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资产荒下信托难撇房地产前7个月成立集合项目887.5亿元逆势增8%

证券日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资产荒下信托难撇房地产

  前7个月成立集合项目887.5亿元逆势增8%

  ■本报见习记者 邢 萌

  《证券日报》记者根据用益数据统计,2016年前7个月房地产集合信托成立406款产品,共募集887.51亿元。

  从数据上看来,今年以来集合信托成立情况并不理想,同比减少。但房地产信托前7个月的融资规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7.94%,信托公司仍难舍房地产。此外,房地产集合信托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今年以来持续下滑,但截至7月底仍维持在7%以上,在集合信托产品中竞争优势明显。

  规模逆势增长

  用益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前7个月房地产集合信托成立406款产品,同比减少18.63%;共募集资金887.51亿元,同比增加7.94%;平均年化收益率为7.62%,相较于去年同期减少了2.02个百分点。

  具体而言,2016年1月份房地产集合信托成立56款产品,共募集资金139.09亿元,平均期限为1.72年,平均年化收益率为 8.23%;2月份成立41款产品,共募集资金60.51亿元,平均期限为1.58年,平均年化收益率为 8.21%;3月份成立64款产品,共募集资金147.76亿元,平均期限为1.58年,平均年化收益率为7.91%;4月份成立61款产品,共募集资金122.16亿元,平均期限为1.64年,平均年化收益率为7.59%;5月份成立60款产品,共募集资金161.07亿元,平均期限为1.82年,平均年化收益率为7.46%;6月份成立79款产品,共募集资金152.49亿元,平均期限为1.85年,平均年化收益率为7.12%;7月份成立46款产品,共募集资金104.43亿元,平均期限1.87年,平均年化收益率为7.02%。

  从数据上来看,今年前7个月整个信托市场表现不佳,前7个月成立规模同比下降2.25%。对此,用益信托研究员帅国让曾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信托市场表现不佳原因比较复杂,具体而言,主要由以下几个方面原因造成:首先,受经济大环境的影响,今年以来,经济下行的趋势在蔓延,资本荒的情形也没得到改善;其次,传统业务发展受到限制,盈利在下降,目前信托公司在转型的摸索期,在逐步探索一条行之有效的盈利模式;再次,近半年来,信托公司风险事件暴露得更加频繁,业务风险越来越大,引起了投资者对信托公司抗风险能力的质疑,同时也削弱了投资信心;最后,在大资管时代,信托公司面对的竞争者越来越多,竞争压力也在加大,这也对信托公司业务造成消极影响。

  但是,房地产集合信托融资规模却有所提升,同比增加7.94%。分析人士认为,相对其他行业来讲,信托公司在房地产市场仍存结构性机会,信托公司注重与大型房地产企业的合作以规避风险,是房地产信托逆势上扬的主要原因。

  用益数据统计显示,今年前7个月房地产集合信托月均成立成立规模占比为12.17%,同比小幅上升了1.15个百分点。平均单只产品成立资产规模也有一定增长。2016年上半年平均单只产品成立资产规模为2.17亿元,相比于去年同期的1.92亿元,同比增长13.02%。

  收益维持相对高位

  相对于其他项目,房地产信托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不“抗跌”,但收益率表现相对高于其他产品。

  数据显示,金融类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由1月份的6.66%下降到7月份6.21%,下降了0.45个百分点;工商企业类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由1月份的8.16%下降到7月份的6.94%,下降了1.22个百分点;基础产业类产品的收益率则从1月份的8.35%下降到7月份的6.74%,下降了1.61个百分点。房地产同期下降了1.21个百分点。是除其他类产品外,收益高于7%的唯一品种。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9/n464941512.shtml report 1645 资产荒下信托难撇房地产前7个月成立集合项目887.5亿元逆势增8%■本报见习记者邢萌《证券日报》记者根据用益数据统计,2016年前7个月房地产集合信托成立40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