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石斛产业网解读:千种石斛各领风骚

极客伪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大多数消费者眼中,石斛唯有铁皮石斛为最佳,还有些人误认为铁皮石斛为唯一石斛品种。事实上,据中国石斛产业网专家介绍,石斛种类很多,世界共有一千种左右。我国应用比较广泛的是铜皮石斛、铁皮石斛和霍山石斛(俗称米斛)三种,价格和品质上三种石斛也有所不同。

  

  在我国,铁皮石斛的种植十分广泛,尤以南方省市如浙江、云南、福建颇为高产。这是由于云南、福建等地气候温热多湿,石斛生长迅速,成条粗壮,质地蓬松。在中部的一些省份,比如安徽,由于气候相对寒冷,石斛生长较为缓慢,在成条过程中能够累积更多的黏液胶质,这样的石斛品质更好,不过产量过低。

  消费者对石斛认知度不够,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石斛行业缺乏一定的行业规范。石斛属于高投入,高风险产业,目前石斛种苗的组织培养及工厂化生产所倚靠的不仅是技术,也需要较高的管理成本。一个石斛企业,需要以优质种植打牢产业基础,以成品加工发展产业核心的同时,还要以营销确保产业的持续发展,这一系类管理所需往往比初期的成本投入要大。

  除了在一个石斛企业内的管理需要形成体系之外,整个石斛产业发展与产业链各环节布局也需要形成体系。近年,浙江铁皮石斛产业呈现的较为快速的发展趋势,主要得益于其将栽培、加工与营销有机结合,形成了产业链的各环节联动。

  总体上,我国的石斛产业目前尚处于生产初级产品的阶段,多数只加工成为枫斗。进一步的深加工比较难,市场开拓也比较难,在互联网+大背景下,仅等待某一大规模企业的出现以期提高产业层次模式创新似乎已经不再符合时代潮流。

  据了解,近期,石斛领域的垂直细分电商平台,中国石斛产业网成了众多石斛企业眼中发展线上交易渠道的“香饽饽”,云南的“云枫堂”、“品斛堂”、“明程石斛”,福建的“泉州正和堂”等石斛企业纷纷入驻。据悉,中国石斛产业网作为垂直细分电商平台,拥有众多企业信息,有逾2000家入驻企业,网站每日更新详细供求信息,为企业间大宗交易提供精准询报价。经过一段时间的累积,中国石斛产业网逐渐形成了新的“石斛影响力”,并主要在B2B领域影响着石斛市场。

  中国石斛产业网是中国网库集团旗下单品网,单品网是中国网库在900多万企业大数据基础上针对不同品类构建的单品交易平台,该平台通过聚合大量的同一品类中的同行企业信息而获得大量有效流量。网库集团迄今已成功建立了2200多个单品网,部分单品网目前正在征集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作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将可最大限度的获得单品网最优势推广资源及整合营销服务。

  在每个单品行业中,将会甄选唯一的优秀企业作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请关注中国网库单品网专题页https://dpw.99114.com或微信公众号“B2B红领巾”。

mt.sohu.com true 极客伪装 https://mt.sohu.com/20160818/n464842019.shtml report 1424 在大多数消费者眼中,石斛唯有铁皮石斛为最佳,还有些人误认为铁皮石斛为唯一石斛品种。事实上,据中国石斛产业网专家介绍,石斛种类很多,世界共有一千种左右。我国应用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