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胡巴论金:凌霄冲金 EIA步步紧逼,大势看空,油银气布局

环球外汇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日凌晨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12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减100.7万桶,此前预期减少33.3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68万桶,但API汽油库存意外大增217.6万桶。

  尽管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减100.7万桶,且库欣原油库存亦录得下降,但API汽油库存却在连续两周大减之后意外大增,并录得6个月来最大增幅,与此同时,精炼油库存同样显著增加,这致使处在油价高位的原油多头顿感紧张,油价应声短线跳水但旋即又被拉起。

  OPEC消息人士称,该组织可能在下个月与非OPEC产油国会晤时恢复冻产磋商。这表明,沙特赞成价格支撑举措。同时,俄罗斯能源部称,俄罗斯和OPEC能源官员在维也纳进行了会晤,讨论了油市。俄罗斯与OPEC之间的下一个“能源对话”将於10月在维也纳进行。沙特与俄罗斯“联手”闹冻产,投资者押注下月或能达成稳定油市的协议,油价多头攻城略地再创新高。此外,尼日利亚日产量由于军事袭击和管道问题减少逾70万桶同样给油价带来支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再次企稳反弹到了46.3美元附近窄幅震荡,昨日先是在日内受制于45.0美元后调整到了45.5美元,并再次企稳后创出新高,到达46.73的新高,后受至于压力位以及消息面的阻力,回落至46.3附近徘徊,早间维持中期线维持下跌阶段,短期内回调空间将不会太多,支撑初步处在46.1一线美元,之后是45.50美元。

  威信,,lxcj1234从技术面上看,目前运行前期压力带一线,从日线图上看,收取4连阳,4小时线上,布林开口,K线依附布林上轨及10日均线震荡上行,从短线开看放量有所衰减,一旦有效跌破10日均线将是空头下跌信号。是不跌,只是时候未到。油价的不断走高也是因冻产预期,但库存始终居高不小。油价三连涨后出现上行动能不足迹象,再去追多显得不够理智,当前同样面临调整压力,今日交易维持高空。原油经历过三天的上升之后,一定要注意日线上强势还在,但要谨防再次冲高!一心建议逢高做低为稳,EIA晚间实时布局。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45.5美元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5美元,目标46.5-47美元附近;

  2、46.5-46.6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6.8美元,目标45.5美元附近。

  天然气行情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均线系统向上发散运行,布林带张口有扩大,行情运行在布林带下轨上方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下行发散,绿色能量柱缩量,KDJ三线指标发散运行有聚拢之势。从4小时图来看,均线系统呈上行趋势,布林带张口走平,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上行发散,红色能量柱增量明显,KDJ三线指标形成金叉上行。综合来看今日做单关注几点;第一点,从日线图上来看依旧还是多头趋势比较明显,所以我们在操盘过程中也应该顺势而为,认为仍然可以午后以多为主的操盘思路。第二点;我们在做多的同时,也要做好防守性策略,谨防空头回调。

  任意浏览器搜索“凌霄冲金”寻找答案

  天然气操作建议:

  1、首见4310附近多单进入,损40个点,目标4450,破位持有;

  2、4450附近空单进,损40个点,目标4300,破位持有。

  现货白银技术分析:

  从周K线图看,上周有色白银K线收得一根墓十字,白银价格再次攻破5日均线,期间白银在触及4304高点后回落。布林带向上张口运行,目前空头占优,红色能量柱衰减,但是中长期来看白银仍保持震荡上行趋势。

  从日K线图来看,MACD双线拐头向下扩散,绿色能量柱放量,KDJ三线死叉向下发散。综合来看,银价短期内继续看空,操作上笔者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

  白银操作建议:

  1、下方4120-4140附近多单,目标4200-4220,止损30;

  2、上方4200-4220附近空单,目标4150-4130,止损30。

  三穷三富过到老,十年兴败多少人,谁人背后无人说,谁人背后不说人!时间让我们看清,什么是真,什么是假,喜我者,我惜之,嫌我者,我弃之。也许你很牛,但我未必在乎你,也许你啥也不是,但我不嫌弃你,你为我付出,我必对的起你,你敢在我身上赌。我会拼命让你赢!这就是以心换心!珍惜身边对你好的每个人!

  文/凌霄冲金

  顶一下

mt.sohu.com true 环球外汇 https://mt.sohu.com/20160817/n464722920.shtml report 1980 今日凌晨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12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减100.7万桶,此前预期减少33.3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