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三大球中国仅存女排 男足和男排干脆无缘来里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三大球里约之旅,女排截至目前成为仅存的“硕果”,女足止步于8强,男女篮均创历史最差战绩,男足和男排干脆无缘前来。

  各种诊断和药方也纷纷开出,实力不济,大环境不好、球员太嫩,要从青少年抓起等等,老生常谈。输了都说得回去好好练,可近几年练来练去总感觉在原地踏步甚至出现倒退。

  男足已沉论多年,有目共睹。这些年来是谁夺冠学谁,巴西、法国、西班牙、德国、巴萨等等挨个学了遍,教练是走马灯的换,最后证明是邯郸学步,差点连亚洲12强赛都进不了。

  当输球成为一种习惯,沮丧就在蔓延。为什么男足“逢韩难求一胜”,坦白的说,双方的技战术水平并没有像历史战绩体现那样差得远,我们缺的更多是自信心,是关键时候的一口气。

  再回来看看争气的女排,辉煌的底蕴,一个世界顶级教练,姑娘们过硬的技术,加上一种顽强拼搏的精神在传承,逆境中总能制造神奇。

  易建联,NBA当年高顺位秀,早期生涯因定位尴尬,在多支球队辗转,最后无奈重返CBA,但他并不因此沉沦,反而是积极训练,打磨球技,里约最终大放异彩,最近传出湖人以800万年薪签约,重返NBA。

  我们的三大球曾取得过不俗战绩,但近十几年来确实下滑趋势明显,除了大环境因素外,球员们是否有足够的担当?

  里约赛场上,一些年轻球员基本功不扎实,技战术毛糙,缺乏担当的一面被放大了。这里面可能既有调教欠佳,配合失误的原因,更多暴露出平时欠练的软肋。

  高水平的职业球员,对自己要求是非常高的,从饮食、作息到训练方法等等,还要热爱这项运动,更要有一颗好胜之心。一旦对自己有所放松,在赛场上可能就会被人“踢屁股”,尤其当你本来实力就差人一截的时候。

  体育竞技场是勇者的舞台,狭路相逢勇者胜。从这个层面说,一些年轻球员还缺乏担当或者说还没准备好。

  里约奥运,很多年轻球员都是第一次奥运之旅,本届奥运也多少有些练兵的意思。

  奥运之旅结束了,差距大家也看到了,如何弥补,管理者需要好好反思和总结,球员们也不要沮丧,补足短板,化挫折为动力,向世界高水平看齐。

  年轻是资本,但时不我待。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8/n464918567.shtml report 989 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三大球里约之旅,女排截至目前成为仅存的“硕果”,女足止步于8强,男女篮均创历史最差战绩,男足和男排干脆无缘前来。各种诊断和药方也纷纷开出,实力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