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罗切特遭抢剧情反转!美国2奥运冠军被巴西警方扣押

中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早在里约奥运开幕之前,差劲的治安让大家纷纷提心吊胆

  英国广播公司(BBC)8月18日消息,外媒报道称,4名在里约奥运会参赛的美国游泳运动员,在一次夜间外出时,涉嫌打砸一家加油站大门。此前,上述4人曾宣称自己在里约市中心遭遇持枪抢劫。

  然而,巴西警方的进一步调查则显示,当晚发生的事情可能正好相反。通过调查监控录像和询问目击者,警方发现,当晚,这四名运动员从酒吧狂欢之后驱车回到奥运村,在半路经停了一家加油站。在那里,他们砸坏了加油站厕所的一扇大门。

  

  罗切特里约遭持枪抢劫剧情反转

  一名巴西安全部门的消息人士对BBC透露,这四人还曾经与加油站保安发生冲突,后者要求他们赔偿损失。

  据新华社当日消息证实,巴西法官已下令暂扣美国游泳运动员的护照。警察稍早前已从飞机上将两名正要离开的选手带回警局问话,以便弄清4名美国选手遭到持枪抢劫一事是真还是假。

  据中新网8月17日报道,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早些时候称,他当天和他的3名队友本茨、康格和费根在里约被伪装成警察的劫匪拦下了出租车,并被枪指着脑袋。美国奥委会证实了罗切特的说法。

  

  罗切特夺得4x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声称被劫的4名美国游泳选手分别是瑞安-罗切特、贡纳尔-本茨(Gunnar Bentz)、杰克-康格(Jack Conger)和吉米-费根(Jimmy Feigen)。

  他们在里约的战绩都不俗:罗切特在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中,收获一枚金牌,他的奥运会奖牌数也达到12枚。本茨和康格也参加了这项接力。另外一位被抢的选手费根参加了4x100米自由泳接力,并获得了金牌。

  罗切特此前曾对NBC表示:“我是不会编造这种故事的,其他人也不会。”

  据BBC消息称,一名负责审阅监控录像的巴西警方人士对《纽约时报》表示:“非常不幸,这些运动员们接连编造了两个谎言。我们现在可以确定,他们并没有遭遇持枪抢劫这回事。

  罗切特回国,称被打劫的说法有些夸张

  据中新网消息,巴西警方8月17日透露,当日,声称与罗切特一同被劫的美国游泳选手本茨和康格,已经从里约国际机场登上返回美国的航班,但在最后一刻被巴西警方拦下。警方称,他们将面临进一步的讯问。

  美国奥委会发言人证实本茨和康格已经被巴西警方扣押,但拒绝透露进一步消息。美联社称,美国驻里约总领馆官员已经赶到机场协助处理事件。

  另悉,已返回美国的罗切特8月17日晚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表示,之前的说法有些夸张,劫匪是举着枪对着他,而没有用枪指着他的头。但他同时继续强调自己和3名队友确实遭到了抢劫。

  巴西质疑美选手造假抹黑里约

  据中新网8月17日消息,巴西官方质疑美国选手的口供与事实不符,认为他们涉嫌报假案。据巴西当地媒体报道,调查人员问及劫案的细节时,费根和罗切特均表示记不清楚了,因为他们喝了很多酒。

  但监控录像显示,罗切特等人经过金属检测门时身体和精神状态都良好,似乎并没有喝酒。而且检察机关认为罗切特等人叙述的事发时间有出入。

  里约奥运正式开赛以来,当地的安全事件仍时有发生。罗切特宣称被劫令外界更加怀疑里约的安保。里约奥组委等方面已经为此道歉。

  美国国务院等方面已经对事件表示关注,并表示希望美国运动员能够配合巴方调查。实际上,美巴双方都希望事件能够尽快水落石出,以免影响到奥运会的正常进行和本就脆弱的美巴关系。

mt.sohu.com true 中华网 https://mt.sohu.com/20160819/n464943695.shtml report 1976 早在里约奥运开幕之前,差劲的治安让大家纷纷提心吊胆英国广播公司(BBC)8月18日消息,外媒报道称,4名在里约奥运会参赛的美国游泳运动员,在一次夜间外出时,涉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