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羽球男单-林丹2-1印度黑马 半决赛将战李宗伟

南海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南海网专题:2016里约奥运会 最全“冲金时刻”观战指南

  

  林丹

  腾讯体育8月17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赛场展开男单1/4决赛的较量,卫冕冠军林丹与印度的斯里坎斯争夺四强席位,结果林丹在以21-6轻松先下一局后,第二局有些放松以11-21丢掉,决胜局在落后的情况下以21-18上演逆转,最终以2-1胜出,闯进四强,他半决赛将与老对手李宗伟争夺决赛权。

  三号种子林丹与9号种子印度的斯里坎斯争夺四强席位,后者在上一轮淘汰了丹麦的约根森。林丹与斯里坎斯交手过三次,林丹两胜一负,前两次交手都是林丹获胜,不过最近一次交锋也要追溯到2014年底中国公开赛中,当时林丹19-21、17-21落败。因此可以说,这场比赛对于林丹,也会是一场挑战,需要做好充分准备。

  面对林丹强大的气场,一些国外选手开始都有点战战兢兢,第一局开局各得一分,此后印度选手接连出现低级失误,林丹则豪取10-0得分波,整个过程林丹并没有起速或者大力抢攻,只是控球严密,即使如此,斯里坎斯还是接连失误送分,林丹以11-1的巨大领先优势进入技术暂停后,暂停后林丹再得1分12-1领先,此后印度选手才拿下第二分,随着斯里坎斯自己的下网、出界,后程林丹20-6获得局点并最终以21-6先下一城。

  首局的速败后,斯里坎斯显然并不想这么结束自己的奥运征程,与第一局的忐忑不同,第二局第一个球开始就加强进攻,开局连取3分,林丹对此有些准备不足,斯里坎斯以6-2领先,印度选手中局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斯里坎斯一度15-8占先,此后林丹并未能将比分迫近,印度选手以21-11扳回一局。

  决胜局,林丹不敢怠慢,开始加强攻球的质量,开局3-1领先,不过印度选手此时状态已然调整至最佳,在3-6落后时将比分追至6平,此后比分交替至8平,印度先手率先发力连得3分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林丹凭借过硬的技术和心理追至13平,后程又以16-14反超,斯里坎斯开始出现失误,林丹把握机会以20-17获得赛点,浪费一个赛点后,林丹以21-18锁定了胜利。就此林丹2-1战胜斯里坎斯,闯入男单半决赛。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8/n464810339.shtml report 1067 南海网专题:2016里约奥运会最全“冲金时刻”观战指南林丹腾讯体育8月17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赛场展开男单1/4决赛的较量,卫冕冠军林丹与印度的斯里坎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