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郎平被曝将再执教 白岩松:中国女排拯救不了足球

Hedonism 中国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央视主持人白岩松点评了这个奥运比赛日发生的一切,尤其是中国女排,白岩松透露,在击败巴西女排后,郎平基本确定执教女排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

  白岩松(资料图)

  2013年,郎平接手中国女排,当时最核心任务就是在里约奥运拿到奖牌,当年,郎平直言做出中国女排的决定是人生最纠结的决定。去年,中国女排拿下世界杯冠军,如今,女排杀入奥运4强。

  谈到女排击败巴西的功臣,白岩松说道:“中国女排奇迹般的击败巴西,这场比赛有5个功臣,分别是郎平、郎平、郎平、刘晓彤和朱婷。第一局,我们被打花,15-25,这个比分不是一个级别的球队。郎平拯救了女排在这届奥运会的道路。 ”

  此外,白岩松还透露:“郎平接受采访的话音里,已经做好了准备去东京奥运的打算,目前情况相对乐观,这次不管女排什么成绩,表现已经很伟大了,接下来,郎平要带领年轻女排走向东京奥运。”

  最后,白岩松总结道:“当年,中国女排在东京开始冠军之路,时隔将近40年,现在郎平带领女排回到东京,你说,中国体育能有几个故事比这个好。”

  白岩松(资料图)

  白岩松:女排拯救不了足篮球 不是一个层次没法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1/4决赛中击败巴西,白岩松表示,自己不认同中国女排拯救三大球的说法,因为中国女排拯救不了足球篮球,中国女排要登顶世界,足球篮球目标是冲出亚洲,根本没法比。

  白岩松表示:“今天,中国人的心情就一个字——爽,巴西人就两个字——不爽,1998年世界杯决赛,巴西队0-3不敌法国,罗纳尔多女友苏珊娜哭了。现在,这一镜头要被巴西女排主教练的孙子取代,在巴西女排即将输球时,小男孩哭了。”

  谈到这场胜利,白岩松说道:“伟大,神奇,我不同意失败是成功之母,我觉得胜利是成功之母,奥运会前,中国女排曾3-0击败巴西女排。此外,我们永远要记住,中国女排是冠军队伍,这种基因可以遗传。我们现在在谈淡化金牌,但前提是,我们要在敢于胜利,如果不敢,淡化金牌就是鸵鸟和阿Q精神。”

  “今天中国女排最好的诠释了什么是洪荒之力,郎平今天一直喊防守,第一局,巴西把我们打懵,但第二局,我们变成了打不死,打不死后,看我不打死你。巴西主场作战,分组都是弱队,最后4强都是中国队这个组的球队。今天,巴西女足、手球、沙排、排球输了,所以不爽,接下来, 荷兰很难挡得住中国女排。”白岩松说道。

  随后,白岩松还谈到了中国足球和中国篮球。“另外,人们说中国女排拯救了三大球,我不同意,另外两个球,让他们自己拯救吧,中国女排拯救不了他们,自己的事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自己面对,中国女排的目标是整个世界,足球篮球目标是冲出亚洲,根本不是一回事,中国女排不是空调,做不到一拖二。”

  最后,白岩松认为中国女排拯救了中国代表团。“中国女排拯救了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心劲,我们很多传统项目0金牌,找不到感觉,虽然女排还没拿到金牌,但超越金牌,我想领导应该感谢中国女排,现在,奥运会又重新开始了。”

  转自 | 网络

mt.sohu.com true Hedonism https://mt.sohu.com/20160818/n464788428.shtml report 1752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7日,央视主持人白岩松点评了这个奥运比赛日发生的一切,尤其是中国女排,白岩松透露,在击败巴西女排后,郎平基本确定执教女排到2020年东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