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滑雪从业者 你为什么需要读《滑雪产业蓝皮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国滑雪产业发展报告(蓝皮书)发布仪式

  这是国内第一本系统研究滑雪产业的出版物,四位主编皆是真正的行业资深人士:孙乘华博士,北大冰雪产业研究小组组长,卡宾滑雪集团总裁;伍斌,万科集团滑雪事业部首席战略官,主笔编写了首部《中国滑雪产业白皮书》,半年前他从万达转战万科,在极短的时间内主导了万科松花湖与桥山北大壶的战略合作和万科雪业控股北京石京龙的并购项目;魏庆华,从事滑雪行业25年,先后投资创办了中雪众源、安泰雪业等,全程参与2022年京张冬奥会的申办工作;张鸿俊,卡宾滑雪集团董事长,滑雪设备和雪场造雪系统专家。

  书籍第一部分阐述了中国滑雪产业发展的总体状况,明了简洁的回顾了中国滑雪产业“从0到1”的发展过程,详细介绍了全球滑雪市场的发展渊源,滑雪产业在不同国家和地区所衍生出的不同模式。如果你对欧洲、北美、日本三个成熟市场的发展特点有兴趣,你不应该错过这本书。如果你想了解北京、河北、黑龙江、吉林、新疆、内蒙等国内不同地区的发展状况,你不应该错过这本书。

  本书的第二部分在《中国滑雪产业白皮书》的基础上,就中国滑雪场、滑雪设备、滑雪装备的发展状况以及人才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更深一步的分析,如果你是滑雪场管理人员、滑雪设备制造商、代理商、培训从业者,你不应该错过这本书。PS:如果你是装备商,B4部分(中国滑雪装备市场现状与前景)你也可以看看,但这部分引用数据稍微有些不准确,但资讯内容相对比较丰富,这也印证了孟子的“尽信书不如无书”。

  作为从业者,难免和同行聊“2022冬奥会”这个话题,你应该认真读一下书的B.6部分,然后思考下,冬奥会真正能给你和你的公司带来什么?如果你想了解“互联网+”在滑雪产业中能发挥什么作用,雪场如何利用互联网传播品牌、提升游客体验、增强核心雪友的粘性,你不应该错过这本书。

  如果你想了解滑雪场四季经营的价值究竟在哪里,全球范围内,究竟夏季游客与冬季游客的重合度有多少,什么规模的滑雪场适合四季运营、需要什么样的自然条件、区域经济发展水平对滑雪场四季经营有什么影响,如果你想找到答案或参考,你不应该错过这本书。

  张家口崇礼缘何成为我国最主要滑雪场聚集区;万科松花湖是如果利用“北美规划+欧洲设备+日式服务+万科开发”开发理念,运营1.5个雪季之后便成功接管北大壶、控股石京龙;意大利多乐美地超级滑雪集团如何管理130个索道公司,在一个仅有5.7万人口的区域实现年25.5亿欧元的滑雪收入;奥地利蒂罗尔州如何将农耕文化与滑雪文化并存,利用“政府主导+村落经营”的发展模式,每雪季吸引500余万滑雪爱好者;持续80年长盛不衰的美国克莱默山地度假村是如何精细化运营,运用庞大的财务管理体系及内部培训提升机制,让雪场保持活力;卡宾滑雪集团是如何为滑雪场打造一站式服务,一个滑雪场是如何规划设计,建设一个滑雪场究竟有多复杂?如果你想快速了解这些,你不应该错过这本书。

  也许我们都很久很久没有认真读过这本书了,但是作为一个滑雪行业从业者,对于中国第一本出版产业图书,你不应该错过。

  虽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但行万里路你是不是也需要地图,冰雪蓝皮书就是这么一张地图,你不应该错过。

  本文首发GOSKI产业观察,转载须注明

mt.sohu.com true 刘楠归来 https://mt.sohu.com/20160819/n464986230.shtml report 1971 中国滑雪产业发展报告(蓝皮书)发布仪式这是国内第一本系统研究滑雪产业的出版物,四位主编皆是真正的行业资深人士:孙乘华博士,北大冰雪产业研究小组组长,卡宾滑雪集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