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队无缘羽毛球女双奖牌 遗憾居第四

金海贷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18日 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铜牌赛,中国组合唐渊渟/于洋以0-2(8-21、17-21)不敌韩国组合申升瓒/郑景银,无缘铜牌,最终获得第四名,这也是中国女双在奥运会的历史最差成绩,24年来首次无缘奖牌。

  随着骆赢/骆羽小组赛出局,唐渊渟/于洋成为中国女双在里约奥运会冲金的希望,小组赛她们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八强赛,唐渊渟/于洋直落两局击败了印尼组合马赫斯瓦里/波莉,比赛中,于洋脚踝出现了扭伤,但她带伤坚持比赛。半决赛,唐渊渟/于洋苦战三局输给了丹麦组合佩德森/卡米拉,无缘决赛。

  季军争夺战,唐渊渟/于洋迎战韩国组合申升瓒/郑景银,唐渊渟/于洋现世界排名第二位,申升瓒/郑景银排名第五位,两位选手在过去唯一的一次交锋出现在今年的马来西亚赛,当时唐渊渟/于洋直落两局获胜。

  首局比赛,唐渊渟/于洋开局有些慢热,略显紧张,而申升瓒/郑景银对比赛的把控、连续进攻的能力更强,唐渊渟/于洋以3-8落后。被动之下,唐渊渟扣杀接连得手,中国组合顽强将比分追至7-10,之后韩国队一个戏剧性的防守得分,以11-7领先。

  暂停后,唐渊渟/于洋连丢两分,申升瓒/郑景银进攻积极主动,打吊结合,成功率颇高,随着唐渊渟接发球出界,韩国组合打出一波10-1的冲击波,以20-8拿到局点,在于洋回球下网后,申升瓒/郑景银以21-8先拔头筹。

  第二局,2平后唐渊渟/于洋进攻乏力,多拍对峙失误偏多,申升瓒/郑景银以6-4取得领先。随后唐渊渟/于洋打得依然沉闷,唐渊渟的进攻优势没能发挥出来,于洋的网前也频频失误,申升瓒/郑景银趁机打出4-1的小高潮,以10-6领先,随着于洋回球出界,申升瓒/郑景银以11-7领跑。

  短暂休整后,中国队连续追上两分,但此后失误偏多,申升瓒/郑景银以16-10扩大战果。接下来,唐渊渟/于洋在气势上完全被对手压制,而申升瓒/郑景银越战越勇,韩国组合比分一路领先,她们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21-17,从而以局分2-0击败了唐渊渟/于洋,夺得铜牌,唐渊渟/于洋获得第四名,这是羽毛球进入奥运会以来,中国女双首次无缘奖牌,也是女双24年来历史最差成绩。

  谈到在比赛中向教练摔毛巾的一幕,于洋解释说,自己场上情绪比较急躁,教练指导的时候一直重复让自己调动对手,而自己则比较激动。受半决赛失利影响,心情很难平复。最后一场奥运比赛,带着点遗憾打包走人,挺好的。”而唐渊渟也坦言两人沟通不好,称于洋精神状态有问题。

  女双作为中国羽毛球队过往20年战绩最出色的项目,除了1992年奥运会拿到亚军和季军未能夺冠外,此后五届全部夺冠,其中1996年拿到冠军和季军,2000年包揽前三,2004年囊括冠亚军,2008年取得冠军和季军,2012年拿到冠军。不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双的辉煌纪录被终结,于洋也未能以一枚奖牌为自己的奥运生涯画上句号。

  

  未能夺冠总是有遗憾的,比赛场上难免有发挥失常的时候。还是希望奥运健儿再接再厉,争取一个好成绩!

mt.sohu.com true 金海贷 https://mt.sohu.com/20160819/n464991339.shtml report 2214 8月18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铜牌赛,中国组合唐渊渟/于洋以0-2(8-21、17-21)不敌韩国组合申升瓒/郑景银,无缘铜牌,最终获得第四名,这也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