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今晚8点吴静钰出战 姐姐曝其奥运结束有生宝宝计划

重庆华龙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家乡父老打横幅祝福吴静钰再创佳绩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 赖家权戴炜亚、实习生 曾辉报道:8月17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跆拳道比赛项目将进行首日争夺赛。江西景德镇跆拳道运动员吴静钰当晚8点开始将第三次向奥运金牌发起冲击。如果成功夺冠,将是奥运史上第一个“三冠王”。每一个奥运冠军产生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支持的亲友团。17日上午10时许,中国江西网记者来到景德镇市吕蒙乡古城村吴静钰的老家,专访了吴静钰的姐姐吴静竹,倾听她讲述一个不一样的吴静钰。

  “看比赛我们比她紧张

  中国江西网记者:吴静钰跟你聊过这次比赛吗?他对参加这次奥运会有什么不同的想法?

  吴静竹:我妹妹跟我说过,以前比赛就是冲着金牌去的,现在主要是享受努力与拼搏的过程,金牌对她而言没有以前那么重要。当然并不代表这次比赛不尽力,而是她能轻松处理。

  中国江西网记者:作为姐妹,通常会无话不谈,你跟静钰现在保持着联系吗?

  吴静竹:有,今天早上她还给我发了微信,看照片,应该是在奥运会场馆休息,看笑容我觉得她还挺放松的。

  中国江西网记者:你们看吴静钰的比赛紧张吗?

  吴静竹:紧张,当然紧张,我们本来担心她压力大,都不太主动跟她联系。作为场外支持,我们家人即激动也紧张。尤其是我们的父母,特意去为她祈福了。静钰每次的大赛只要有直播,我们都会看,这届奥运会也不例外,今晚,我们一家打算看她预赛,以前我们常通宵看她比赛。

  [1] [2] 下一页 尾页

  “嘻嘻嘻。有时候都不认识赛场上的妹妹”

  中国江西网记者:对于赛场上的静钰与平常生活中的静钰有什么不同吗?平常生活中她有没有一些私人兴趣爱好?

  吴静竹:赛场上的她跟我们平时对她的印象不同,反差挺大。平时的她都是温文尔雅,喜欢看书,听轻音乐,陶冶情操。赛场上的她那么富有进攻性,拼得挺狠的,有点不认识她了,嘻嘻嘻。”中国江西网记者:确实,吴静钰赛场上的风格和您说的平时性格真的不是很像。

  “她还教我怎么教育宝宝”

  中国江西网记者:“作为姐妹,静钰平常回来都跟你聊些什么?”

  吴静竹:因为她工作忙,主要在北京训练等,一年偶尔会回老家几次,她经常跟我讨论小孩的教育问题,教我怎样教育小孩,尽管她还没生宝宝。

  中国江西网记者:她教你?没有生宝宝的妹妹教生了宝宝的姐姐?

  吴静竹:是哦,她在外面多年,接触这类问题比较多,见到成功的事例多。她教我多培养小孩的兴趣,参加游泳、跆拳道等体育项目,对孩子强身健体有好处。对于未来孩子走哪条路倒没有特定目标,一切兴趣使然。

  “奥运结束后可能会考虑生宝宝哦”

  中国江西网记者:吴静钰以前接受采访也说过,爱人候琨对她复出征战里约有非常大的帮助。

  吴静竹:是的,侯琨对静钰事业的支持很大,静钰说,这次侯琨一如既往的坚持全程陪同比赛,在场外加油、服务等。

  中国江西网记者:既然说到宝宝,静钰2014年5月结婚之后休了四天假就回国家队训练了。面对家庭与事业,静钰对未来有什么规划吗?有考虑过退役和生小孩吗?

  吴静竹:说实话,之前我们劝过她退役,毕竟真的练得太辛苦了,但她热爱这个运动,舍不得离开运动场,她说一切等这次比赛之后再考虑。对于生小孩的问题,如果想生,比赛之后身体调整一段时间会考虑的。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8/n464758636.shtml report 2063 家乡父老打横幅祝福吴静钰再创佳绩中国江西网讯记者赖家权、戴炜亚、实习生曾辉报道:8月17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跆拳道比赛项目将进行首日争夺赛。江西景德镇跆拳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