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北汽自主挺进“百万” 徐和谊誓言“重走长征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从2011年首款车型威旺306下线至今,仅仅用了5年的时间,北京汽车自主品牌就从零出发跨入了百万辆俱乐部。站在新的起点上,北汽对发展自主品牌的发展有了更多的信心和更为明确的目标。

  

  8月16日下午两点,地处偏僻的北汽股份北京分公司工厂格外热闹,门前早早竖立了两排彩旗,正对着大门摆放着白色塑胶材质的1000000字样,北京品牌、绅宝品牌和威旺品牌三大品牌十几款车型整齐地分列两边。

  

  此时此刻,在大门旁边的求信馆里,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百万辆下线仪式即将开始。来自媒体、政府、北京现代和北京奔驰两家合资企业、经销商等各界代表人士将一个不小的会场占得满满当当。

  显然,对于外界而言,可谓是充满了好奇。作为一支自主品牌的新锐力量,短短五年时间就跻身“百万俱乐部”,令人侧目的“北汽速度”究竟是如何炼成的

  

  活动现场,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不无自豪地表示,北京现代曾以迅猛的发展势头创下“北现速度”,但北汽自主在5年内从0到100万辆的跨越,刷新了“北现速度”,创下自主品牌发展历史上新的奇迹。

  5年内到底发生了什么?

  回顾历史,北汽自主品牌始于2009年收购整合萨博汽车的技术平台。按照徐和谊董事长所说“自主是立企之本,创新是强企之源”,北汽秉承这样的初心,将萨博技术收购,让自主品牌的发展从一开始就站在了高起点上。

  

  之后,北汽布局全国,在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这南北三大经济带上建设生产基地,“这是一段可歌可泣的创业历程,我们在株洲开山辟地,打下基桩;我们在广州顶风冒雨,建设它;我们在北京夜以继日,在新车的研发中,让生命怒放!”徐和谊饱含深情地回忆。

  2011年,威旺品牌及其首款车型306的正式发布开启发展之路,并积极消化吸收萨博技术、自主研发绅宝品牌,填补了北京汽车工业自主品牌轿车的空白。2013年,北京品牌首款车型BJ40上市,北汽自主开启了三品牌发展战略。

  

  在打好基础之后,摆在自主品牌的掌舵者、北汽股份总裁李峰面前的问题也有很多,在内在外如何协调三品牌的发展?如何更快地消化吸收萨博技术,规划市场上受欢迎的产品?如何大幅提升产品的质量,用最短的时间走最少的弯路?

  他提出了“来得晚、干得猛、站得稳”这样实干的方针,并带头扎实苦干,过去的 两年内基本不对外界发声。

  两年多的扎实苦干,北汽自主给外界带来了一个不小的震撼。过去的18个月里,北汽自主地先后上市了X65X25BJ40LBJ80X55X356SUV车型,平均三个月上市一款新车;而且推出的产品非常受市场欢迎,小型SUV车型绅宝X25月销多月破万,绅宝X55X35一路攀升。

  中汽协的数据表明,今年上半年,北汽自主品牌汽车销量为20.3万辆,同比增长61.02%;北汽新能源则销售15052 辆,同比增长142%,连续三年半领跑国内纯电动车市场。由此可以看出,北汽自主品牌踏上了发展的快车道。

  百万辆后如何做?

  “第100万辆的下线,意味着北汽自主收获了第一阶段的成果,这也是北京汽车工业历史的里程碑。”徐和谊表示,“百万辆既是重要的里程碑,也是继续向上提升的新起点。”

  

  众多周知的是,北汽在2015年发布的2020战略“π计划”,提出在“十三五”期间,自主品牌将力争在2020年跻身国内自主品牌乘用车前3名。

  “北京汽车将不断加强产品、技术、管理创新,不断加快“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的发展步伐,落实π计划,力争到2020年实现自主产销80万辆,其中新能源产品达20万辆,实现收入700亿。”徐和谊在活动现场首次对外公布了自主品牌五年发展具体的目标。

  

  业内人士认为,徐和谊董事长在百万辆下线的契机将自主品牌五年后的目标明确提出,既是对自主品牌发展的期望,也表达了对其未来发展的信心。“我们将以习总书记所提“重走长征路”的气魄和毅力,带着无限的憧憬和豪情,去谱写北汽自主品牌“十三五”蓬勃发展的绚丽乐章。”徐和谊再次化身诗人,语气激动地表示。

  事实上,面对未来,北汽已经清晰地规划了“路线图。接下来的环节,五位总经理将从新能源、智能化、低碳化、NVH、造型和营销这五个方面来向外界呈现北汽自主品牌面对未来的思考。

  对于制造企业来说,研发技术是促进发展的保障,而营销则是推动发展的催化剂,而五个领域的带头人重点讲述的就是技术和营销两个方面。

  

  北汽股份研究院的邬学斌院长讲解新能源,他表示,到2020年,北京汽车将打造集成化、智能化、轻量化的整车技术及高能量、高安全、同寿命的动力电池保障。“

  

  对于智能化,北汽股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明表示将北汽自主品牌将在之后的产品上快速升级车联网、智能辅助系统等前沿科技,并打造智能化的座舱,让绅宝汽车更懂你。

  

  低碳化是车企一直追求的目标,国六排放标准即将颁布实施,北汽自主将采用缸内直喷、小型化、米勒循环+高压缩比、低压冷却等低碳化技术来进行应对。

  

  同样来自研究院的专业总师吴列和设计总监安德瑞·默塞林讲解了如何打造更高水准的NVH标准和造型,让北汽自主品牌的车型带来从内到外的高品质体验。

  

  好的产品和好的营销对于一个车企来说,是最为核心的两个部分。来自北汽销售公司的蔡建军总经理展示了在互联网时代,将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打造北汽绅宝的互联网营销体系,为目标的实现保驾护航。

  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有了更为具体的策略,在百万辆的新起点上,北汽自主品牌已经吹响了向前的冲锋号。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请勿抄袭或改写

mt.sohu.com true 汽车头条APP https://mt.sohu.com/20160818/n464837762.shtml report 5321 从2011年首款车型威旺306下线至今,仅仅用了5年的时间,北京汽车自主品牌就从零出发跨入了百万辆俱乐部。站在新的起点上,北汽对发展自主品牌的发展有了更多的信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