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万州二中高考夺魁7人考入清华北大

众优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被万州人民誉为“清华北大的摇篮”的万州二中高考夺魁,捷报频传,为渝东北教育高地的万州带来了令人震撼的喜讯:

  应届毕业生黄凯以裸分690分(少数民族聚居区加分10分,提档分高达700分;另有北京大学筑梦计划20分)勇夺万州区高考理科第一名!

  黄凯、蒋璐冰、唐金潼、李岩松、韩庆宏、杨丹妮、雷雅涵等7名学生被清华北大录取!

  万州区理科前10名,万州二中占7人(第1、2、2、6、7、9、9名),居万州区第一!

  万州区文科前10名,万州二中占5人(第3、5、6、7、8名),居万州区第一!

  理科600分以上182人,文科600分以上24人,其比率居万州区第一!

  重本上线713人(含加分),裸分重本上线率高达56.2%,遥遥领先渝东北,跃居重庆市第8名!

  部分全国一流高校录取情况: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等全国一流高校录取50余人。

  

  黄凯 北京大学 电子信息

  高考感言:两年的超越学习,一年的冲刺复习,凝聚了老师与我们自己的心血与汗水。一路走来,少不了沟沟坎坎,少不了挑灯夜战,少不了坚持拼搏。所谓“有志者事竟成”,七月的凯歌响起,羽翼新丰的雄鹰高飞,感谢自己,更感谢母校!

  

  蒋璐冰 北京大学 环境科学

  高考感言:在日渐熟悉的二中,班主任、任课老师从不厌烦的精心指导,笔下微微泛黄的试卷,教室中温暖而又令人警醒的氛围,一切的一切,都只为了那一瞬的辉煌。此刻,高考已略显遥远,我将从母校万州二中迈向新的人生征程!

  

  韩庆宏 北京大学 中国语言文学

  高考感言:初上华灯,暗香浮动,星倚云涌。远去群峰,相思隐耀,更抱七夕梦。危桥映镜,碎光跃影,夜夜旧颜新色。仰长空,明月笑靥,盼谁遥寄杨柳。 夷陵魄断,魂归白帝,再聚桃园共敬。五丈原起,七星盏陨,送罢隆中计。上方天意,交织古今,葬现三千壮烈。看今日,唯星几许,载歌荡去。(《永遇乐·新夜观感》)

  

  杨丹妮 北京大学 法学

  高考感言:学习从来就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情,高三更是一次破茧成蝶的生命周期。爱默生曾说: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在内心深处永远坚信“我是最棒的”,结局也许会出乎意料的好。永远铭记在母校万州二中求学生活的一点一滴!

  

  唐金潼 北京大学 地质学

  高考感言:一路走来,播种、浇灌、收获,日日夜夜,苦乐交织。梦想成真,感谢母校的栽培,感谢老师的付出,感谢同学和父母的支持。“二中人”是我永远引以为傲的标志,我将把六年的中学时光珍藏一生!

  雷雅涵 清华大学 设计学

  高考感言:二中的校园里大鹏争相展翅,而我也圆了自己的清华梦想。非常庆幸有许多老师为我打气,有不少同学为我解难,让我有勇气一直走到现在。三尺讲台,三千桃李,师恩难忘;十年树木,十万栋梁,同窗情谊。

  

  李岩松 清华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高考感言:高考是一场持续三年的马拉松比赛,需要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咬紧牙关的决心,需要在别人放弃和玩乐时默默低头前进。我们就这样豪情满怀地踏上了战场,去追求一个完美的梦。感谢母校万州二中,让我梦想成真!

  2016年,万州二中能取得以上辉煌的成绩实属不易!众人皆知,2013年万州二中高中录取线比万州区高中录取线最高的学校要低10分之多。三年后,万州二中以先进的理念、优良的师资、精细的管理和拼搏的精神,向社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不仅实现了“每个学生都能得到最好的发展”的办学承诺,还让大批农家子弟在万州二中茁壮成长,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有了质的飞跃,尤其是来自万州区恒合民族学校的土家子弟黄凯同学以裸分690分夺得万州区理科第一名,并被北京大学录取!万州二中人续写着万州教育的辉煌篇章!

  回顾历史,不难发现,万州二中历年高考成绩凸显,尤其是尖端学生翘楚万州乃至渝东北,比肩重庆主城一流名校!2008年,李茂林以666分夺得重庆市高考文科第一名;2011年,付仕佐以681分夺得万州区高考理科第一名、重庆市第八名;2013年,杨一凡以680分夺得万州区高考理科第一名、重庆市第七名;2014年,程超意以686分夺得万州区高考理科第一名、重庆市裸分第二名(比第一名仅少3分),唐若洋以675分夺得万州区高考理科第二名、重庆市第八名。

mt.sohu.com true 众优网 https://mt.sohu.com/20160818/n464809529.shtml report 3151 2016年,被万州人民誉为“清华北大的摇篮”的万州二中高考夺魁,捷报频传,为渝东北教育高地的万州带来了令人震撼的喜讯:应届毕业生黄凯以裸分690分(少数民族聚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