创造了行业的小奇迹,被誉为移动金融大师兄!

  未来,资产管理也将成为玖富证券的一项重要业务,玖富为用户提供的投资理财及资产配置服务也将更加多元化、个性化。今年7月,“火眼?2016玖富中美金融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北京结束,来自美国硅谷的区块链公司Snapcard获得冠军,据悉玖富也将对其进行战略投资,而这些也将成为玖富全球化战略提速的步伐。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7/n464665669.shtml report 1466 8月16日,适逢国务院宣布批准深港通之际,专注于金融科技发展的国内领先移动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玖富宣布,战略控股PSA犇亚证券亚洲有限公司,该交易已经经过香港证监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