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歌手孙楠残奥会冠军边建欣亮相“首届诺亚CARE 818感恩盛典”

湛江频道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中新上海网8月19日电(孙雯)8月18日,上海——诺亚控股有限公司(“诺亚财富”)旗下的诺亚公益基金会(“诺亚CARE”)18日在上海举办了 “首届诺亚CARE?818感恩盛典”,著名歌手孙楠、残奥会冠军边建欣等社会公益人士亮相现场。

  据介绍,诺亚财富将“心灵成长、心智成熟”作为企业的价值观之一,并成立了致力于心灵公益的诺亚公益基金。它是由诺亚财富捐赠400万元原始资金于2014年2月在上海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秉承“怀感恩之心;行善念之举;引富而有爱的人生;立企业社会责任”的宗旨,致力于心灵公益、环境保护、教育人文、弱势帮扶等公益领域。

  截至2015年底,诺亚CARE累计筹措资金1700多万元,举办了100多场心灵公益课程——诺亚CARE,有12000多人次参与受益,700多名志愿者捐赠了12万多小时的服务时间,600多人累积捐赠了350多万元用于心灵公益的传承。

  盛典现场,诺亚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徐芸薇发表演讲,感谢在诺亚CARE发展、成长的过程中,无私奉献和参与的客户、学员、志愿者和导师。获得过17枚金牌,打破各种纪录近40次,退役后转身投身到了心灵公益事业的残奥女子举重冠军、诺亚CARE导师边建欣也于现场分享了她的心路历程。

  当天,由诺亚发起的慈善拍卖也同时进行,著名歌手孙楠、青年艺术家郝方圆等关注公益事业人士也于现场助拍。孙楠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经常参与义卖、义演等公益活动,并担任残疾人联合会助残公益大使、汶川大地震心爱使者,被授予“2012中国爱盛典” 爱心公益人物称号。孙楠受IWC文创家(专业从事文化资本服务的平台)邀请参与此次活动。在活动拍卖环节,孙楠捐赠了为爱女爱宝录制的CD《与四岁萌娃一起诵经》,其中的《学堂乐歌》是一张属于孩子们的专辑。孙楠特别邀请毛阿敏、韩红、谭晶等好友一起献声,还特别录制了一首他与爱宝合唱的《送别》,表达他对儿童教育未来浓浓的寄托之情。

  当天,诺亚CARE还与有志于推动社会正向发展的合作机构等共同发起成立“中国心灵公益联盟”。该联盟第一批成员包括:天使投资人何伯权、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君和堂董事长潘学才、YOU+国际青年社区创始人刘洋等。

  诺亚财富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发表谢幕演讲并分享了她的创业之旅和心灵故事, “受益于心灵课程的感召,我也期望将爱心和正能量分享和传递给更多人,心灵公益任重道远,寻找自我和心灵成长是永无止境的。”(完)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9/n465077344.shtml report 1091 中新上海网8月19日电(孙雯)8月18日,上海——诺亚控股有限公司(“诺亚财富”)旗下的诺亚公益基金会(“诺亚CARE”)18日在上海举办了“首届诺亚CAR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