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里约战报:女排力克荷兰晋级决赛 女子接力争议中出局

一财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女排时隔12年再进奥运决赛

  北京时间8月19日,里约奥运女子排球半决赛,中国队对阵荷兰队,最终中国队3-1战胜荷兰队赢得此战,顺利晋级决赛对阵塞尔维亚队。

  在首战爆冷输给荷兰、小组赛2胜3负成绩排名第4、提前遭遇卫冕冠军巴西队这一系列的经历之后,中国队半决赛再度面对荷兰。最终中国队以3比1力克对手,时隔12年后重返奥运女排决赛。

  人们重提“女排精神”,中国奥运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高志丹表示:“女排传统的精神没丢,作风没丢,当然也有技不如人的地方还要改进。”而教练郎平也有清醒的认识:“不要因为我们赢了一场就谈女排精神,也要看到我们努力的过程。女排精神一直在,单靠精神不能赢球,还必须技术过硬。”

  在本场比赛胜利后,央视解说点评郎平,说她一次又一次带给我们惊喜,本场比赛12名球员全都上场,启用了不同的配合,可见其功力。在对战巴西时,郎平亮出了一张王牌,对战荷兰时她又亮出了另一张王牌,我们有理由相信决赛对战塞尔维亚,郎指导还会亮出一张最好的底牌。

  博尔特男子200米三连冠

  北京时间8月19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田径比赛在阿维兰热体育场进入到第七天的争夺。在男子200米决赛中,牙买加闪电侠博尔特以19秒78的成绩轻松夺冠,虽然没有如愿打破世界纪录,但实现了奥运会三连冠,并且把自己的奥运会金牌总数增加到了八枚。加拿大选手德格拉瑟以20秒02获得亚军,法国帅哥勒梅特里以20秒12摘得铜牌。

  自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横空出世之后,牙买加闪电侠在200米项目上保持不败,2009年博尔特创造的惊世纪录19秒19。本赛季,博尔特只跑过一次200米,以19秒89的佳绩轻松夺冠。

  本届里约奥运会的半决赛,冲刺的最后时刻博尔特竟然在终点前减速,和身边的运动员有说有笑地一起冲线。赛后博尔特笑着说:“其实我不想跑得这么快,我想尽可能多的保存我的能量。”本场决赛,当现场解说员念到他名字的时候,博尔特又给大家带来了一段欢快的舞蹈,可见其心态非常放松。

  中国男子4X100米接力进决赛

  北京时间8月18日,在男子4X100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以37秒82的成绩夺得小组第二名,晋级决赛的同时打破了原37秒92的亚洲纪录。随后出场的日本队又将亚洲纪录提高到了37秒68,他们力压替补阵容出战的牙买加队,夺得第二小组的第一名。传统强队美国队、牙买加队、加拿大队等也都进入了决赛。

  中国队分在第一小组的第四道,四棒分别为汤星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赛后中国队表示还能更加完美,期待决赛表现。“日本又破纪录,让我们有新的动力了。决赛中日本可以说丝毫不逊于美国和牙买加队。如果美国、牙买加稍微出现交接棒失误,日本队真的很有机会。现在我们要把日本队当作世界上最强的敌手来看待。”队员张培萌说。

  “00后”小将任茜摘女子10米跳台金牌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里约奥运会跳水项目女子单人十米台的决赛在巴西玛丽亚伦克水上运动中心落下帷幕。中国小将任茜凭借出色表现以总分439.25分夺金,司雅杰则以总分419.40分获得银牌,加拿大选手本菲托总成绩389.20分获得铜牌。

  15岁小将任茜,曾在今年里约跳水世界杯女子单人十米台的比赛中惊艳全场,得到12个10分夺得冠军。但一直以来任茜的表现难言稳定,起伏较大。队友司雅杰17岁,同样在临场发挥上有所欠缺。在去年的喀山世锦赛上,两人被外界认为是“双保险”,但决赛中却爆冷不敌朝鲜,拿到了银牌和铜牌。

  在本届里约奥运会的半决赛中,任茜的表现也并不好,其中有一跳还出现了失误。但决赛中任茜表现十分完美,赛后她说:“之前的比赛没跳好,决赛就一跳一跳去跳吧。其实决赛时也会紧张,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跳那么好,可能心态不一样吧,感觉一下就跳好了。”

  女子4X100米接力美国重赛挤掉中国队

  北京时间8月18日,在里约奥运会女子4X100米接力预赛中,由袁琦琦、韦永丽、葛曼棋、梁小静组成的中国队以42秒70的成绩,排在所有队伍中的第八位,晋级决赛,美国队发生掉棒事件,未能晋级决赛。但美国队随即提出申诉,认为是遭到巴西运动员干扰才掉棒,最终国际田联决定美国队可以单独重赛一次。

  面对国际田联的判决,中国队也提出了抗议。抗议有两方面内容,一是认为巴西没有干扰美国队,二是美国队不应该重赛,但都被驳回。

  北京时间8月19日,美国队单独出场,在没有任何干扰、与预赛时完全不同的比赛环境下,完成了重赛。最终美国队以41秒76的成绩超过中国队,中国队出局。

  中国田径队再次向国际田联提出申诉,要求9支队伍入围最后的决赛,或者决赛分两组进行,预赛前五名一组,预赛六至九名一组。这个申诉也被驳回。

  李雪芮意外受伤无缘卫冕冠军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里约奥运羽毛球女单半决赛,卫冕冠军李雪芮对阵西班牙的马林,第二局局末阶段受伤,最终连输两局以14-21和16-21失利,中国女单无缘决赛。

  在首局失利、第二局关键时刻受重伤,治疗后坚持打完最后三个球,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李雪芮以这样的方式告别里约赛场。之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向记者确认,李雪芮前十字韧带完全断裂,外侧半月板也有损伤,无法出战19日的铜牌争夺战。

  赛后李雪芮对于场上发生的一切显得很淡定,表示意外受伤很可惜,认为自己做得没有对方好并且能够接受这个结果。李永波则认为,李雪芮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好,拼得非常不错!由于李雪芮退出19日的铜牌之争,奥原希望这位日本选手自动收获了一枚铜牌。

mt.sohu.com true 一财网 https://mt.sohu.com/20160819/n465029835.shtml report 2598 女排时隔12年再进奥运决赛北京时间8月19日,里约奥运女子排球半决赛,中国队对阵荷兰队,最终中国队3-1战胜荷兰队赢得此战,顺利晋级决赛对阵塞尔维亚队。在首战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