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五大连池景区旅游“飘红” 七条秋游线迎“最美五花山色”

新华报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东北网8月19日讯(记者 姜海涛 侯巍 陈显春)19日,“绚丽五花山色醉美五大连池”秋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五大连池风景区举行。今年秋季,五大连池风景区为了满足不同年龄层次游客的需求,针对自驾、养老、亲子等人群,推出多条主题旅游线路。同时,五大连池摄影采风活动月活动也将在9月正式启动。来自全国40家重点网络媒体编辑记者参加推介会为景区秋季旅游预热。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书义致辞。

  

  王书义致辞。东北网记者 侯巍摄

  夏季旅游接待“飘红”景区将迎最美五花山色

  今年夏季,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以生态为核心,以多样文化、边境优势为翼的旅游资源模式,围绕“避暑胜地?畅爽龙江”的夏季品牌,面向全国推出了5大核心线路,五大连池作为“火山湿地”精品旅游线路上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夏首次开通了低空飞行项目,最古老的火山之一——南格拉球山天池也在5月正式向游客开放,极大丰富了游客的参与和体验,进入夏季以来,景区已累计接待游客约10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了9%。而在即将到来的秋季,五大连池也将迎来一年中最美的五花山色。据旅游达人赵天华介绍,每年9月初至10月中旬,老黑山就会换上秋的盛装,白桦红枫、金秋黄菠萝和金黄色的火山杨摇曳在秋的色彩里,火山熔岩上到处结下沉甸甸秋的气息;龙门石寨的秋色浑然天成,绽放在秋天的花楸、红色的接骨木、红皮云杉、黄灿的白桦与黑桦,让人置身于多彩的熔岩王国。十四座拔地而起的火山,800平方公里的熔岩台地,千姿百态的喷气锥碟、溪水相连的火山堰塞湖,每一处景观都将会沾染着秋天赋予的色彩。

  

  天池。赵天华摄

  

  五大连池夕阳。赵天华摄

  据了解,在秋季五大连池不仅能欣赏到灿烂景色,还能沉浸在六大自然环境中:纯净的天然氧吧、优质的冷矿泉水、宏大的全磁环境、灵验的洗疗泥疗、天然的熔岩晒场、矿泉绿色的食品。特别是冷矿泉的饮用和康疗对心血管病、肾病、皮肤病、风湿病等人体慢性疾病都有良好的医疗效果,每年秋季都吸引大量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

  

  推介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侯巍摄

  景区旅游局局长李洪光表示,本次推介会目的在于五大连池风景区本着搅热秋季打造冬季的理念,促进全域发展,拓宽旅游资源,延伸发展路线,以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就是金山银山为理念,实现生态资源保护与提高旅游产业效益的齐步走。

  金秋七条主题游线路玩转景区

  据了解,为使游客更好地体验秋季五大连池风景区景色,景区面向自驾、养老、亲子等不同年龄层次的游客还推出了绚丽五花山观光之旅2日游、火山生态——清新洗肺健康度假之旅3日游、冷泉热浴——度假养生康体保健之旅10至15日游、火山古迹——地址生态科普之旅3日游、欢乐冰雪——有氧运动之旅3至7日游等多款旅游产品线路。“来到景区可住在有自驾车营地,观看《五朵莲花之神山圣水亘古情》中俄风情演出,9月还将推出火山温矿泉旅游休闲疗养项目。此外,从8月至10月,景区还将陆续开展‘火口圆梦’千对情侣相约牵手五大连池火口祈福、‘邂逅五大连池穿越原始火山’自驾车友走进五大连池大型主题自驾游等系列活动,搅热秋季旅游市场。”李洪光说。

  

  游客呐喊。赵天华摄

  

  自驾车营地。赵天华摄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今年冬季景区还计划推出暖暖的火山温泉之旅、疯狂的火山冰雪试驾之旅、豪迈的火山冬捕之旅、火山朝圣灵修之旅、登高活动、异国圣诞狂欢自驾游大型活动、2016年中国五大连池全国徒步大会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同时,还将面向游客实行免收门票的惠民政策。

  推介会上,五大连池摄影采风活动月同时启动。

  景区链接:

  五大连池由十四座火山组成,是两百万年变迁岁月的留痕。这里有岩浆阻塞河道而形成的风姿绮丽的的五个堰塞湖,湖泊之间溪水相通,五大连池因此得名。这里有举世罕见的天然冷矿泉,含有十几种有益元素,宜饮健身,宜浴疗疾,与法国的维希、俄罗斯纳尔赞矿泉并称世界三大冷矿泉。多年来,这里荣获了世界地质公园、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国际绿色名录、世界生物圈保护区最高奖项“米歇尔”奖等四项世界级荣誉和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等二十余项国家级桂冠。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19/n465084352.shtml report 2604 东北网8月19日讯(记者姜海涛侯巍陈显春)19日,“绚丽五花山色醉美五大连池”秋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五大连池风景区举行。今年秋季,五大连池风景区为了满足不同年龄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