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3D打印界大佬们对民间资本进入3D打印行业的看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并指出要鼓励民间投资,创造各类企业平等竞争、健康发展的市场环境,用重大改革举措落地增强发展信心。今年以来,国家出台一系列鼓励新兴产业发展的规 划与政策,坚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引导民间投资向新产业聚集,提升供给水平和能力。

  一边是新产业急需资金,一边是有钱投不出去,这正是今年以来民间投资领域的真实写照。受实体经济投资机会缺乏、投资回报率下降以及融资成本高昂等诸多因素影响,今年前7个月,民间投资增速明显放缓。 国家发改委投资体制政策研究室主任吴亚平说,“传统产业,由于需求下降了,那么投资上升的空间已经到顶了,而新兴产业,本身来讲投资需求比较大,但同时投资风险比较大,所以投资者比较谨慎。”

  3D打印作为21世纪的新兴行业,也成为了民间资本进入的新兴行业之一,针对民间资本进入3D打印行业这一现象,下面请看看3D打印行业的一些资深从业人士对此的一些看法。

  春谷3D打印研究院执行院长李思文:3D打印是一个比较新兴的一门技术,也是一种用于传统制造的辅助制造工具。所以资本进入3D打印行业,可以助推3D打印产业的发展,个人认为资本进入后可以加速其 “化学反应”,无论是民间资本还是外来的资本都可以。现在春谷3D打印产业园这一块已经链接了很多的资本公司、基金公司,已经完成对接并成立了高效产业投融资平台,未来将重点扶持“谷内”企业技术研发、 生产制造和集成应用能力。

  三迪时空董事长李培学:作为新兴高科技产业,一般窗口期都很短,迭代升级快,所以作为民间资本要狠准快才能抓住机遇。而地方政府同样如此,对新兴产业的支持与布局也要合理和准确。只有好的政策和资 本各方面的发展环境,才能大大降低企业成功的成本,也会加速好的项目尽快落地,好的创新型产品尽快推向市场。

  苏州智科三维科技林伟城:3D打印市场目前正处于产能过剩的阶段。民间资本进入3D打印行业,其带来的影响是有好有坏的。因为现在3D打印的主要业务路线就是设备、耗材、3D打印服务, 但更多的是集中在服务这块。民间资本的进入,企业有充足的资金进行设备和耗材研发,促进整个技术的升级,同时还会提升3D打印服务质量。其不好的一面在于,民间资本的进入,企业大规模扩张,会导致后续的 服务跟不上发展的速度,同时也会让整个3D打印市场变得更加的激烈、混乱。

  威布科技张冬宇:民间资本进入3d打印行业,个人认为会有促进作用。因为威布目前使用的的资金就是属于民间个人资本,当然是我们董事长个人关系投入的资金,虽然金额不是很大,但是我们只需 要支付少量的利息,略高于银行贷款利息,这对于起步型的企业发展是比较有帮助的。

  作为初创企业,找银行贷款需要很多资质且还有抵押,但融资又会稀释创始人很多股份。而民间资本在这块的自主性就很强了,通过民间资本前期的帮助,可以顺利帮助企业后面在银行的贷款及融资。威布目前 可以在银行进行无抵押贷款,贷款额度可以达到100-200万资金,而在1年多之前银行没有抵押是不可能贷款下来的。

  但是民间资金也有个问题,就是你的企业必须是盈利的状态。如果一些企业处于疯狂扩张期无法创造盈利,也无法给民间资金相应的投资回报,那么就会出问题,总体来说民间资本的耐心会低于VC投资商。

  武汉奥尔克特科技罗文:民间资本进入3D打印行业也是一把双刃剑,会促进3D打印机的繁荣和发展,优胜劣汰;但是商人逐利,也可能会带着3D打印机行业往利润最大化上面走,往往服务跟不上 !目前Allcct 在全国首家提出“全国免费安装和培训服务,无论台数!”让3D打印机行业把服务和售后也做起来!让真正的老百姓,感受更加强光的3D打印机行业,让3D打印机良性发展!重视资本的同时,希望3D打 印机行业自律,更加重视质量和服务!

  3D打印爱好者:我接触3D打印实在2015年年初,那时候就是“小白”一只,什么都不懂。买第一台3D打印机是在2015年7月,使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整体感觉还不错,但还是有很多不足。所以,民 间资本进入3D打印行业,可以帮助企业提升设备的研发,让设备能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的需求,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而且还可以促进我们国家3D打印技术的发展以及3D打印专利方面的取得,这对目前的3D打印行业 来说,是非常利好的。

  对于民间资本进入3D打印行业,行业对此看法不一。现在,民间投资能不能同样享受财政补助、土地供应、贷款贴息、用水用电价格等已经成为各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瞄准的“靶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民间投资进军新领域提供了有力支撑。目前,民间投资虽 然整体增速还在下降,但结构得以优化。山东在服务业里的民间投资增长了10%,广东在高端制造业领域的民间投资增长了近40%。7月份,民间投资占大半的高技术产业投资同比增长了14.2%,比上半年加快了1.1个百 分点,民间投资正加速向新产业聚集。

  但我们也必须看到民间资本进入3D打印行业是一把双刃剑,需要辩证看待。民间资本进入3D打印行业,企业有充足的资金进行技术研发及服务升级,其有助于中国3D打印产业的升级。但另一方面,民间资本偏重效益 ,对回报周期要求短,这在一定程度上可能会导致企业“拔苗助长”,以致根基不稳。当民间资本撤离后,企业难以自养,最后的结局可能是倒闭或被收购。

  了解更多3D打印资讯,关注e键打印微信公众号“CKLM88”

  e键打印(www.ejdyin.com)专注企业级3D打印服务(个人也可打印),是一个3D打印平台,无论你我还是他,都能在上面进行3D打印服务。

mt.sohu.com true e键打印 https://mt.sohu.com/20160817/n464686537.shtml report 3713 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并指出要鼓励民间投资,创造各类企业平等竞争、健康发展的市场环境,用重大改革举措落地增强发展信心。今年以来,国家出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