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必看!羽毛球林丹将战李宗伟,第37次“林李大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奖牌榜

  截至北京时间8月18日7时

  中国军团

  女子摔跤孙亚楠摘铜

  自由式摔跤女子48公斤级铜牌争夺战中,世界杯冠军、中国选手孙亚楠发挥出色,仅用54秒便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选手埃兹莫娃,获得铜牌。

  本届奥运会,孙亚楠在之前的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八分之一决赛,孙亚楠4-1大胜加拿大选手米安;四分之一决赛,孙亚楠5-0大胜印度选手维尼什。但是在半决赛中,她1-3不敌日本名将登坂绘莉,无缘决赛。热点聚焦跆拳道吴静钰无缘三连冠

  女子跆拳道49公斤级1/4决赛,两届奥运冠军吴静钰爆冷遗憾出局,她的对手是年仅18岁的塞尔维亚小将博格达诺维奇。第一局吴静钰被对手踢中头部,0-3落后,第二局吴静钰发起反击,将比分追成5-6。最后一局,吴静钰放手一搏,想以攻势压倒对手,可惜被博格达诺维奇抓住机会连续踢中头部,最终7-17落败。赛后,吴静钰哭着快速走过采访区,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中国男子跆拳道首进奥运决赛

  男子跆拳道58公斤级半决赛,中国选手赵帅9-4战胜墨西哥选手纳瓦罗,这也是中国男子跆拳道选手首次打进奥运会决赛。林丹、李宗伟会师男单半决赛

  羽毛球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林丹和李宗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林李大战”将在半决赛提前上演。林丹说这算是他们两人的约定,33岁还能在奥运赛场相遇,已经很了不起。

  林丹和李宗伟在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过程各不相同。头号种子李宗伟仅用时41分钟就以21:9和21:15战胜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

  三号种子林丹则与世界排名第12的印度选手斯里坎特鏖战68分钟,他先以21:6轻松拿下首局,斯里坎特随后以21:11扳回一城,第三局林丹一度以8:11落后,但他及时调整状态,以21:18惊险晋级。女子拳击尹军花闯进决赛

  中国女子拳手尹军花闯进女子57-60公斤级决赛,同时李倩顺利晋级女子69-75公斤级四强,这样三名参加里约奥运会拳击比赛的中国女拳手全部打进四强,至少确保了三枚奖牌。

  面对曾在今年世锦赛上战胜过自己的芬兰选手波特科宁,尹军花笑言自己是“带着报仇的心理来的”。这场比赛尹军花非常好地执行了赛前准备的战术,她说:“对手是进攻型的打法,身体对抗很强,之前又赢了卫冕冠军泰勒,可以说我赢在有勇有谋吧,既要打得聪明又要有勇气,特别是注意距离和节奏的控制。”奥运女子高尔夫中国首秀

  奥运会女子高尔夫首轮比赛打响,中国选手冯珊珊和林希妤代表中国代表团首次在女子高尔夫赛场亮相。首轮结束后,泰国选手阿瑞雅以66杆(-5)领先,冯珊珊排名并列第19,林希妤排名第37。

  国际诸强

  印尼组合摘羽毛球混双金牌

  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的首枚金牌产生,在混合双打决赛中,印尼组合阿马德/纳西尔以21-14、21-12连下两城击败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萤夺冠,这也是印尼第一次拿到奥运混合双打冠军,马来西亚获得银牌,中国组合张楠/赵芸蕾获得铜牌。

  男子3000米障碍赛肯尼亚选手夺冠

  田径男子3000米障碍赛决赛,肯尼亚选手康塞鲁斯以8分03秒28夺冠,并打破奥运纪录。美国选手雅格以8分04秒28收获银牌,法国选手梅克希斯获得铜牌。热点聚焦男足巴西6-0狂胜洪都拉斯进决赛

  男足东道主巴西国奥对阵洪都拉斯国奥。比赛刚开场15秒,内马尔就利用对方后卫失误打进一球,这个球也打破了奥运足球项目中的最快进球时间,随后热苏斯接卢安和内马尔的助攻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马尔基尼奥斯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卢安接安德森传球将球打进空门,终场前内马尔主罚点球破门。最终,巴西6-0横扫洪都拉斯晋级决赛。男足德国2-0轻取尼日利亚进决赛 男足半决赛第二场,德国国奥对阵尼日利亚国奥。上半场克洛斯特曼的进球帮助德国队首开纪录;下半场双方都有机会,最后阶段彼得森进球帮助德国队2-0击败尼日利亚晋级决赛,德国队将与东道主巴西队争夺本届奥运会男足冠军。男篮西班牙大胜法国

  男篮1/4决赛,西班牙队大胜法国队。西班牙队从比赛一开始就领先,最终92:67获胜。数据方面,西班牙:米罗蒂奇23分5篮板2助攻,加索尔5分8篮板3助攻3盖帽,赫尔南戈麦斯18分6篮板,鲁尔10分4篮板2助攻;法国:帕克14分4助攻,德科洛13分2篮板2助攻,洛文吉12分7篮板2助攻,迪奥8分2篮板5助攻。

  另外一场1/4决赛澳大利亚90:64大胜立陶宛。乒乓球德国男团3-1胜韩国摘铜

  乒乓球男子团体铜牌争夺战,德国队3-1力克韩国队摘得铜牌,这也是德国继伦敦奥运会后再次收获奥运会男乒团体铜牌。

  第一盘单打,斯特格2-3不敌郑荣植。第二盘单打,奥恰洛夫3-2击败朱世赫。第三盘双打,波尔/斯特格3-2胜郑荣植/李尚洙。第四盘单打,波尔3-0完胜朱世赫。

  赛事预告

  提示:以下场次即将开赛!

  北京时间8月18日(7:00-12:00)赛事看点

  07:30-09:55 田径

  女子 100米栏 半决赛

  女子 跳远 决赛

  男子 200米 半决赛

  女子 200米 决赛

  女子 100米栏 决赛

  09:00 沙排 女子 决赛

  09:15 跆拳道 男子 -58kg 金牌赛

  北京时间8月18日(19:00-24:00)赛事看点

  19:30 羽毛球 女双 铜牌战 韩国VS中国

  22:00 铁人三项 男子 决赛

  22:40 田径 男子4x100米第一轮

  北京时间8月19日(00:00-7:00)赛事看点

  00:00 花游 团体决赛

  女排 塞尔维亚VS美国

  03:00 跳水 女子10米跳台 决赛

  拳击、跆拳道比赛若干

mt.sohu.com true 汇聚同城 https://mt.sohu.com/20160818/n464783897.shtml report 6623 奖牌榜截至北京时间8月18日7时中国军团女子摔跤孙亚楠摘铜自由式摔跤女子48公斤级铜牌争夺战中,世界杯冠军、中国选手孙亚楠发挥出色,仅用54秒便战胜了哈萨克斯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