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丽乡村:栾川县庙子镇庄子村

洛阳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3年以来,按照栾川县委、县政府建设“全景栾川”的战略部署,庙子镇以发展沟峪经济为载体,将生态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确定了围绕“三个点、两条线”,打造“七大庄园”,建设“全景庙子”的总体发展思路。庄子村位于庙子镇西南5公里处,辖9个居民组,总人口876人,面积15平方公里,海拔900米,年平均气温20℃。庄子村是国家农业部确定的第一批“美丽乡村”建设示范乡村,是河南省影视剧拍摄基地,电视剧《嘿,真不是闹着玩的》和电影《印度神游》都将庄子村作为拍摄主场地。

  庄子村“美丽乡村”建设主要是依托村区域内的生态资源优势,发展生态农业和旅游开发,打造集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婚纱摄影、风景写生、影视剧拍摄等多个内容于一体的,以生态文化为主题的休闲度假庄园。在庄子村“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庙子镇科学规划,分步实施:第一步是科学规划,进行大环境营造。庙子镇按照“政府主导、群众参与、公司运营”的模式,通过土地流转、民居改造和环境营造,将庄子村“美丽乡村”的特色突出出来,带动以旅游为主的生态农业发展,实现农民增收的目的。通过一年的打造,庄子村流转土地880亩,集中连片种植玫瑰等兼具观赏性的经济作物,对220户民居按照豫西民居特色统一打造,通过打造,庄子村整体风格明显、民居特色突出,旅游态势火爆,农民收入翻番;第二步是筑巢引凤,开展招商选商。在大环境营造的基础上,利用旅游业发展火爆态势,通过招商引资,选取优质招商项目,达到财政增收目的。先后引进了投资1.6亿的龙峪湾怡景园生态度假酒店、投资1.8亿的颐庄度假精品酒店和投资5个亿的龙峪湾景区深度开发项目。目前,龙峪湾怡景园生态度假酒店24栋公寓楼建设完成,受到郑州等外地游客的追捧,销售超过70%,售价超过县城房地产。投资1.8亿的颐庄度假精品酒店,项目已经开工建设。投资5个亿的龙峪湾景区深度开发项目,景区内宿办楼、宾馆、大酒店、避车道、自行车道已建成投入使用,新购30辆换乘车投入使用,游客接待中心已完成形象进度80%。这些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区域整体档次品质,也将成为财政有力支撑。第三步就是从2016年开始,我们将实施完善一批基础设施建设,结合县委县政府今年工作要求,从龙峪湾山门至庙子街6公里的生态水系建设,在卡房村和庄子村各建一个日处理300吨的污水处理厂,满足五个项目和两个村所有群众污水处理问题。新建3公里自行车道,新建6公里,宽2米的沿河步道,从龙峪湾大门口至庙子街道路和河道亮化,新建旅游公厕2座,自动提款机1个和40个POS机,使家庭宾馆逐步实现刷卡消费。通过这些基础设施建设,将庄子村项目有效串联在一起,进一步提升村庄形象,完善村庄功能,使庄子村成为“美丽乡村”建设的典范。

mt.sohu.com true 洛阳网 https://mt.sohu.com/20160817/n464681156.shtml report 1264 2013年以来,按照栾川县委、县政府建设“全景栾川”的战略部署,庙子镇以发展沟峪经济为载体,将生态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确定了围绕“三个点、两条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