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欧洲奥委会主席勾结黄牛倒卖奥运会门票被捕

微凤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英国广播公司消息,据巴西当地媒体报道,国际奥委会委员、欧洲奥委会主席兼爱尔兰奥委会主席帕特里克-希基因非法销售奥运门票在里约被捕。

  

  欧洲奥委会主席帕特里克-希基

  现在71岁的希基被指控将门票交予兜售者,使他们以高昂的价格出售。在他被捕前一日,一位携带800张非法门票的黄牛在里约被抓获。

  警方称在抓捕过程中希基曾试图逃跑。敲门时,希基逃到了临近的宾馆客房内,他的儿子奥运期间一直住在这个房间内。被捕后,希基中病并接受了医疗看护。警方对记者表示,这些热门场次的头等票被以7800美元(合51736元人民币)的高昂价格出售。

  巴西媒体认为,希基的入狱是与其一同出席开幕式的同胞爱尔兰人凯文-詹姆斯-马隆有关。马隆任THG体育公司董事,该公司从事的是体育相关服务类产业。THG公司也被指控非法倒卖2016里约奥运会的门票。

  THG公司否认了经营业务中存在任何违法犯罪行为。而爱尔兰奥委会(OIC)也已针对此事展开调查。

  事实上早在2012年的10月,就有BBC调查记者、曾揭开国际足联腐败案的“反黑斗士”詹宁斯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透露,里约奥运会门票销售存在黑幕。他的调查得到了巴西国会议员、足球名宿罗马里奥的支持。黑幕人物的矛头直指时任巴西奥委会主席努兹曼和爱尔兰奥委会主席帕特里克-希基,二人分别在位17年和23年,他们的私交使得帕特里克-希基的儿子史蒂芬-希基得以从奥运会门票销售中大大获利。帕特里克的儿子史蒂芬供职于THG公司,该公司在伦敦奥运会期间主要负责爱尔兰、马耳他以及希腊等地区的奥运门票销售,同时还打包酒店住宿营销。

  英国《独立报》称,巴西警方目前在调查800张里约奥运会门票问题,这些票最终被“黄牛”高价兜售。“黄牛”与希基一同出席开幕式的爱尔兰人凯文·马隆有关。

  马隆是一家体育公司的董事,该公司从事的是与体育相关的服务类产业。马隆8月5日被控非法倒卖里约奥运会门票,被巴西警方抓获。警方称,热门场次的头等票被炒至7800美元高价。此前,希基一直否认与非法倒票有关。

  爱尔兰政府17日确认,一名爱尔兰公民在巴西被捕。对于希基在国际奥委会的表现,爱尔兰公共支出与改革部部长帕斯夏·多诺荷说,这不是他的部门负责的事,“体育部正在对情况进行评估”。

  里约奥运奇葩事! 高尔夫赛场内发现鳄鱼

  

  鳄鱼现身奥运会高尔夫球场

  里约奥运会再出奇葩事,有记者在高尔夫比赛场内拍到短吻鳄的照片!

  高尔夫在时隔112年后重返奥运赛场,但巴西的高尔夫球场内却出现了不速之客。本周正在报道奥运会的高尔夫记者克里斯-库特莫尔在赛场内发现了鳄鱼,他把自己拍到的照片发到了推特上,并表示,“看看水障碍区内有什么,我不敢肯定……”

  事实上早在2015年,媒体就曝光里约奥运会的高尔夫球场靠近一个泻湖,而那里生活着很多野生动物,其中就包括鳄鱼,高尔夫球场很难阻挡这些野生动物进入赛场。不过幸运的是,在附近生活的鳄鱼是体型较小的短吻鳄,一般只有一只猫或者一只德国牧羊犬大小,不会对运动员的生命造成严重威胁。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820/n465125566.shtml report 1681 英国广播公司消息,据巴西当地媒体报道,国际奥委会委员、欧洲奥委会主席兼爱尔兰奥委会主席帕特里克-希基因非法销售奥运门票在里约被捕。欧洲奥委会主席帕特里克-希基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