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田径队女子4X100无缘决赛,二次申诉依然被驳回

太平洋电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央视报道,中国田径队第二次申诉被驳回,在今天早上的重赛中,美国队跑出41秒76的成绩,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中国队被超越,无缘最后一枪。因为不满国际田联的判罚,中国代表团拒绝到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中国代表团表示,这根本就不能算是一场比赛,因为一个对手都没有,更不能称为是奥运会的比赛。美国女子4×100米接力队在重赛中跑出41秒76的成绩,超越中国,挤进最后的决赛。

  

  对于这样的结果,中国田径队很不满,已经向国际田联提出了二次申诉,要求9支队伍参加最后的决赛,不过中国田径队的第二次申诉依然被驳回!

  

  

  昨晚,美国女子4X100米接力队在预赛中被旁边道次的巴西队干扰,出现交接失误,无缘决赛。但是在赛后第一时间,美国队向国际田联提出申诉,并且成功。国际田联最后的判决是,美国队在今天早上6点独自重赛一场,以这一枪的成绩作为预赛成绩,和之前取得第八名的中国队作比较,成绩好的晋级决赛。这样的判罚是史无前例的,还从来没有人或者是代表队这样晋级决赛。

  

  在美国挤掉中国队进入决赛后,中国田径队很快向国际田联提出了二次申诉,要求9支队伍入围最后的决赛,或者决赛分两组进行,预赛前五名一组,预赛六至九名一组。“尽管决赛分两组进行属‘史无前例’,但是独自重赛的队伍晋级决赛也是前所未有的。”中国田径队表示。

  中国田径队提出的申诉理由是:

  一、美国队在比赛时身着不同的比赛服;

  二、美国队单独重赛是在没有任何干扰下进行的,比赛环境与预赛时完全不同,这个成绩无法和预赛时的成绩相比较;

  三、无权取消中国队的决赛资格,因为中国队是通过正常的预赛晋级的。

  不过中国田径队的第二次申诉依然被驳回,中国4×100米接力女队已经确定无缘决赛了!国际田联新闻发言人安娜表示,如果接力决赛能有九条跑道肯定是最公平的原则,但是很遗憾里约只有八条跑道,并且她同时否决了决赛分两组跑的建议。

  央视著名记者冬日那也就此事表示,上午、下午两个竞赛单元,给人一种天上地下的感觉,“中国姑娘本来非常棒,跑出了小组第五名,”两个小组前三名和在剩余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两队可以获得晋级机会。美国队给出的理由是受到了右侧跑道的干扰,并向仲裁委员会提起申诉,最终,美国队获得了重赛机会。

  “取消资格的先例有,但是重赛的现象,不仅是本届奥运会,可以说在历届世锦赛、国际田径大奖赛中也是第一次,重赛由一个国家进行的更加少见。”冬日那说道。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9/n465081496.shtml report 1580 据央视报道,中国田径队第二次申诉被驳回,在今天早上的重赛中,美国队跑出41秒76的成绩,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中国队被超越,无缘最后一枪。因为不满国际田联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