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美国大妈诙谐吐槽:特朗普适合游泳 希拉里适合射箭

南海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网新闻8月17日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距美国大选只有不到三个月时间,来自俄亥俄、亚利桑那等大选“战场州”的“沃尔玛妈妈”成为了焦点。

  “沃尔玛妈妈”指那些既要工作又照顾孩子的母亲,她们多寻求职场和家庭的平衡,完成自身使命的同时追求节俭地过上好日子。这些三四十岁的中年女性身世背景各异,家庭收入不一,总体上能够反映出当地选民的生活水平。然而她们对待大选的态度并不乐观,对两个主要党派总统候选人也表现出抗拒心理。

  这些“沃尔玛妈妈”普遍表示,此次希拉里和特朗普之间的决逐令她们恐惧、痛苦又失望,其中一人甚至称大选“令人作呕”。根据在俄亥俄和凤凰城的调查,当她们被问及投票给希拉里最大的顾虑时,五分之四的人称希拉里“不值得信赖”,并认为她趾高气扬,表里不一。对于特朗普,多数人认为这个商业大鳄意气用事,固执己见并且缺乏人性。

  

  “沃尔玛妈妈”指那些既要工作又照顾孩子的母亲,她们多寻求职场和家庭的平衡,完成自身使命的同时追求节俭地过上好日子。(图片来源:WHIO)

  “沃尔沃妈妈”:更喜欢活泼的特朗普,却统一认为希拉里会当选

  朱莉是一名在哥伦布市工作的行政主管,她说:“我认为他们都很虚伪,但感觉她(希拉里)被抓住的把柄更多。”来自凤凰城的企业家琳达对希拉里屡次为丑闻洗白的行为倍感厌倦,她说:“她的所作所为欲盖弥彰,那些事根本无法平息。”

  只有少数人是因被希拉里参选初衷所打动而支持她。哥伦布餐饮服务员达娜已是几个女孩的母亲,她认为希拉里当选将对女性意义非凡,这也是她所见唯一的好处了。

  对于特朗普的种种批评同样更是劈头盖脸而来,在妇女们眼中,他是独裁者、种族主义者。凤凰城的家庭主妇狄安娜称特朗普就像一名儿童,与她两岁的孩子毫无二致。同城居住的康妮说:“他现在的所作所为可谓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终将毁于自己之手。”

  在哥伦布市参与调查的女性中,三人倾向于将选票投给特朗普,两人选择希拉里,五人尚在寻找“第三个选项”,例如选择自由党提名者加里?约翰逊。而在凤凰城,五人支持希拉里,两人偏于特朗普,三人尚未作出决定。然而,被采访的这二十位女性几乎全部认为希拉里将最终当选。

  “沃尔玛妈妈”作为中间选民,一直以来都是个不可忽视的重要群体,她们分别在2008和2012年奥巴马当选并连任总统的选举中起到决定性作用。对于本次大选,参与采访调查的20名女性都表示,各总统候选人忙于攻击和贬低竞争对手,却并未充分关注医疗及经济等重点问题。她们表示,国家在经济方面虽已步入正轨,但政治框架却遭到破坏,因此对恐怖主义的崛起倍感畏惧。对此,一名妇女称:“我不相信希拉里有能力保卫我们的国家,而且我认为特朗普会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战。”

  然而,于私来讲,这些女性看起来更喜欢特朗普。当被问及会邀请哪位来家中做客参加庭院聚会时,特朗普以压倒性的优势取胜。

  哥伦布门诊经理多娜说:“我个人感觉,特朗普会更加活跃有趣,不像身穿套装的希拉里一本正经地坐在我旁边。”其他两位女性也称希拉里“冷血”、“无情”并且“身披一层坚硬的外壳。”

  

  希拉里vs. 特朗普(图片来源:华盛顿邮报)

  美国大妈集体强力吐槽:特朗普适合去游泳,希拉里适合射箭

  恰逢里约奥运会之际,这些女性也被问及哪些运动项目与两位候选人气质相符。她们认为特朗普适合游泳(嘴巴终于闲下来了),打网球(在人群面前跑来跑去),射箭(可以想像他能够瞄准),以及当赛艇队长(冲其他人不停地大喊“继续划”)。

  对于希拉里,答案多为高尔夫(乏味),射箭(当场毙命),击剑(她会从背后袭击你),和体操(保持平衡――企图让尽可能多的人对她感到满意)。

  “沃尔玛妈妈”们对十一月的大选感到心烦意乱,她们表示无论选择谁都不算心甘情愿,并且厌倦了无休止的谩骂、人身攻击和党派偏见。对于未来可能在耳边响起的 “希拉里?克林顿总统”这一称呼,家庭妇女玛丽亚称:“我会哆嗦一下。”而邮递员妮可尔说:“冷静对待并为之祈祷。”

  然而,对于“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安妮塔的反应是“搞笑”,狄安娜则认为是“哗众取宠”,而凤凰城的治疗师艾米还没说完便会打断你:“等等……”(薛睿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8/n464745581.shtml report 2145 中国网新闻8月17日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距美国大选只有不到三个月时间,来自俄亥俄、亚利桑那等大选“战场州”的“沃尔玛妈妈”成为了焦点。“沃尔玛妈妈”指那些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